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夢境6 美好的城市(偽)

作者:p柚子│2017-03-19 11:52:37│巴幣:12│人氣:214
把印象深刻的夢記錄下來。

在一個持續下雨的夜晚,一隻藍眼的灰狼牽著一隻灰兔在大街上奔跑著。

這城市並非因現在時間是凌晨而沒有動物....這點可以從周圍被破壞的建築物以及大大小小躺在地上不完整的屍體看出來,這裡原本是有許多動物居住著,曾經被稱為動物們的烏托邦的城市Zootopia,因正體不明的病,被感染的動物開始攻擊周圍的生物並且啃食,城市內爆發了感染者與非感染者的戰爭,,整座城市被外界封鎖的現在,根據外界記者的犧牲報導推測目前城內已有9成的動物死亡。

"這邊我來斷後!!你們快點找地方躲起來"穿著看似警察的犀牛對著灰狼與灰兔說著。

"我們不能就這樣丟下你阿!! 夥伴"灰狼停下腳步猶豫著。

"那隻瘋兔的目標是茱蒂阿,這邊我不來擋著這裡還有誰能擋著他,之後會追上你們的!!"犀牛大叫著!!三隻動物場面尷尬。

"那...就拜託你了...."灰狼閉著眼睛內心掙扎著忍痛牽著茱蒂往後方跑。

他們最後聽到的只有槍聲擊出好幾發的聲音......


經過了好幾小時的持續奔跑灰狼與茱蒂從原本的城中心跑到了雨林區,來到一間已廢棄的小學。

"話說那隻追著妳的兔子真的是妳的表哥!?"還在喘氣的灰狼對著身旁的茱蒂說到。

"沒錯....傑克他原本是一位很照顧我而且作任何事情都非常優秀的一隻兔子"到了現在茱蒂還是無法相信那隻會吃動物的生物原本是自已的家人。

灰狼尋找著可休息的地方,最後來到一間醫務室,雖然有點老舊但感覺還是可以使用的兩張病床,兩隻動物稍微整理了一下後就躺下休息,已經好幾天過著一邊躲躲藏藏一邊找食物的日子了。

"犀牛哥會平安無事對吧....."茱蒂擔心著一路下來幫助他們的犀牛。

"放心吧 他的身手在警局裡可是非常厲害"灰狼深信犀牛是可以擺脫困境的。

"對了 這麼多天了,你都還沒有告訴我你的名字"茱蒂突然的一句話讓灰狼身體抖了一下!!

"這個嘛....嗯...等明天再說吧 我已經累了...."灰狼很敷衍的對著躺在另一張床上的茱蒂說著。

"......你又這樣敷衍了事,不知道救我動物的名字,以後怎麼報答你阿!!"雖然一直不知道眼前灰狼的名字,但還是相信有一天他會主動告訴自已的茱蒂笑著回應。

灰狼並不是不想告訴茱蒂名字,而是害怕茱蒂知道他從出生就沒有名字這件事.....


原來因工作而沒辦法持續寫文章.....但今天早上這個夢太特別了!!第一次作跟Zootopia相關的夢呢XD 原本想繼續看後面的劇情,好夢卻被家人煮菜的聲音吵醒!!話說主角怎麼不是尼克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64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是zootopia欸!(好久不見啦p柚子www工作辛苦了

03-19 12:10

p柚子
好久不見阿!! 每次休假都是先睡飽再說XD03-19 12:13
黑狐艾力克
QQ還給人家尼克

03-19 13:17

p柚子
我也想夢到尼克!!可惜他就是不出現[e21]03-20 01:05
白狐狸
看來有人找到自己心目中的動物了∪^ω^∪

03-19 14:33

p柚子
這很難說呢XD 淺意識下原本是主角的尼克換成了灰狼03-20 0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baha10271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境5 大樓的平台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