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戀曲 Love song 18.

作者:呼姆╭☆│2017-03-22 13:58:39│巴幣:32│人氣:377

             繪師:小七醬

  天空灰濛濛的一片,雨不停的下著,還不時伴隨著雷聲,而這時正好是放學時間,學生們都拿起雨傘相繼離開了學校。

  「真糟糕,完全沒想到居然會下雨」新井抬頭看著天空,眉頭微微的皺著。

  「沒帶雨傘啊」南崎的聲音突然從新井的後面出現,這讓新井下了一跳。

  「嗯...」新井微微的點了點頭。

  「那...,要不...。」

  「南崎,讓你久等了,我們走吧」羽友揮著手中的雨傘匆匆忙忙的樓上走了下來。

  「你們在說話嗎」羽友好奇的問了一下。

  「就新井忘了帶傘,我原本想問她要不要送她回去,然後妳突然就來了」南崎據實跟羽友說道。

  「這樣啊,那你送她回去吧,今天我就自己回去好了,幸好我們是各帶一把傘」羽友笑著對南崎說道,南崎聞言便點了點頭。

  「那我就先走了喔」說完羽友也不等南崎回覆,轉頭就走,就在這時一道白色的雷光劃過天際,發出要撕裂大地一般的巨響,因為這雷聲使得附近的車警報器大響,可見這雷聲之大。

  「真嚇人呢」南崎半捂著耳朵抬頭看向天空,心有餘悸的說道,這時他看到了一個讓他會心一笑的場景,那就是平常像個男生的羽友居然因為雷聲而被嚇到蹲在地上發抖著。

  「抱歉啦,新井,我想我雨傘就給妳,妳自己回去好了,因為我還得帶她回去呢」南崎邊笑著看向羽友邊對新井說道。

  「嗯...,路上小心哦」新井微微的一笑。

  南崎將雨傘交給新井,並跟她說了聲再見後,便快步跑向羽友。

  「好,好可怕」羽友手緊緊的握著雨傘,蹲在地上瑟瑟發抖,突然她感覺到雨傘被人拿了起來,抬頭一看,發現拿走她雨傘的人正是南崎。

  「幹嘛,不是要送她回去嗎」羽友鼓起腮幫子不悅的對南崎說道。

  「沒辦法,誰叫有人怕雷聲,我如果不跟她一起回去,她還不知道要蹲在路邊多久呢」南崎蹲在羽友的旁邊調侃的說了羽友幾句。

  「你是不是又想被我揍啊」羽友握起拳頭作勢要打南崎,可是她的表情卻是笑著的。

  「好啦,別鬧了,回家吧」語畢南崎站了起來,並對羽友伸出了左手,看到南崎的動作羽友臉頰微微的泛起一絲紅暈,接著也伸出手抓住南崎站了起來。

  接著兩人打打鬧鬧的離開了校園,只留下新井一人,獨自站在空無一人的玄關,在南崎他們離開後,新井臉上的微笑逐漸消失,肩膀也像洩了氣的皮球垮了下來。

  新井邁開腳步走出玄關,大雨拍打在她的身上,很快就浸濕了她的衣服,而她卻沒有一絲要打開雨傘擋雨的意思,就這樣任憑大雨淋在身上。

       ✥✥✥✥✥

  上課鐘聲響起,老師慢慢的走進教室,要每個人回到位置上,大家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坐好,原本吵雜的教室也因為這樣而安靜了下來。

  「欸欸,織光」清弘點了點南崎的肩膀,並靠近他的耳邊小聲的說道。

  「怎麼了」南崎放下手中的書,轉過頭推了一下眼鏡說道。

  「你看」清弘指了指一個空的座位,而那座位的主人正是新井。

  「新井居然會遲到真稀奇」南崎推了下眼鏡,說完後又繼續看著手中的書。

  「是啊,平常準時到的人,今天居然遲到了,會不會是發生了什麼事呢」清弘邊靠向椅背邊對南崎說道,而南崎聽到清弘的話後,突然感到有些不安。

  「你,你別亂說話啊,哪會有什麼事情」南崎故作鎮定的說道,但他的語氣卻出賣了他。

  「這可就難說囉,說不定她翹課跑出去約會也是有可能呢」清弘看到南崎緊張的樣子,故意說了這樣的話讓他更加的坐立難安。

  「清弘同學跟南崎同學,你們上課不要在聊天了」老師清了清喉嚨後,嚴肅的要求兩人安靜,聞言兩人馬上安靜了下來,但清弘的話還是一直在南崎的腦海裡打轉著,這讓他整個人的心思完全不在這裡,看到南崎這樣清弘突然覺得有些罪惡感。

  「老師,我想問一下為什麼新井今天沒來阿」清弘舉手問了台上的老師一句,接著轉頭看了南崎一眼,發現南崎正用感激的眼神看著他。

  「新井啊,她今天請假」說完後老師便轉過頭去繼續寫著板書,而這並不是南崎想聽到的答案,他想知道的是為什麼要請假。

  「是為什麼請假」不知是不小心南崎居然脫口而出問了這個問題。

  「好像是因為感冒吧,話說南崎沒想到你居然這麼關心同學啊」老師推了推眼鏡,問了南崎一句,這時大家的目光全聚集在南崎的身上。

  「沒有啦,同學嘛,要關心一下」南崎為了掩蓋害羞,隨意的帶了過去。

  「既然你這麼關心同學,那這是要交給新井的資料,放學後就麻煩你送去給她囉」說完老師便將資料交給了南崎。

  「真是麻煩」南崎嘴上雖然這麼說,但是心裡很高興,因為這樣他便有了可以去探望新井的理由了。

       ✥✥✥✥✥

  放學後南崎整理完東西後,便馬上拿著老師給的地址出發去找新井家。

  「應該是這附近沒錯」南崎看了一眼手中的地址。

  找了一陣子後,南崎來到了一間普通的房子前。

  「這就是新井的家了」南崎對了對地址,確認無誤後鼓起勇氣按了門鈴,等了一陣子都沒有人回應,正當他要再按一次時大門被人打了開來,出來的人不是別人,正是新井,新井她將頭髮隨意的紮起,身上穿著睡衣。

  「請問是哪位」新井看到按門鈴的人是南崎後整個呆住了,幾秒後她馬上將門關了起來。

  「是我啊,我是南崎」見到新井的舉動後南崎愣了幾秒後,馬上對門後的新井大喊,但門後卻怎樣都沒反應。

  「真糟糕,是不是突然來打擾到她了」就在南崎轉頭要離開時,門再一次被打開了,而這次的新井頭髮整齊的綁了起來,身上的衣服也換過。

  「南,南崎同學,歡迎,快點進來吧」新井邊喘著氣邊對南崎說道。

  「嗯嗯,好。」

  隨著新井的腳步南崎進到屋裡,屋裡的擺設十分的整齊,可見房屋的主人平常很認真在打掃上面。

  「南崎同學今天怎麼會突然來呢」新井將紅茶放到南崎的面前後,順口問了一句。

  「差點忘了,來這是妳今天請假,老師要我帶給妳的資料」南崎從包包裡拿出資料並交給新井,新井接過資料看了幾眼後便收了起來。

  「話說妳感冒還好嗎。」

  「嗯嗯,好很多了。」

  「是嗎,可是我看妳的臉還是很紅呢」說著說著南崎突然起身,慢慢的走向新井,接著在新井的面前停了下來,伸出右手靠在新井的額頭,左手則是放在自己的頭上。

  「真是的,還在發燒呢,快,快好好的休息」說完南崎便要新井躺下好好的休息,而自己則是拿了一盆水跟毛巾,將毛巾沾濕放在新井的額頭上。

  「謝謝你,南崎同學」新井笑著對南崎道謝。

  「沒什麼,妳好好的休息就好。」

  「嗯嗯...」新井的眼皮覺得越來越重,接著就這樣睡著了。

  過了不知多久新井突然張開眼睛,看了一下時鐘,發現時間已經很晚了。

  「沒想到居然睡了這麼久」正當新井要起身時,她發現她的身旁南崎頭正倚靠在手臂上沉沉的睡著,而手裡還緊緊的握著一條毛巾。

  「南崎同學一直在幫我換毛巾嗎」突然新井的心裡覺得一陣溫暖。

  「糟糕,不小心睡著了」南崎突然爬了起來,而在他起來的意見是便是將毛巾沾濕並且擰乾要幫新井換毛巾。

  「妳醒啦」南崎見到新井已經醒了,便放下手中的毛巾。

  「嗯嗯,謝謝你南崎同學。」

  「沒什麼啦,只是妳有比較好一點嗎」南崎的語氣了充滿了擔心。

  「托南崎同學的福,好很多了。」

  「是嗎」聽到新井的話後南崎鬆了一口氣,這時他眼角餘光看到牆上的時間,這才發現時間已經很晚了。

  「哎呀,這麼晚了。」

  「南崎同學你快回去吧,別讓家人擔心了。」

  「那妳一個人沒問題嗎」南崎怕新井一個人要不要緊。

  「沒事的,因為南崎同學,我已經好很多了」新井為了不讓南崎擔心,於是露出平常的笑容。

  「那我先走了,妳要記得在休息一下,別太累」在離開前南崎不忘提醒新井幾句。

  南崎跟新井道了聲再見後,便離開新井家,而在他走了沒幾步後,他就看到不遠處的路燈下有一個人,看那背影南崎很清楚,那人就是羽友。

  「幹嘛,妳怎麼在這裡」南崎冷不防的拍了羽友的肩膀,這個動作嚇了羽友一大跳。

  「幹嘛嚇人啦,真是的,我還不是怕你不知道怎麼回家,所以才特地跟老師要了地址過來接你,沒想到你沒感謝我,居然還嚇我」羽友氣呼呼的鼓起腮幫子。

  「好好,對不起嘛,我請妳吃東西,妳就別生氣了好嗎。」

  「這還差不多」說完羽友便勾起南崎的手臂,開心的對南崎笑了一下。

           To be continued...

       ✥✥✥✥✥

繪師簡介

小七的小屋也有很多好看的畫作,大家不妨可以看看,呼姆我非常喜歡小七的畫,希望大家也喜歡。


這是小七的小屋P網粉專,請大家喜歡的話,一定要去看看,有非常多好的作品,呼姆我非常推薦。
       ✥✥✥✥✥

終於又放假了,而這次放假的時間比較長,我過幾天還會在更新一篇,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囉(๑•̀ㅁ•́๑)✧

是說我答應水墨靜要整理資料夾,我會盡快將資料夾整理好的,不好意思讓水墨靜等了這麼久,謝謝他很有耐心的教學哦(≧∇≦)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96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Minari미나
嗚嗚這樣不行的啊~支持!

03-22 17:56

呼姆╭☆
什麼東西不行(ㆁωㆁ*)03-22 19:31
Alt+F4

新井哦~

03-22 20:46

呼姆╭☆
我也很喜歡新井這個角色呢(>ω<)03-22 21:46
Alt+F4
我還以為你全部都喜歡XD

03-22 21:51

呼姆╭☆
這是作者的私心(噓03-22 22:04
凡凡 fanfan
凡凡?

03-22 23: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zsxd33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現在我才明白...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戀曲 L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