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日記】單純抒發(負能量)

作者:Rk│2017-03-28 23:24:56│巴幣:8│人氣:79
我對於 合作 這個概念的感覺並不是很好,我並不喜歡與人合作,並不是我高傲 自大,只是因為我已經受到 太多 太多 負面情況影響,往往只是讓我再多走一哩路,順便收拾別人留下的爛攤子。

最近忙畢冊,時間非常窘迫,但 我卻遲遲不能製作,因為照片沒洗,對 照片沒洗,我上上禮拜三早已經把檔案挑好傳給要洗照片的同學,跟他說「 要記得洗喔」,直到上禮拜還沒洗,於是我周日時 又用line密他,「要記得洗照片喔,周三要用」,然後過了兩天,我今天問他「 照片洗了嗎 ?」 他很冷靜地跟我說 「照片太模糊,你問老師還有沒有其他照片~」

尛 說那麼久了 直到今天才跟我說 有問題,我當下真的傻眼,因為大家都當成沒自己的事,都是我一個人的責任,我活該 做不好 我活該 白著急,這就像 鬧了一個月飢荒,向政府請求糧食,卻遲遲沒有消息,兩個禮拜後,一個傳令官跑來說,抱歉 我們麵粉不夠,不能做麵包,如此讓人惱火和著急。

其實我一直在考慮,自費自己洗照片了,畢竟事情那麼緊急,又有一個靠不住的「神」隊友,上次個人照洗太大張,很難排版,又要跟其他班級要多餘的稿紙,這次請他洗照片也是能摸就摸,能混就混,能撈就撈,我真的不在奢望甚麼了,只要不要再添麻煩給我就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64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sd8805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黑歷史... 後一篇:【日記】雜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