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超級爭霸戰角色介紹-野獸(藍獸)

作者:紫翔~席特│MARVEL:超級爭霸戰│2017-03-19 16:42:19│巴幣:0│人氣:754
(圖片)
角色:野獸
系別:變種系
(數值參考4星4階40等招牌32等)
簡歷:
作為變種人和人類生物演化的世界級專家之一,漢克出生時就是擁有特別巨大的手腳的變種人。成長後,漢克服下了一種賀爾蒙萃取物,使他長出獠牙、尖牙和全身的毛髮。他現在是野獸,外型和名字都是如此。

招牌覺醒能力:
連鎖連擊
1.當他進行自由風格搏擊形式時,若他能執行一個中型命中,隨後達到輕型、輕型、輕型和中型連擊,這會讓每次打擊造成194.04直接傷害。
2.成功地完成自由風格連擊提升野獸的爆擊率102.63長達5秒。
3.當他進行特技搏擊形式時,格擋一個攻擊,隨後達到中型、輕型、輕型和中型連擊,每個動作會再生149.75生命。
4.成功地完成一個特技連擊,引起對手在命中時得到少50%的能量,並攻擊長達5秒。
5.當不成功執行連擊時,在你能開始新連擊前,會有5秒延遲。

能力:
被動:
1.持有多過50%生命開始戰鬥時,野獸使用一個自由風格搏擊形式;在4秒內爆擊命中擁有60%機會去造成608出血傷害。

2.開始戰鬥時如果生命低於50%,野獸會採取特技戰鬥型態。這讓他在受到物理爆擊時,有85%的機率將爆擊傷害降低85%。另外,對手遭到野獸擊中時獲得的能量降低55%

3.野獸的厚皮讓它具有出血效果抗性,出血的力量與持續時間降65%

特別攻擊:
特別攻擊1 自由搏擊
野獸使用自由式的戰鬥姿態,以連續的踢擊打擊對手。
1.野獸分析情況,並使用自由戰鬥姿態。
2.有55%的機率暈眩1.50秒。

特別攻擊2 特技踢擊
充分地使用他強大的力量和敏捷,野獸使出一連串的特技踢擊來擊倒對手。
1.利用它令人讚嘆的演繹推理能力,野獸判斷使用特技戰鬥姿態才能確保他的生存。
2.有80%機率暈眩2.50秒。

特別攻擊3 獸性本能
野獸專注於他的獸性本能,並短暫的對沒有防備的對手發動野蠻的攻擊。
1.透過連擊量表上的每次命中提升攻擊26.07,高達最高150%總攻擊增加。

協同加成:
好友等級3 金牌手
所有英雄增進 +130 護甲值

敵人等級3 鋼鐵愛國者
所有英雄增進 +155 爆擊率

主謀者等級3 究極鋼鐵人、黑豹
所有英雄在達到15或更多連擊時攻擊力提高15%

變種系議程等級3 夜行者、鋼人
變種人獲得12%特別攻擊傷害


使用心得:
藍獸(我都這樣叫他),主要就是兩種攻擊型態變化,50%血量決定進場型態,技1可切換自由模式,技2可切換特技模式。簡單說自由模式就是攻擊模式,一開始有機率性流血覺醒後有額外紅字增傷;特技模式就是防守模式,降對方爆擊機率跟能量累積覺醒後還能吸一點點血。比較推薦用自由攻擊模式能快速地給予傷害,通常在對方殘血時才開技2多少吸一點血回來身上,整體數值都算滿平均的,因為有厚皮讓他出血抗性很高盟任可以打流血結點消耗很少,盟戰防禦不太推,雖然模式怪怪的但是抓的到就會變沙包沒甚麼特殊壓制力,攻擊部分因為自己熟悉用自由模式搭配流血暈眩(技1技2都有機會暈眩)使用頗有奇效,尤其在這個版本流血有變痛,以上是藍獸使用小心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67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ARVEL:超級爭霸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ch10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哇~是烏天狗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