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巴哈姆特事紀】第45集〈國王與王將〉

作者:『。』│2017-03-28 12:57:31│巴幣:34│人氣:340
骯,大家好

今天有點煩

打完文就要閃人了



如果想看之前幾集的話

小屋請在創作中尋找【巴哈姆特事紀】的標籤
場外請在搜尋中打上【巴哈姆特事紀】的屬性框即可找到作品(不過好像被系統吃了)



那麼,第四十五集要開始囉



  「這邊的狀況你們沒問題吧?先說喔,我已經累了。」阿吉按著肩膀,看起來完全只是故作疲累的樣子,身上的傷看起來對她一點影響都沒有。

  希望教徒揍倒一個小弟點頭比個讚:「哦!沒問題啦。」

  阿吉點頭微笑,轉過身蹲下面對礦石:「喂,你還沒死透吧?」

  「你......幹嘛告訴我那些?」礦石表情痛苦,不僅僅是因為剛才的戰鬥造成的傷。

  「只是覺得你們這些人很可憐罷了,」阿吉表情認真,讓這個敷衍的回答顯得更為真實:「從一開始,這場棋局就沒有所謂的『晉升』,在『王將』之前,其他所有的棋子都能作為棄子。」

  「你們把這場遊戲當作『chess』,殊不知這是一場『shōgi』。」

  礦石臉色沉重,他很清楚阿吉在跟自己說什麼:「我......還有機會嗎?」

  「我不想就這樣抱著遺憾死去。」

  阿吉閉上雙眼,點頭道:「嗯,做你想做的吧,事實上,我沒有給你致命傷。」

  失去力氣動作的礦石還得依靠阿吉攙扶才能起身,但他仍然張開雙翼,振翅向上飛去。

  「我也得上去了。」




* * * * *




  「我再清楚你的能力不過了,寇龍......」句點說。

  「而我也是,」看不見寇龍的身影,只能聽到他所說的話:「我們的差距就在於,你對我的可是無能為力的。」

  事實上,寇龍早就站在句點身邊,手執著槍對準他的太陽穴了:「我說過,很快就結——」

  一陣暴風襲來。

  「——束...... 」寇龍驚訝地轉頭:「什麼?!」

  這暴風不像是高樓風,更應該說是人為造成的,寇龍猜的沒錯,而且也只有這個人能做得到這種事——礦石。

  「礦石,你這是在做什麼!」煙霧漸漸散去,寇龍又驚訝又憤怒。

  「做你原本想對我們做的事,」礦石振翅落地,落在寇龍的面前:「拋棄和背叛。」

  「你說什麼?礦石,你瘋了嗎?」寇龍驚訝道。

  「不,我......清醒了。」礦石拔出他的佩刀「墮落」,雖然氣力所剩不多,但他戰意堅決。

  「沒錯,你應該知道我也在這城市吧?」阿吉抵達:「好久不見,寇龍,句點受你照顧了。」

  「吉.柏勒,我知道你在這裡,你這女人對他說了什麼花言巧語?」

  「只是告訴他真相而已,你也知道的真相。」阿吉說。

  「是啊,你也知道的真相。」句點附和道。

  「沒錯,老闆,未來的管理小組可是必須要讓自己的名聲『保持潔淨』呢。」礦石咬牙切齒,知道自己被利用而感到憤怒。

  「哼......」礦石往前衝,準備做出攻擊,寇龍哼了一氣:「礦石,我對你感到失望。」

  「太失望了。」突然一股力量從礦石身上將其壓下去,礦石如同肩負巨石一般,無法起身,甚至痛苦得無法發出聲音。

  

  「......唔!」勉強發出一點聲音,礦石就像要窒息一般痛苦。

  「怎麼了,身體......動彈不得!」句點、阿吉、達斯雖然並沒有礦石那麼大的反應,但依舊動彈不得。

  「喂喂,我說你們,該不會是在怕我吧?」寇龍輕蔑地抬起頭藐視礦石:「決心不夠還敢這麼大膽的面對我,我說,小鬼們再無知也要有個限度吧?」

  「不好了,這個是......」阿吉勉強撐起身子,垮著臉吃力地說話。

  「我可是即將要成為場外城管理者之一的人啊,你們這些還沒看過世界的小鬼就別裝大人的樣子了。」

  「寇龍的獨門招式——『壓迫之霧』!」

  「哼哈哈哈哈哈哈!」寇龍得意的笑著,不斷使用自己的霧戲弄著礦石,礦石只能痛苦的一直被壓迫著。

  「是又怎麼樣呢?」寇龍笑說:「儘管憤怒吧,你又有什麼辦法?跟我這麼久的你是不是都忘記我是誰了?」

  「是啊,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國王』,只有最後能存活下來的才是受惠者,身為棋子,想存活下來本來就只能靠自己。」寇龍譏諷著,其他人卻無能為力。



  「為了達成目的,在『王將』之前的所有棋子都能當作棄子啊!」



碎碎念:

大概再五集吧

我猜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58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哈姆特事紀|【巴哈姆特事紀】||幻想|長篇|冒險|戰鬥|敘事|邪道|群像劇

留言共 7 篇留言

騰龍
原來是霸王色(重點誤
這威壓是可以針對特定對象的吧?不然一樣在頂樓的直升機駕駛應該早就掛了(再次重點誤
阿吉的腳程真他X的快!!難不成她是開著海神從外牆衝上去的嗎[e17](←認真的這麼想

03-28 14:43

『。』
骯,可以哦,高手都是可以控制自己氣息的
嗯?原來有直升機駕駛這種東西嗎?我都忘了[e17]
然後,你忘記有電梯這種東西了嗎?[e29]03-28 14:46
騰龍
坐電梯會只比用飛的慢一點點?是這大樓的直達電梯時速有問題還是礦石受的傷比想像中重?[e21]

03-28 14:54

『。』
骯,可以解釋成後者這樣,但你也可別小看BJ市的科技啊03-28 15:16
草叢白金會員
那其實礦石可以一起搭電梯ㄉ(喂

03-28 16:39

『。』
骯,人家喜歡飛 就給他飛XD03-28 16:46
騰龍
其實搭電梯有風險
一般電梯機房都是設在頂樓的,萬一頂上對決(誤)時把機房打掉了...

我還是支持阿吉開海神上去(被阿吉丟到海裡去

03-28 18:52

『。』
骯,車又不能飛天 笑死[e8]03-28 23:36
騰龍
李麥克也許辦得到?

阿吉:別把我的海神當成霹靂車!!(吼

03-28 23:58

『。』
霹靂油條李賣客[e29]03-29 00:19
草叢白金會員
直接變成玩命光頭9

03-29 00:10

『。』
不,是變霹靂遊俠[e11]03-29 00:20
井爵
寇龍的壓迫之霧好強啊,大家都中招動彈不得! > A <

句點一定有反制的方法!大家加油啊! > A < /

02-18 08:41

『。』
骯,太中二了吧,這什麼霸王色霸氣是不是[e17]
不過要是找不到方法擺脫就只能任寇龍擺佈啦!02-18 21: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4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睡得真好... 後一篇:緊急召集 幫個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