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戀曲 Love song 19.

作者:呼姆╭☆│2017-03-25 17:30:59│巴幣:34│人氣:426

             繪師:小七醬

  老師站在台上臉上帶著微笑,看著台下的學生們,而學生臉上的表情卻跟他成反比,一個臉色比一個還要難看。

  「所以我說誰願意自願幫忙打掃泳池呢」老師說話的同時環視了眾人,每個人紛紛移開視線,深怕一不小心對上眼就會被找上。

  「哎呀,大家還真是沉默呢,那我只能用抽籤的囉」語畢,老師從抽屜裡拿出了一個籤筒,接著伸出手,從籤筒裡緩緩的抽出了一隻籤,這時每個人都屏住呼吸,雙眼緊緊的盯著那隻籤。

  「哦,是南崎同學呢,那就麻煩你囉,南崎同學」老師看了籤一眼後,便笑著對南崎說道。

  「騙人的吧,我從來沒中過什麼獎,為什麼這次偏偏就中了,怎麼這麼倒楣」南崎哀怨的抱怨了一句後,便低下頭去。

  南崎突然感覺到有人點了點他的肩膀,他抬頭一看,發現叫他的人正是清弘。

  「幹嘛。」

  「那就麻煩你囉,南崎同學」清弘一臉憋笑的看著南崎,並調侃了南崎一句。

  聽到清弘的話南崎超想揍他的,要不是礙於老師還在,南崎一定衝上去給他一拳。

  「吵死了,你也要來幫忙。」

  「可是我這星期很忙耶,行程超滿的說」清弘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小筆記本,明明上頭沒有寫什麼,但卻皺著眉頭,一副傷腦筋的樣子。

  「忙又不干我的事,記得要來」說完南崎也不給清弘說話的機會,便趴了下去。

  才剛趴下去沒多久南崎又感覺到有人在點他的肩膀,於是他不耐煩的爬起來,原本以為是清弘要跟他抱怨,沒想到叫他的人是新井。

  「那個,我打擾到你了嗎」新井的語氣有些顫抖。

  「沒,沒有哦,怎麼了嗎,新井」聽到新井的話後,南崎才發現自己的表情不太好看,於是馬上對新井露出一個微笑。

  「就是,南崎同學一個人掃泳池太辛苦了,我想如果需要的話,要我幫忙嗎」語落新井微微的傾著頭對南崎說道。

  "天使啊,新井一定是天使沒錯吧"南崎在心裡大聲的吶喊著,雖然臉上的表情還是一樣的冷靜。

  「如果新井妳要來幫忙,那就太好了,因為人手有些不足呢。」

  「那,時間看什麼時候在聯絡我吧」說完新井就帶著微微的笑容離開了。

  「很開心齁,可以跟新井約會」清弘靠近南崎小聲的說道。

  「對啊」南崎滿是笑容的對清弘說道。

  「那我就不打擾你們囉,所以...」 清弘話才說道一半就被南崎打斷了。

  「不行,你還是要來。」

  「呿,原以為照那個樣子繼續我就不用去了」清弘撇過頭小聲的碎念了幾句,而南崎卻是絲毫不在意。

       ✥✥✥✥✥

  回到家後南崎開心的就將背包丟到床上,放鬆的到向床的懷抱。

  「沒想到新井居然會主動要幫忙,真是太幸運了」南崎將頭埋在枕頭裡,開心的說道。

  「喀啦」門突然被打了開來,南崎整個人就這樣被嚇了一大跳,而打開門進來的人正是栞。

  「幹嘛啦,我不是說過進來要敲門嗎」南崎因為被嚇到,所以語氣不太好的對栞說道。

  聞言栞在門上補敲了兩下,接著就走到南崎的床上坐了下來,這個舉動讓南崎無言到了極點。

  「怎麼這麼開心啊」栞剛剛在門外就稍稍有聽到南崎在鬼吼鬼叫了,於是好奇的問了南崎一句。

  「沒,沒什麼。」

  「是嗎,那就好」栞見南崎不想說,她也不打算在追問。

  「話說回來栞,妳今天來找我要幹嘛」南崎很清楚栞不可能只是因為無聊,所以就來找他閒聊。

  「哥,我問你一個問題你要認真回答我喔」栞表情嚴肅的對南崎說道,看到栞這麼認真南崎也專心了起來。

  「哥,你是怎麼看待千紗希姊的」栞開門見山的說出了她的問題,南崎聽到這問題忽然間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羽友嗎,妳知道我們的關係啊,不是嗎」南崎笑著對栞說道。

  「你們的關係是假的我知道,因為羽友姊有跟我說過了」栞搖了搖頭後說道。

  "羽友那傢伙真是的,完全都沒跟我討論就說出來。"

  「原來妳都知道啦。」

  「沒錯,所以我想聽的是你的想法,你是怎麼看待千紗希姊的」栞雙眼緊緊的盯著南崎看。

  「我...」南崎支支吾吾的說不出一個所以然,這時他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來電顯示是新井,南崎便借著這個機會拿起手機要離開房間。

  「你要這樣逃避到什麼時後」南崎背後的栞在南崎走到門口時大聲的喊了一句,南崎先是愣了一下,接著也沒說什麼便離開了。

  「喂,南崎同學嗎」電話那一頭傳來新井的聲音。

  「我是,那個新井時間是這禮拜日早上八點哦。」

  「好的,對了南崎同學,我想找由黎一起去可以嗎」新井試探的問道。

  「可以啊,越多人幫忙越好,那如果沒事我先忙囉」說完後南崎跟新井互道再見後,便掛上了手機,掛完手機的南崎沉沉的坐了下去。

  原本南崎很期待可以跟新井講話的,但因為剛剛的事現在他完全沒了那個心情。

       ✥✥✥✥✥

  終於來到了要掃泳池的那天,新井獨自一人站在校門口,時不時的看向手錶,這時她看到了遠遠的有兩個人正慢慢的朝她靠近。

  「哇,新井妳也太早了吧,我們不是約八點嗎,現在才七點妳怎麼就到了」南崎看了手機的時間後,驚訝的問了新井。

  「沒,沒有啊,因為我沒什麼事,所以就先來了,那南崎同學呢,怎麼也這麼早來」新井因為尷尬,於是把問題拋回去給南崎。

  「這是我的習慣啦,沒什麼不用在意」南崎笑著對新井說道。

  「我跟妳說哦,這個笨蛋一大早五點多就起床了,吵死了」一直沒有說話的羽友一開口便是出賣南崎。

  「妳真是...」南崎臉頰泛起紅暈,轉過頭看向羽友,而羽友則是對他吐了吐舌頭。

  「羽友同學也是來幫忙的嗎」新井笑著對羽友說道。

  「對啊,因為這個笨蛋沒有我的幫忙就什麼也辦不到」羽友挺起胸膛傲慢的說道,而在一旁的南崎則是無限白眼看著她。

  「話說時間還早,我們先進去等吧...」南崎話才剛說完,他們就聽到不遠處有吵雜聲傳來,定睛一看發現有兩個人正朝這裡靠近,而他們正是佐薙跟清弘。

  「裕三你又做了什麼啊」南崎無言的看著清弘,而清弘則是笑著搖了搖頭。

  「總之人都到齊了,那我們就先進去打掃吧,打掃完我們就可以先用泳池囉」聽到可以先用泳池所有人的眼睛都為之一亮。

  「快啊,南崎你還在幹嘛,快走了」語落羽友便勾起南崎的手臂快步跑了起來,其他人見狀也隨即跟上。

  一個多小時後泳池終於被打掃完了,所有人都開心的下水去玩,唯獨只有南崎獨自坐在池畔看著他們。

  "我怎麼看待羽友的嗎"南崎看著羽友,腦袋不斷的重複栞的問題。

  「喂,幹嘛一直盯著我看」突然羽友站到了南崎的前面,這讓南崎嚇了一大跳。

  「開,開什麼玩笑啊,我哪有盯著妳看,別自我感覺良好」南崎因為被抓包,所以顯得有些心虛。

  「算了,不過話說回來你剛剛被我嚇到的樣子讓我想起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你也是被我嚇了好大一跳」羽友穿起外套,就這樣坐在南崎的旁邊小聲的笑著。

  「真是的,這種事情都記得這麼清楚」南崎雖然這樣說,可是臉上卻是笑著的。

  「不要啊,快救我阿,織光」清弘一邊大喊一邊快步奔跑著,而在他的後面是佐薙正以極快的速度朝他逼近。

  「那個白癡不知道又做了什麼」南崎沒有起身,只是這樣淡淡地說了一句,而在他旁邊的羽友則是哈哈大笑。

  「南崎,我覺得我可以認識大家真是太好了」羽友笑著對南崎說道,但在她的眼角若有似無的似乎泛著淚光。

  「是嗎」南崎苦笑著。

  「當然,話說你怎麼都沒下水,這樣可不行哦」語畢,羽友就牽起南崎的手跑向泳池。

           To be continued...

       ✥✥✥✥✥

繪師簡介

小七的小屋也有很多好看的畫作,大家不妨可以看看,呼姆我非常喜歡小七的畫,希望大家也喜歡。


這是小七的小屋P網粉專,請大家喜歡的話,一定要去看看,有非常多好的作品,呼姆我非常推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27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zsxd33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戀曲 Lo...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戀曲 L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