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Crash Fever文章段子整理-亨薛短文整理(內文長 甚入)

作者:貝魯斯│Crash Fever│2017-03-24 01:26:54│巴幣:16│人氣:877
如標題

先說個題外話

我明明每天都有開巴哈阿.為毛小屋的HP跟MP越來越少XDDD

想了想  可能是小屋一直沒更新的關係吧

最近更新的東西都是有關Crash Fever的文章

而且都是用手機更新的 所以就懶得這邊再來弄了ˇˇ"(這人

今天心血來潮來整理一下 這就是所謂的拷貝文章嗎☆?(咦?

今晚人挺累的 心情也不太好 就不特別廢話了ˇˇ"
感謝各位的觀看唷☆

以下為好幾個段子★
將由米字號來做區隔


***********


標題 : 所謂的「婉拒」

——————————————————

「你說不要,我就會停下。」亨佩爾的夢魘之語在薛丁格的貓耳旁,舔拭、滑過,他用他那不安分的舌騷擾著貓的耳、用他的雙手揉捏著。
原先並不想去理會,就這樣被碰著也沒有關係,貓認為自己還是能完成手上的試毒工作。

但是,越不理會、就越會得寸進尺。

原先搓揉耳朵的雙手已換了玩弄目標,尾巴和下巴都被男子的指尖把玩著。雖想繼續無視下去,但難度真的有些高。
「⋯⋯停止。」薛丁格被弄得心跳加快,不論是他的舉動、亦或是他的嗓音,對貓來說都是能致命的毒。
而男子並沒有停歇對小貓的調戲,反而舉動越來越曖昧。
不請自來的手伸入了衣袖之中,正不安分的磨蹭著自己的身體。
「⋯⋯亨!」不是說了會停止的嗎⋯。

看穿了貓的臉色與想法,伸手一抬那可愛的下顎,兩人四目交會、相互凝望。
「我不是說了嗎,說 不要 才會停下來呢。」男子的笑容讓貓清楚的知道自己已經掉入了陷阱。

⋯明明知道我不會說出拒絕你的字眼。這個人,有時候總讓人很想殺掉。

事情到了無可挽回的地步,那就只能順著慾了吧。

「⋯還要。」無法再忍耐了,也不需要忍耐吧。
「⋯⋯嗯?小貓咪剛才說什麼呢?」
「還想要、更多、更強烈的—」被封住的唇以及被限制的雙手,這意味著—夜晚的歡愉即將開始。

永遠不會膩的貓,是如此的可愛動人。
每天都做的這些事情,證明著我所對你的執著。
我不會放手的,絕對不會放開你。
你是我唯一眷戀的貓兒,我唯一的薛丁格。

***********

標題 : 秘密的網友交流網


這個家中有兩台電腦。
一台是亨佩爾工作用,另一台則是兩人休閒用的。
網路世界是個挺有趣的東西,只要一接上就等同於掌握半個Alice World。
各個情報與編碼程式,都與這個世界形影不離。
而在獨自一人的無聊時刻,薛丁格決定開啟休閒電腦。
「偶爾看看部落格打發時間也不錯吧?」薛丁格想起亨佩爾曾說的話,不自覺微笑著。
「無趣感並不常有,但能另尋樂趣不也是很棒嗎?」或許,亨佩爾本身就是我的樂趣根源也說不定。
他在乎著我,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等待主機暖機後,開啟了網頁瀏覽。
看了看新聞以及熱門查詢,稍微瀏覽過後覺得沒什麼特別的,乾脆找個鬼片和烏鴉一起看好了。

四處亂看的緋白色貓,看到一排小字而停下滑動滑鼠滾輪的動作。
「煩惱與秘密的禁忌之戀交流板?」隨著突來的興致而點了進去,看著裡頭的各個文章標題與內容,讓薛丁格很想發一次文試試。
不知道這樣的發文是否能讓人感興趣呢。


【問題】如何從受變成攻?建議反攻另一半嗎?(帳號:0800-1127)

而文章發出去沒經過多久時間,就有各式各樣的留言竄出。

網友1:醒醒吧,你沒有女朋友,幫你轉甲板。
網友2:肛爆氣流斬!
網友3:你PO了這篇文就別想反攻了。
網友4:你可以嘗試跟你的另外一半溝通看看。
網友5:推樓上
網友6:廠廠,照著自己的想法直接幹下去就對了!
網友7:可以試試看SM玩法,綁住他,讓他任你宰割


薛丁格眨了眨眼,盯著螢幕看了許久,認真的思考該怎麼回這些留言。

而還沒敲下任何一字,就察覺到了烏鴉的氣息。
「小貓咪在看什麼呢~?」
「沒有。」見亨佩爾一靠近,薛丁格立刻把網頁關掉。
「嗯?沒有?」平時明明都給看的,這次反應這麼大,有什麼秘密嗎。
「嗯。沒有,沒什麼重要的。」看出烏鴉的心思,薛丁格故作鎮定的回應。
「這樣啊⋯浴缸的水放好了,先去洗澡吧?」亨佩爾對著薛丁格笑著,親吻了貓的臉頰。
「好。」
薛丁格帶著浴巾和睡衣離開了。

————————————

小薛貓不會說謊,那樣的反應第一次見到。
這下就讓人挺好奇了,究竟是做了什麼而如此慌忙。

亨佩爾往電腦螢幕一看,把網頁瀏覽點了開。

瀏覽紀錄只有一個,交流版的。
這也代表了一件事,原先登入的帳號並沒有被登出。
亨佩爾的表情一僵,四周張望了一下,確定薛丁格正在享受洗澡時光暫時不會出來,略緊張的將網站開啟。

「問題,如何從受變成⋯⋯。」⋯我唸不下去了。

薛丁格,用我的號PO了反攻文。
這下我該怎麼辦呢。


————————————

「⋯啊。」那個網頁沒帳號好像不能發文,但我沒有辦過。
所以我用了誰的帳號呢?
這裏只有我和烏鴉,該不會⋯。
泡在紅色泡沫池的薛丁格,意識到自己一開始所忽略的重點。因為是在家中,所以就放下了戒心嗎?最近是不是放縱自己了。
假若被烏鴉看到的話,會被誤會的,得快點銷毀紀錄才行。

薛丁格趁著亨佩爾去洗澡的空檔,再一次打開了網頁。
這的確是亨佩爾的號。
原先發的問題還在,他應該沒看到吧。
薛丁格立刻刪了文章,紀錄消失的瞬間鬆了口氣。
而在他鬆懈的同時,後方的羽翼襲來包覆著他。
「⋯唔,洗真快。」
「為了捕捉到你修正錯誤的瞬間,特地提早出來了,剛才放鬆的表情很棒呢。」
「你果然看了。」雖然臉上的表情並不是很明顯,但薛丁格的貓耳隨著心情而垂下。
「別低落嘛。」男人溫柔的抱起薛丁格,放到床旁。

「今晚我什麼也不會做,你想對我做什麼都可以。」
原先垂下的雙耳聽見亨佩爾說的話後又打起了精神。

沒有生氣、沒有拒絕,而是包容了自己的任性。
「⋯⋯那我就,開動了。」
「請。」

貓咬上了烏鴉的脖子,接著用舌頭舔舐咬痕。
「這樣就好。」
「這樣啊。那,休眠吧。」烏鴉與貓兒雙擁入眠。


並不是想調換立場,而是出自於玩心去發了一個釣魚文罷了。
烏鴉的言論,反倒讓自己慌張。
沒有嘲笑、沒有懲誡,這樣的包容代表著我的地位吧。
因重要而寵溺之舉。
額外的   令人安心。

秘密的網友交流網        終。



☆久違的小劇場☆

—隔天早上—

越想越不對勁。
薛丁格再度打開電腦。
亨佩爾怎會有那網頁的帳號。
單純看熱鬧的話不會辦號才是。
四處張望一下。嗯,亨佩爾不在。
點開了交流網網頁,查看發文紀錄。

【閒聊】我家的小貓咪超級萌❤️
【問題】哪個國家是蜜月聖地?我想帶貓去旅遊。
【分享】今天是我們在一起一週年的日子,我給了家裡的貓一個驚喜⋯⋯(詳看全文)
【放閃】我家的貓接受我送的定情禮了,我好幸福/////



⋯⋯⋯。
⋯⋯⋯⋯⋯⋯。
⋯⋯⋯⋯⋯⋯我不該看的。


薛丁格,貓生中第一次感到後悔。




此時在公司的亨佩爾。
「啊,是說,昨晚看到你PO文問如何反攻,原來你平常是被攻的那一個?好意外呢。」
歐幾里德拍了亨佩爾的肩,眼裡滿是驚訝。
「那、那只是一個誤會,我當然是攻方啊。」
亨佩爾嘴角一僵,自己都忘了有好友系統這回事了。
「哦~所以是貓帝玩你的號?嗯⋯?這不就代表他也能看到你其他的文?」歐幾沒多想的這麼說著,印象中亨佩爾的文各種曖昧放閃與幼稚,雖說在網路上這樣沒什麼關係。
「⋯你沒說我還真忘了,我怎遺漏了這個問題呢!?」這問題是最致命的,被看到的話平日的形象會蕩然無存的⋯⋯。

突然,好想快點下班回去掩滅證據。


小劇場    終。

***********
標題:獎懲小遊戲

「你終於上來了。」坐沙發椅上的貓,慵懶的伸了懶腰、起了身子,還以為得要等得更久。
「讓你久等了,我的愛。」久違的與貓帝相遇,感動和思念湧上心頭,黑鴉的雙翅包覆著眼前的貓。
「⋯唔、不過就只是個進化儀式。」 他的外型為什麼改變的這麼多。
「為了能夠與你平起平坐,花了點時間呢。」亨佩爾牽起了薛丁格的手,在手背上輕啄了一口。

烏鴉坐至貓的身旁,下一秒就撲了上去。
「⋯亨?」
不理會薛丁格的呼喚,一來就給予一個熱情之吻。
「等、等一下!我才、剛喝完GHB⋯嗯—」掙扎的雙手被扣得死死的,溫熱的舌毫不猶豫地侵犯,泛淚的雙眼與起伏的胸腔,貓尾不安分的甩動著。
見身下的貓兒撐不住了才停下動作,亨佩爾撐起身子,舔了舔自己的唇。
「GHB喝起來⋯也沒有你的味道甜。」
「⋯哈、嗚喵⋯⋯。」薛丁格發軟的身子與呻吟聲,令人感到愉快。大手輕握著毛絨絨的貓尾,牽到嘴前輕咬了一番。
「亨⋯不要。」理智還沒丟棄,貓伸手阻擋著男子的調戲。
「可是我想要好好的   疼愛你。」提升能力與外貌的亨佩爾,如同絕世魔王般的外型,往常的笑容看起來反而格外壞心。
「先、先等一下。」理解對方性格的貓知道免不了烏鴉的啃食,但還是希望對方能稍微克制一點。
貓的手掌心擋著烏鴉壞笑的嘴,對於自己心中的疑問想先釐清完畢。

「嗯?」溫熱的舌頭舔上薛丁格的手掌與指縫之間,絲毫不打算停止調戲舉動的樣子。
「唔⋯⋯。」想把手抽回來,卻被緊緊的抓著手腕、被舔食著。薛丁格只想著壓抑自己,不想輕易淪陷於亨佩爾所給予的毒慾。
「你怎麼能食毒了?」故作冷靜姿態的貓,臉上的紅暈卻出賣了他的狀況。
「嗯⋯你覺得是為什麼呢~?」笑聲帶著反問句,突然的玩心浮出,亨佩爾決定和薛丁格玩個小遊戲。

「順道一提,答對有獎勵、答錯要懲罰。」
「選擇不答呢?」
「拒絕回答的話,明日就別想下床了,給你30秒想答案。」呢喃的輕聲細語,聽力極佳的薛丁格沒有漏聽半字。

突然玩興大開了嗎⋯⋯不管是哪一個聽起來都不太妙,要慎重的選擇答案才行。

「時間到。小貓咪的答案是什麼呢?」朝自己貼近的烏鴉,限制了自己的行動,這樣的話,連逃跑也辦不到了。
「⋯因為太常吃毒而自身產生抗體。」
「答錯囉。」調侃的說完後便俯身強吻。
「嗯———!」牙齒被男子的舌來回舔舐,無法言語的貓被侵犯著、但又不覺得討厭。
雙舌接觸的瞬間舌頭被對方拉了過去,濕潤的口腔與兩舌的磨蹭讓他呼吸上有了困難。
「⋯哈。」被弄得一身燥熱,就算如此、也不想就這樣如他的意示弱。
「再來一次,究竟是為什麼呢?計時30秒。」

腦袋有些缺氧,昏沈沈的。
究竟是、為什麼呢。

「準備好答案了嗎,我所愛的你。」拇指輕抵著薛丁格的唇,被吻腫的櫻桃小口看起來是如此的美味。
「答案⋯是、是什麼呢⋯到底是哪個呢。」垂下的貓耳與紅潤的雙頰,放棄答案了嗎?薛丁格。
「⋯⋯性能升級⋯而、獲得了抗性⋯。」微弱的喊著,闔上了雙眼等著結果。

沈默無聲、沒有反應。

「⋯⋯?」貓緩緩睜開雙眼,一張烏鴉臉在眼前放大。
「正確  答案。」亨佩爾輕吻了薛丁格的臉頰,那份笑意透露著他玩得有多麼開心。
「⋯呼。」感覺烏鴉升級過後,變得更加糟糕了⋯。
「獎勵的話,想要什麼呢?」手指搔著貓的下顎,朦朧的雙眼透出幾絲的情慾,就像發了情的小貓,一切都在實驗預想之中呢。
「⋯我⋯⋯想回家洗澡。」被玩弄到全身無力、動彈不得的狀態下,不得已只好對烏鴉伸出雙手。

「抱我回家。」雙頰通紅、散發著熱度的軀體、以及那些許不甘的示弱神情,不愧是我的愛貓,真可愛。
「那當然沒問題。」翻下沙發的亨佩爾,小心翼翼地抱起發燙的貓。

「⋯回去後,負責。」
「遵命,我所愛的薛丁格。」

今日的薛丁格,對我來說依舊秀色可餐。

我只迷戀你這一隻貓,也希望你眼裡只看著我一個人。
無法醫治迷戀你的這件事,就像吸毒般的⋯引人犯罪。


註1:GHB是毒品唷!
註2:據說魔性與性慾成正比。


***********

標題:誓約之圈

花,從上方飄落。

一朵一朵、粉色的櫻。

但抬頭望去,卻什麼也    沒有。

熟悉的味道、記憶的美好。
換來的是   永恆的安寧。

***********

「小貓咪,要乖乖的在家等我回來哦。」一如往常的笑,卻帶著一絲的不協調感。
「⋯⋯不要。亨佩爾⋯不要去!」強烈的、負面的直覺,急促催著自己攔下展開羽翼的他。
貓緊抱著眼前的鴉,現在就放他走的話,或許這輩子就再也見不到了。
「我⋯非去不可,不去解決的話,我會連你都失去。」在額上輕輕啄了一口,把玩了那對柔軟的雙耳,笑容掩飾著疲憊,舉動顯得溫馨。

不知何時握在手中的白鴉髮夾,動作輕柔細心的扎至那頭緋白色毛髮上。

對,就這樣乖巧的,待在這裏—哪也不要去。

低下頭吻了愛人一口,靜靜的享受著最後的獨處時刻,戀戀不捨   不願分開。

「⋯讓我,一起去。」貓的手撫上鴉的臉頰,對著愛戀的他傾訴了自己的心願。
「這次不行、這不被允許。」何況這次的病毒侵害還可能會迫害到你,這種會傷害到你的事,我絕對不答應。

兩人對視了頃刻,貓的淚水從眼角滑落。
「別哭泣啊,我的薛丁格。」亨佩爾的手指輕抹掉薛丁格的淚珠,接著拿下自己頭上的信物。
「在我回來以前,就幫我好好收著唷。」由代碼所編織而成的微型王冠,隨著亨佩爾的操作而成了個薛丁格的代碼頸圈。
「這位置會不會太明顯了?」

貓搖頭。

「沒關係。這樣,所有人都知道『我是屬於你的』。」只要一照鏡子,就能看見,你在我身上所留下的證明。
「⋯⋯真可愛。」伸手搔了搔薛丁格的下顎,在他的唇上留下屬於自己的味道。

自家的愛貓,總能給出自己意想不到的答案與作為,不愧是在宇宙頂端的貓帝王⋯⋯現在,我得要離你而去了。
「一定要  回來。」
「要是我沒回來,你會去找出我嗎?」
我這次無法給予你承諾,對不起。

「會,我絕對會—把你找出來。」

這一次   換我對你承諾,哪怕被撕裂,我也會幫你拼湊回來。

「⋯小貓咪,你心裡想著的畫面讓人毛骨悚然。」平時恐怖片看多了,薛丁格的用詞好像會變得很那個呢。
「⋯⋯別逼我把頸圈丟了。」
「啊哈哈,你可要一直戴著唷。」

就算要長時間分開,也能藉由這媒介感受到彼此。

願我們   能夠再度相會。
願你    能夠一直    活下去。

***********

一日 復一日。

每天總會撫著自己的脖子幾下,對著鏡子映出的頸圈分享著心事與思念。

從春分到了冬至。

某一日醒來,代碼頸圈—消失了。(由這裡開始接結局)

頸圈消失的瞬間,湧上心頭的情感—是欣喜。

帶著期許奔至玄關口,等著大門被解開的那一刻。

「小貓咪,我回來了—」有些狼狽又帶著傷,但臉上的笑容卻絲毫未減。
「⋯⋯嗯,歡迎回來。」貓毫不猶豫地撲了上去,也不想管烏鴉會不會感到疼痛,先讓我嚐夠你的味道再說。

我想念你了,你這個笨烏鴉。

Happy End.

脖子上少了束縛、少了屬於他的溫度。
一切如同最初的預言,全部都 結束了。
最終,還是崩潰的痛哭了一場。

The End1.

神奇的是,眼淚並沒有泛出。
因為自己很清楚,對方只是凍死在外頭而不得已陷入長眠罷了。
「烏鴉的軀殼殘骸,會在世界上的哪個角落呢。」輕撫著口袋中黑與白的羽毛,穿上正裝,準備出一趟遠門。

「凍死與他殺,被凍死比較幸福。」平淡的口吻呢喃著不正常的話語。

The End2.



***********

標題 : 沙灘排球領域與海邊。

清閒的下午、休息的時刻,吃一塊黑森林搭配GHB作為下午茶,蛋糕的香氣配上淡味的毒飲是個不錯的選擇。
隨意的翻閱著Alice World雜誌,看了看各式各樣的專欄。有最帥型男候補名單、情人節的LoveLove專訪、以及最新的旅遊勝地票選結果等等⋯⋯。其中有個讓自己提起興趣的文章標題。

『將寒冷通通吹飛吧~!寒中的夏日祭典歡迎你來參加☆』

『寒中的夏日』⋯⋯這節慶聽起來真奇怪。
薛丁格晃著尾巴,看著雜誌內容思考了一會。

「小貓咪~在看什麼呢?」被一雙不請自來的手禁錮著自己,雖然沒什麼好排斥的,自己也下意識依偎在他的懷中。
在家裡兩人總是貼在一塊,自己也習慣了他的存在,沒膩在一起的話反而會覺得有不適應感。
「這個。」
「嗯?潑水節嗎?」
「不,好像不太一樣。」某人的食指不知為何抵摸到自己的尖牙上,輕磨著自己的牙尖處。
「⋯⋯⋯唔。」該咬下去嗎?還是隨他高興?
抬頭看著亨佩爾,笑容依舊掛在那臉上。
「牙齒也很可愛。」
「胡說什麼。」決定了,咬下去。
咬上烏鴉不請自來的手指,對方也只是繼續笑著。
當自己還在困惑時,手指突然探得更深。
「⋯⋯!」舌頭被手指挑著,唔、不要。
為了自己的安全著想,鬆口放開了烏鴉的手。
「哈、亨⋯⋯別鬧了。」
「沒繼續咬著,真可惜⋯⋯。」湊到耳邊的熱氣,令自己感到不妙。
「那,換我反擊囉。」語畢,貓耳感受到了濕潤感。
「不、不要,停下⋯⋯。」
含上貓耳的嘴令人感到酥麻,剛放開的手正輕撫著自己的下巴。
「嗯~?『不要停下』是嗎?既然你這麼說了,那就遵命了哦。」得逞的笑聲⋯⋯啊啊,為什麼又變成這樣了⋯⋯這隻使壞的色烏鴉。

身體又因烏鴉的舉動而產生了情慾,心境終究被他打亂,最後只好闔上手中的雜誌,轉過身擁抱他。
「嗯?今天不打算反抗嗎?」
「⋯嗯,並不需要反抗吧。」
偶爾在這方面主動些,亨佩爾也會感到高興對吧。身體連同思考一起,一併行動著。
「這是在取樂我嗎?我親愛的薛丁格。」
「也許是、也許不是,你覺得是哪一個呢?」
「就那麼我當作是吧,真令人開心呢。」

亨佩爾的吻,就和毒藥一樣、讓人亢奮。
對他來說,是否也一樣呢。
這件事,或許有些研究價值也不一定。

擁吻以及更進一步的愛撫,歡愉的時刻再度開始。


「對了,海邊,是個怎麼樣的地方?」
「海邊嗎?正常的貓不會想去的地方,你想去看看嗎?」
「嗯,雜誌內所敘述的地點與活動,挺有意思的。」
「那,就準備套泳裝吧,明天就帶你去見見真正的海域。」被擁在懷中,烏鴉寵溺般的說著。


☆據說是迷你劇場☆


實際上自己也稍微調查了些海邊的資訊。
的確,正常的貓並不愛碰水。
但自己並不是正常的,甚至還很愛洗澡。
唯獨—不愛剪指甲這點才像貓兒吧。

問了珀森牠們要不要留在家裡,牠們卻說想要一起去。
「還以為你們會討厭海邊呢?」大貓和小貓們看起來也是一臉享受,仔細想想,我所培養出的貓咪們,大概也不能算在正常範圍內吧。
「不過貓咪們全都來了也有點困擾呢。」貓咪大軍入侵海邊,就像那樣子的感覺?
「說到海邊,就會想到那個吧,球。」晃了晃耳,回想自己上網查來的資料,在海邊都少不了沙灘排球的樣子。
「小貓咪,球準備好了哦。」亨佩爾將沙灘球吹飽,圓鼓鼓的一顆球上有著可愛的貓掌圖案,而這顆貓掌沙灘排球被拋扔到了貓群頭上。
「哎呀哎呀?」貓咪們就這樣追著球跑,玩起來了。
「⋯唔,你要一起玩嗎?」雖然是這樣問了,但是看著牠們這樣玩,感覺我和烏鴉是沒機會再摸到球了。
「不要緊,還有一顆可以用。」亨佩爾的手上拿出另一個同花樣不同花色的球。
「不嫌棄的話,我可以做為你的對手嗎?」
「嗯,樂意之至,但我可不會放水喔。」
「那我們來加個賭注吧,一定很好玩的。」

「輸的那一方,要接受懲罰喔。」
「嗯,一言為定。」


而當天晚上。
貓與鴉共同住的房子傳出了烏鴉的慘叫聲。
你問我原因?這也沒什麼。
只不過讓他矇著眼在家跌跌撞撞一整天罷了。

終。

***********

標題:喜悅

心情被攪亂了一番,突然的坦白讓人無法思考。
腦袋一片空白,第一次面對這種事情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對。
「我一直都注視著你,打從那個夜晚就開始了。」
眼前的男子朝著自己伸手,看似從容、神情卻有些緊張。
「我⋯⋯。」給什麼反應才是正確的?我不曉得。
「我有這榮幸,可以娶你為妻嗎?我的愛貓。」
「我們,有正式在一起過嗎?」
情愛類型的東西,我一概不知。
就連同突然的坦然表白也無法好好的給出反應。
「我們,一直以來都在一起生活呢。」鴉與貓同居的日子再怎麼說也超過了半年了,說長不算長、說短也不算短。
「你不覺得,直接跳過交往的步驟,有點太急了嗎?」是深思熟慮後所做的抉擇嗎?就這麼有自信不怕被拒絕?
「不覺得呢,有太多人在打你的主意了。」被牽著的手背,被輕啄了一口。

而且我也不是吃素的呢。
越早綁著越好,這樣就能夠理所當然的  宣誓主權。

薛丁格開始評估這一段相處的日子。
打從自己與他接觸的那一刻起,或許早已被吸引住了也說不定。
已經無法脫離與他一起生活的日子。
已經早已習慣了對方的習性與溫度。

亨佩爾,是無法被任何東西所取代的烏鴉。
也是,答案其實很早就有了。
嗯,很明顯了。

「⋯⋯。」不需要任何言語,十指交握緊扣的手,靠著自己的力量提了上來。
在與自己手背的另一面,烙上一個輕微的吻。
「這樣,可以嗎。」
「嗯。」最後被烏鴉激動得抱在懷裡。

END

另一個小段子:

標題:酸痛

「啊⋯⋯!那裡不要⋯⋯。」貓兒趴在枕上低聲嬌吟著,表情看起來相當煎熬。

「嗯~?那是到哪裡呢?是這裡嗎?還是那裡?或是~?」某烏鴉在雙手上擠了清涼薄荷液體,而因以防我逃走的原由,現在正跨足壓制住我的雙腿。

「不、不要⋯⋯亨!」貓的哀求聲,表達出了在他心中的不適感與不安。
「別怕,我的小貓咪。」先讓你好好的哀號一陣一陣地⋯⋯。

「不要⋯⋯會壞掉的。」淚水與喊聲交加,是如此的楚楚可憐。

此時亨佩爾的心裡想著:身為帝王的他,卻被我玩弄成這樣,真是太可愛了呢。
不論是在哪,都是最可愛誘人的。

END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13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rash Fever

留言共 2 篇留言

繪畫至上
連動物也在放閃是要逼死我嗎?

03-24 01:36

貝魯斯
哪有~因為自己很魯,所以就只能讓別人閃了#03-24 02:11
流銀似水
喔喔喔刻劃的很詳細,而且劇情節奏一點一波令人心癢難耐
連我這大男人也被搞得意滿通紅http://emos.plurk.com/7df1f73a74a7fe656159911513ecb964_w48_h48.gif(?)
然後我看一看滿腦子都用動物方城市完成了架構http://emos.plurk.com/0bb5c84a238fff4ddb2c36af1872aab3_w48_h48.png

而最後...貝!!魯!!!斯!!!http://emos.plurk.com/f0f86dc63276a46a6c5cfb4d2a0a2663_w48_h48.gif(轉場轉超硬w)
俺最近回歸巴哈姆特唷(≧∀≦)ゞ 快來我小屋再認識一下唄[e5]

03-24 20:53

貝魯斯
歡迎回歸!(抓住雙手上下晃))
等一下,用動物方程式完成了架構是啥啦XDDD
能讓大男人臉紅也不容易,這代表我成功了!(不是這樣#)03-25 0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lt2h63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rashFever同人... 後一篇:【CF同人文 BL向】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