創作內容

1 GP

皇家副本&其它相關影片Part2

作者:藍藍│2017-04-02 00:42:43│巴幣:2│人氣:952
這篇為秒7開放後的影片,若有新副本也會更新在這裡。

若要參考其它副本流程,請回part1,影片有點多可能載入速度會較慢。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404328

溫韾提醒:
1.暖風頭觸發後,靈感、魔解是解不掉的,但有時還會被靈感解掉,不排除是bug沒修好,所以像打潘利爾、夜勝魔可以在上一關先把暖風頭觸發好再開靈感省時間,暖風頭會被吃2次肯所解除。
2.打巴庫的鑼可以用長角槍的出血會比較快。

放逐加農砲系列:

放逐實戰 - 最後房間、查理、古副、巨巴
武器為+14名10深淵帝國

放逐實戰2 - 龍影、蛇皮、潘利爾、馬來糕
只有馬來港是魔劍剛矛,其它都是深淵帝國,打巴庫長角前面打鑼忘了換掉...,結果掉寶加倍只掉三個娃娃就是沒魂。

放逐實戰3 - 無限副本、拜歐斯、摩洛斯、吉特巴
+14名10深淵帝國,敏升切雙深淵剛矛,其中拜歐斯、摩洛斯為2倍速。

支配加農砲系列:

研3

研4

支配實戰 - 最後房間、查理、潘利爾、玩具

支配實戰2+女王刀地裂 - 古副、吉特巴、巨巴、魔神之塔、排水溝(困難)
打暴力魚吃聖鎧+暗水,只穿神甲防退沒穿幽暗增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08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皇家|秒7|副本

留言共 3 篇留言

川_@
帥爆了!

04-02 01:04

藍藍
按到手抽筋依舊無法秒7...orz04-02 01:17
藍藍
而且秒7開放後更lag...04-02 01:17
川_@
XD

04-02 01:19

朝霧ましろ
推藍藍
我都用巨集滑鼠就可以秒7了也不用按到手抽筋
但不知道算不算不正當程式就是....

04-06 15:36

藍藍
巨集應該還是能用啦XDD,又不是改動作XD04-11 14: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yblue12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皇家撐命中試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