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廢)消失許久後的心得

作者:愛音東京永遠推ANON琳│2017-03-14 02:35:39│巴幣:0│人氣:397
供蝦米不定期緩更,結果一緩就緩了一年多,上篇文都已經是2015年9月了嘎哪校欸(´◓Д◔`)

這一年多來,如果我照以前固定發廢文(?)的頻率的話,現在文章應該會多個10篇左右吧,阿也有可能10篇都不到(?)。嘖嘖,覺得自己不像以前那樣這麼熱衷發廢文(?)了,嗚嗚,就是廢。

先對原先有在持續追蹤我(真敢講,以為自己大人物w)的巴友們說聲抱歉,讓你們失望了,本琳在此,要殺要剮,要怎麼玩(?)都隨你們吧!(´◓Д◔`)

除了自己比較沒時間之外,最大主因還是自己的毅力吧,原先還挺多有興趣的東西都被自己的懶散扼殺掉了,要是不找個甚麼來激勵自己,熱情很容易流失的。先別說自己規劃的輕旅行,就連定期追番都怠惰了,嘖嘖,就連以前每天逛巴哈也不怎麼逛了(對不起巴娘)。艦娘也放置play沒時間顧了,WoWs也練到白板扶桑就暫停了,哎呀呀。

從2015年9月~2017年的現在,來回想一下有些比較有可能成為廢文(?)主題的事。

15年12月
因為聖誕節促銷終於敗了PS4,附一片巫師3,真的不得不說巫師3是難得的好遊戲,玩到現在都還一直玩。之後買遊戲就挑喜歡的買來玩(廢話),最後生還者、GTA5、爆乳神樂、駕駛俱樂部、FFXV,現在就等中文的尼爾自動人形(窩要2B美尻)。

16年1月
印象中是超強寒流,然後我還是跑去試船w。話說遙控船就算沒時間玩,每次下水看她跑的時候還是覺得很帥很棒,之後16年4月還有繼續放船,後來就真的課業關係到今年17年2月放,該多花點時間陪陪她

16年2月
存錢買了自己的筆電,服役至今是我看片子看本的最佳利器。好啦,其實是給專題用的w。

再來好像就是頻繁出遊,跟同事或家族旅行,一般旅遊,並非以前自己亂跑去逛逛的輕旅行。接著6月的初音展。

16年7月
剛好在店裡有蚩尤老師的制服至上3簽書會,還好是下午w,不然上夜班的我就參加不到了XD。然後模型到貨,爆音少女的鈴。話說模型之後也因為各種因素,暫時脫坑一陣子,除非真的超有愛才會敗,不然其實省下錢可以做更多事(例如開其他坑?

沒錯,真的是開到其他的坑www。
因為女同事的推坑加契機,不小心開了個頗深的坑,發現自己挺有潛力(?)www,不方便多說XDD(誠可私?)。然後就是機車,爆音少女也好,模型也好,最主要還是因為朋友的關係而開始玩檔車,就是更深的坑XDD,這兩個坑開到現在持續在開...(´◓Д◔`)

16年8月
開機車坑之後就更常騎車亂跑,9月還跟朋友租MT-07從新竹殺到淡水找朋友在抖回來w。另一個就是去場次FF28,衝著サク本人去的=v=,也敗了不少同人,還遇到野生的森之妖精www。

16年9月
生日收到同事的禮物,1/7 Phat!的樂園追放安潔拉。

16年10月
這段時間追得最有動力的上低音號2期開播,努力追番。這一年半來最重要的事項,簡明扼要就好,本琳脫魯了。當然也更加到處跑,不是跟女友就是跟車友

16年11月
算是正式暫時脫離模型坑,在這之前持續購入新的FAG機娘系列、1/700蒼鋼足柄、1/700長谷川赤城,然後最後一隻PVC到貨1/7 MaxFactory 鏡音鈴 Tony.ver。

16年12月
因PS4以及時間上各種因素把小V賣掉改買New 3DS LL,然後買了寶可夢月亮版。

17年1月
專題忙完,跑去看杯緣子展,雖然PVC模型沒再買了,不過扭蛋、動漫周邊倒是有時候會買,畢竟不是完全脫離動漫坑XDD,再加上剛好女友也是圈內人w。

17年2月
考研究所,大學生涯開始終章,臭老鳥要開始準備被踢出學校之後該幹啥了w

大概是以上這樣,最近也比較有時間可以上來晃晃,如果之後上研究所就不知道了=v=。這一年半各種開坑...,然後最近又想養蝦子,阿哈哈哈~~~(´◓Д◔`)。

心得廢文告段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09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上官無情
琳醬~~(飛撲!
(左看右看
很好!無月娘娘不在!
嘿嘿!(拔起琳醬身上的全部鈕扣後,順間消失無蹤

03-14 08:41

愛音東京永遠推ANON琳
[e28][e28][e28]不行!!! 我要叫人了(?03-14 12:56
脫比阿斯
( ^ω^)戳
樓上,我無所不在

03-14 09:32

愛音東京永遠推ANON琳
[e5][e5][e5]03-14 1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4070320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耗時90天的大建... 後一篇:廢琳回來除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