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角色卡】美德修女-阿緹亞

作者:Ark-琉依│2017-03-22 18:31:42│巴幣:16│人氣:520


種族:吸血鬼

能力:血精魄

性別:雙性

年齡:未知

個性:外表沉穩、但是易飢渴。

身高:170

體重:66

興趣:禱告、物色人類。

喜歡的東西:血、精子?

討厭的事務:虛偽的神職人

=======================================

  阿緹亞修女,聖城羅馬尼納『美德妓院』老闆娘,雖說是修女,但是卻做著背逆神聖教條之事,當年被稱之為異端。琉依再來到阿斯加特前,在美德妓院待過一陣子,對於這位『修女』有著相當大的興趣,當年的琉依也對教廷也有著不小異議,但從沒見過如此膽大包天的做為。

  『我是個嫁給主的女人,也是個妓院姥鴇。所以呢,這有衝突嗎?我選擇實踐信仰的方式-由我的身體,都是由我決定。就像許多年輕女人一樣,我被教會吸引,但是對這個城市的『信徒』感到失望,男人只把神當成是腦袋的一個想法,而不是放在身心的深處。

男人必須知道如何愛,才能得到救贖,我和我的女孩們就提供了這個。不過想也知道沒有教會會同意這個做法,於是我建立了自己的教會,可能和傳統不一樣,但在我的照顧之下,男人心靈變的更堅定。』

聽到這一席話的琉依,深深的影響了她未來的道路,也就是為什麼,她不想把紫百合酒館健在平時大眾的商業區,而設在了宗教區的原因。

========================================

  阿緹亞原為百年前血領主錫蘭所救獲的一名奴隸少女,給予她了血族的力量,能夠對這個世界展開復仇,但是仇恨的狂妄之心讓血族的力量日以繼夜的上升,對於鮮血的渴望更是變本加厲,甚至到了無法控制自己的地步。

直到有一天,阿緹亞再也無法克制自己的血癮,為了獲得更加強大的力量,不惜偷襲了自己的主人錫蘭,就是為了痛飲上那口血領主的強大鮮血,最後錫蘭認為阿緹亞以經是一隻脫疆的野馬,再也無法控制她,但是畢竟這個女孩的命運是自己所創,所以也必須給出交代。

於是錫蘭命令手下對阿緹亞施放了一道詛咒,讓這個女孩變成了雌雄同體的存在,將原本的血癮轉換為了對於生物『精血』的渴望,確認阿緹亞不會再吸血的錫蘭,將它放逐。

  被放逐後的阿緹亞,對於錫蘭的做為大為憤怒,但是自己的能力無論如何就是無法超越這個主人,一路的行屍走肉,流浪到了大陸南方的神學鎮麥迪亞領地,領主夫人瑪紹恩-麥迪亞(紹瑪)救起了昏倒在郊外路邊的阿緹亞,之後瑪紹恩照顧著她,給了她宗教的力量,教導了她身心的愛,能夠克服自己的野蠻慾望。

則瑪紹恩是如何教導的,並沒有人知曉…

成為了修女的阿緹亞,決定前往西南方的聖城羅馬尼納朝聖,但事所看見的只有迂腐的教條,殘暴不仁與慾望所形成的巨大黑洞,在這莊嚴神聖的地方,卻充斥著痛苦,神職人們仗著神的名義橫行霸道,看著這一切與自己所想的完全不同的阿緹亞,決定改變這個地方,用自己的方式…

前刺客琉依來到美德妓院打工,兩人意味相投,決定一同改變羅馬尼納城,兩人互助合作,竊聽、暗殺、蒐證,美德妓院的姑娘們成為了聖城最可怕的敵人,直到最後的教皇家族身敗名裂,為了防止事情的擴大,十字軍總教會對美德妓院妥協,並且承認妓院在羅馬尼納為正當職業,阿緹亞不久便成立了妓女學院,一方面為了訓練更多能讓男人們得到『救贖』的姑娘們,一部份也是紀念與琉依的友情道義。

妓女學院經營順利,她過著愜意的教導生活,直到某一天…
========================================
  「阿緹亞修女!阿緹亞修女,您在哪裡?」一名女學生在走廊叫著,這時另一位女孩上前:「怎麼了嗎?」「我找不到修女耶,我這份報告要呈交上去。」女孩看著報告,笑著:「修女應該是去外面吹風了,等一會兒我再去拿給她吧。」

學生點頭,把文書交上後便離開,女孩拿著文件走到了學院外的樹叢內,看著一名穿著修女服的女性,抓著一隻松鼠不停的吸著牠的血,直到最後血肉盡乾…

「哈…哈…」女孩:「修女,又來了嗎?」修女:「對不起…讓妳看到這一幕,我本來以為…我再也不用這麼做了…可是…吼…阿阿…」修女的雙眼發紅,雙手刨著泥土抓出了一隻掙扎的兔子一口咬下。

「修女,我覺得您還是去阿斯加特城吧,知道您是吸血鬼的只有我跟其他在妓院裡的姑娘,還有琉依…說不定她有辦法能夠壓抑住您的血癮。學院的事情就交給我們處裡吧,您這樣對我們來說,對於教會來說,還有孩子們,我們都不忍心哪。」

鬆口後,整個臉頰都染紅的修女:「找琉依嗎…嗯…或許…只剩這個辦法了。」

=======================================


                『人去理解宗教,發現需要安撫的不只是人類的心靈~』
                              BY.阿緹亞修女
『陰陽血魄~相剋相生~以柔克剛~以剛至柔,乃無盡陰陽之像~』
「血精魄,轉乾坤。」
「陽剛之血,轉為陰。」「陰柔之精,轉為陽。」
「太極生少陽,太陽生少陰,血陰行左,魄陽走右,雌雄合一,無慾天來。」
=======================================

終於完成啦啦啦啦啦,沐沐請簽收QW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98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黑い影
她會詛咒媽?超級微妙的

03-22 18:41

Ark-琉依
這是有跟沐木私下討論過的,大丈夫OWO03-22 18:58
朽沐不可雕
簽收,這邊還有細部要討論,等我有時間的時候會聯繫妳WWW感謝琉依

03-22 19:46

Ark-琉依
好DER OAO/03-22 19:53

這腿我可以!!

03-23 09:08

Ark-琉依
看來需要用腿來感化信徒了(?)03-23 14: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c60809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徵圖投稿 人中之... 後一篇:【RPG公會】【人物繪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