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心得】無職轉生

作者:一等星旁的六等星│無職轉生│2017-03-27 19:04:44│巴幣:10│人氣:1561
說好要打的心得 趁現在有點空閒就來打一下吧 我會盡量把劇透的程度壓到最低的
WEB版第一卷.第二卷:這邊一開始就跟一般爛俗的穿越作一樣,只不過不一樣的是別人是直接開外掛,而本作主角是因為前世的情況而瘋狂學習。可以說是靠自己的努力獲得了開掛一樣的能力。
這段時期幫這部作品打下了讓人會想看下去的誘因,一開始的開掛有快樂時期。到後面發生事件而被捲入危險的緊張。都令人想要繼續看下去。在這邊主角遇到了自己未來將會結婚的三個妻子。
WEB版三.四.五.六卷:這邊我抓在一起說,主要是講述主教因為事件而在各地輾轉冒險的故事。大部分會影響後面故事走向的角色都在這邊出現了。這邊點到為止就好,冒險的故事就是要自己看啊。
WEB版七.八卷:這邊是主角就讀於學校期間,在這邊拓展了很多人脈,有王族.主教還有其他有能力的人。還有跟第一位妻子重逢。這邊算是比較輕鬆的日常篇。
WEB版九.十卷:甜死你不償命,閃爆你的眼睛。這邊就是主角準備跟第一位妻子結婚。包含重逢.妻子的初夜還有婚禮當天。看到這邊的時候我眼睛最痛。不過是真的很甜的日常故事。
WEB版十一.十二.十三卷:這邊又開始冒險了會跟自己重要的親人見面,也會有重要的人加入,還有重要的親人也會離開,然後會與第二位妻子結婚。有苦也有甜的一段故事。
WEB版十四.十五卷:這邊也有冒險,但是感覺上更像是中間的休息時間。補足了其他角色在前面的生活經歷。下一卷是真正難受的地方。我覺得是無職轉生全章節中最令人感到難過的章節。
WEB版第十六卷人神篇:最讓人難過的是日記前.後篇,裡面主角群遭受毀滅性打擊,翻譯後的文章肯定有修飾過,我相信日文原文的描寫肯定要殘酷很多,當我在看這段的時候,坦白講除了胃痛的要死,附加呼吸急促.冒冷汗,連續三天都睡不好。
人神篇這裡可以說是故事中最大的轉折,除了兩大陣營交鋒以外。還有整個世界最重要的主線也表現出來。
WEB版十七~二十二卷:這邊主要的內容就是生小孩.增加同伴.到處冒險還有跟別人打架的循環。其中也有幾次惡鬥。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十二卷的間章,這算是在這幾卷緊張的打鬥中,比較放鬆又放閃的故事(我的眼睛啊)
WEB版第二十三卷:故事迎來了尾聲,主角在他的生命中能做到什麼.不能做到什麼還有能留下什麼,都在這裡一次交代完畢了。畢竟是決戰篇了,強敵自然是不可少。對於戰鬥的描寫也是不隨便,可以說是全程緊張的章節。
WEB版第二十四卷.完結篇:簡歷了主角在最終決戰後的事情,把以前沒交代的東西都交代了。也讓主角看了死後的世界,以及他與人神的未來。還有在他後面的生命中給世界帶來了什麼樣的影響。
.WEB版.蛇足篇:講白一點裡面全部都是間章交代了大部分角色在大戰後.大戰中間的生活。裡免有幾段關於感情的故事。不過有 一個人很慘啊QQ
.
.
至此本篇全部結束了,對我來說這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作品。在我十多年的宅宅人生中,我覺得這部作品是我看過最棒的。從主角剛出生到10歲.15歲再到24.34歲,我們讀者就像是跟主角一同成長,我們參與了他所有的生命中的每一環,高興.難過.結婚.生子.離別。這部作品的每個故事都讓我有隨時跟主角再一起的感覺。很可惜這部作品好像很不紅。
我接下來打算把'六面世界的物語'所有故事都看完。畢竟一部作品看完心中總是有缺憾,想讓人知道跟主角有關的人後面麼樣了。過得好不好?有沒有什麼新的成就?
我相信在後面的故事一定都找的到。
最後我只剩一句想說的:無職轉生唯一主流宗教,洛克希是我們的神!我們只信仰胖次教!!!
[id=5332774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51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無職轉生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夏西亞

04-02 19: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rank8411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我推的孩子】真的很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