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蛻變之聲】企鵝少女:瑪裘亞‧露維妲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7-03-21 22:14:34│巴幣:6│人氣:437



(無商業用途,若有爭議立即撤下,原畫網址點我)



「那個……不可以欺負企鵝先生喔……?」

「問瑪裘亞喜歡什麼……那當然是企鵝先生了!圓滾滾又可愛,抱起來很溫暖!」

「即使受再重的傷也好……都不可以傷害我的朋友!」

名字:瑪裘亞‧露維妲

性別:女

年齡:100(表面年齡12歲)

身高:145cm

體重:30kg

信仰:無

種族: 黑色行者(鮮血少女)     

故鄉:地球(現居日輪丸)

能力:與企鵝共舞

被動:隨時能夠召喚能在天空飛的普通企鵝(最大三隻),自身則擁有與企鵝對話、心電感應的能力。

主動:消耗5精神召喚五隻擁有特別才能的企鵝,只要有食物餵牠們就能夠一直存在場上協助瑪裘亞,一次只會存在一種類型的企鵝,要轉換類型必須先讓前一種類回去源界及消耗10精神才可召喚;又,企鵝可和瑪裘亞聯合使出強力的攻擊技能

一號:憤怒的紅色企鵝,攻擊力極高但只知道一味戰鬥毫無戰略可言,只能對牠下達攻擊或撤退指令,體力低於50%的時候進入狂怒狀態

合體技:讓企鵝緊咬雙臂將源界之力過載的輸入身體,並形成能量球伴隨一號企鵝轟擊敵人。但由於反饋的力量過強,在身體健全狀態只能使用10次(副本中為消耗10%最大體力使用,狂怒時20%但威力也增幅為兩倍),此招可無視物理防禦手段

二號:溫和的水藍企鵝,攻擊力低於一號卻能夠使出各種戰略運用,瑪裘亞最偏愛的企鵝們。因為乖巧聽話所以容易命令、指揮

合體技:由企鵝們彙集出一個能量圈,接著瑪裘亞藉著光圈發射光束,二號會跟著光束一起攻擊敵人,此招帶有導引效果

三號:菁英的紫色企鵝,召喚條件較為坎坷,需要有另外兩位與瑪裘亞心靈相通的友人或夥伴一起召喚才能成功,不僅攻擊力高過一號,也較為聽從命令行動…然而力量似乎尚未完全覺醒

合體技:由召喚的三人圍成圈凝聚各自的力量,五隻企鵝在外圈增幅形成龐大的能量爆彈,各自釋放力量驅使爆彈伴隨三號轟炸目標。範圍極大難以迴避,但也因此在狹窄環境不適合使用

副本判定
一號為:攻擊骰數字+2,狂怒狀態+5
二號為:普通攻擊判定,無加成
三號為:攻擊骰數為1D5*5進行傷害計算,另骰1D20決定命中

背景

瑪裘亞是露維妲家族的掌上明珠,但不幸的是其身體極其虛弱,即使舉止優雅充滿禮儀,但始終沒有辦法激烈活動或是與其他孩子遊玩。

即使如此她依然渴望去查看外界的一切,內心依然是個純潔無瑕的女孩,只是想要到處走走,有共同嬉戲的好朋友而已…卻因為身體的病弱無法如願。

體貼的瑪裘亞並沒有責怪命運,而是在醫生一次次的為她調適身體的同時,一次次期待自己能夠到外面的世界遊歷,卻一次次都無法如願。

從侍女們聽來的故事之中,瑪裘亞對於一種名為「企鵝」的生物感到濃厚的興趣,祈禱自己的身體盡快痊癒的同時,也希望病癒之後能夠與家族成員一起去看看企鵝。

然而事與願違,不久之後瑪裘亞便病倒了,即使露維妲家族雇用了大量的優秀醫師試圖治療這唯一的千金,卻始終無法讓她脫離危險期,病情一天一天惡化,連優秀的醫師們都表示束手無策……

在進入深度昏迷之後,她彷彿看見了幻覺,通過了一個奇異的試煉……

就在同時,病情急轉直上,原本虛弱的身子瞬間恢復了抗體,奇蹟似的讓瑪裘亞不藥而癒,也讓她的身體恢復到普通女孩的樣子了。

從那次之後她便獲得了「朋友」,也就是自己最喜愛的企鵝,在能力的幫助下不僅學會與企鵝溝通,還能夠讓牠們協助自己度過難關。

數年後,瑪裘亞便開始在希望各地找尋有趣的地點,她希望交到更多的朋友,也熟練能力可以自保(總有會犯罪想拐走她的蘿莉控…不要看我,不是我幹的)。

不過因為迷糊的個性經常在人生地不熟的城市遇到困難,若是看到這個綁著雙馬尾、背著紅書包的小蘿莉,請適時伸出援手吧!

個性

※天然呆
※重視友情,但完全不知道愛情是什麼東西
※千金大小姐,所以說生活知識相當殘念
※雖然因為能力恢復健康,但在一般人看來還是「病弱」的少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90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瑪裘亞‧露維妲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芯玥兒
天然呆好可愛

03-22 00:48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自己的女兒,自己控!(欸03-22 00: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銀色之翼─要... 後一篇:【蛻變之聲】未命─奇異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Rmiss大家
比比利歐誕生,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 我會很開心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