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厄之島(3)-巨蛛

作者:白髮控-戮劍心│2017-03-22 23:34:42│巴幣:18│人氣:414
  我是突然驚醒的,我大聲吸著氣,有如幾乎窒息之後得到空氣一般。

  我不停拍著自己的胸口,讓自己的氣息變得順,然後才看著周圍,還是在夜晚中,還沒到早上,但是在黑暗中我卻能看清楚周圍的事物,我在眼前揮了揮手,確定這是真實的。

  「嗷嗷嗷嗷嗷嗷嗷--」從叢林內傳出了無數的吼叫聲,聽起來是狼之類的叫聲,而且不怎麼遠。

  我站起,然後朝著聲音的方向前進。

  「應該會有有趣的事情吧!」我這麼說著,然後抱持著好奇心慢慢往前進。

  天空慢慢出現了微光,看來是清晨了,照理說這時候應該是生物最為不習慣的時間,但是我卻聽到不少動物騷動的聲音,看來在這座奇怪的島上,動物們也有奇怪的習性。

  我小心地一步步前進,然後發現地面越來越濕,地面滿是泥濘,我穿著的鞋子都沾上了泥土。

  無聲無息的,但是我聞到了奇怪的味道,腥味和血味,從上方傳來。

  接著一道黑影從高空落下,我連忙往前一滾,全身沾滿了泥巴,眼睛也進去了一點,但是我用力睜開眼要看清那是什麼東西。

  絲狀的東西從那物體噴向了我,但是我身體快到不可思議的往右一閃,那絲沒噴到我。

  我終於看清楚後看到的是一隻比我略小一點的蜘蛛浮在空中,但是它敏捷的往我身上撲,我的手抓住了它的一隻腳,它的一隻腳被我一扯就斷了,雖然比我的手還要纖細許多,但是還是讓我嚇了一跳。

  但是那蜘蛛似乎不介意,反而藉著張開了鋸齒狀的嘴朝著我咬下,但是我的腿用力地朝著它一踢,它被踢飛掉在了泥巴上。

  接著蜘蛛尾部朝著上空噴出了絲,然後拉著絲飛了上去。

  我在地上找著石頭,但是這裡是泥地,沒有大顆的石頭,因此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蜘蛛飛了回去。

  就在我以為它會離開想要繼續前進的時候,從我的後方它再次撲了上來,直接抓住了我的背,然後就要咬下。

  我的手往後一抓,伸進了它的嘴中,用力一扯,它的嘴巴似乎被撕開了一半,接著我將它往前一丟,然後盯著。

  我撇了一下手,手上有著奇怪的液體,除了紅色的血之外還有某種黃色黏液,恐怕是神經毒之類的,我沒被咬中,所以沒有什麼差。

  蜘蛛似乎還想要逃,但是我抓住了它的身體兩旁,然後同時朝著兩邊一拉,它被撕成了兩半。

  突然我聞到了濃厚的血腥味,從四周傳來,接著是一連串的動物悲鳴。

  我好奇的往那邊走,然後看到了一隻跟我吃的恐龍差不多大小的狼跟老虎的綜合體身體被用力的咬成了兩半,只留下了頭,而前方還有很多隻。

  最後我定格在一隻巨大的動物身上,那隻動物光是頭部恐怕就有數公尺長,身長數十公尺,鱷魚般的身體,但是手腳很明顯更強壯巨大,異樣的白色皮膚,而它現在正用著複數的眼睛盯著我看。  

  該不該逃?我自問。





難得更新
FACEBOOK<歡迎點讚 
希望各位看的開心
也感謝各位的收看
喜歡可以給GP
回應與訂閱更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02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戮劍心

留言共 2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e35]

03-22 23:38

白髮控-戮劍心
3Q03-23 00:43
吳旻( °∀°)
這時請PO文到八卦版問卦 上面很多人願意幫助你的 單回最後一句該不該逃XDD (大誤

03-23 08:47

白髮控-戮劍心
慘了手機在哪裡呢?03-23 09: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exejtyu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月的倒數三分之一... 後一篇:那麼來聊聊四月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