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Wake Up, Miyagi ! 宮城縣之旅及活動

作者:霖│2017-03-12 14:55:54│巴幣:0│人氣:113
自上次出國到日本玩,不知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經過多年,這次竟然讓我有機會跟朋友們一起出國到日本玩!超開心!
此次行程我們參加了「Wake Up, Miyagi!宮城縣內活動」活動行程有兩天
第一天行程到女川體驗烤魚板,然後參加「Wake Up, Girls」此動畫裡的其中3名女聲優主持的脫口秀
第二天行程到白石,參加「Wake Up, Girls」全體女聲優主持的脫口秀&迷你演唱會

第一天的我們從仙台車站附近搭遊覽車前往活動地點-女川

仙台車站

到了女川我們首先去了女川當地的魚板老店「高政」,來體驗烤魚板,車子剛停就聽到車上傳來驚呼以及歡呼聲,我還想說怎麼回事?原來是此次脫口秀的3位成員吉岡茉祐、田中美海與山下七海竟然已經在店門口歡迎我們台灣人的到來!
3位聲優與我們打個簡單的招呼後便離去,再來就是開始今日其中一項行程,體驗烤魚板


看起來很好吃的魚板,烤熟後真的是好吃!連我這種平常不太喜歡吃海鮮類的我都覺得讚!
結束之後,接下來我們到了離魚板老店「高政」不遠處,女川的市中心參加3名女聲優主持的脫口秀,在場的大家都很歡樂又開心,可能只有我感受不到那種感覺吧...因為我沒學過日語,根本聽不懂,我也大概為明天的脫口秀有著這樣的心理準備了...今日的行程就這樣的順利結束

第二天我們同樣的搭乘遊覽車前往目的地-白石市
而我們首先抵達是白石市最具有歷史意義的地方來參觀-白石城!

伊達政宗的其中一座支城,白石城!也是片倉小十郎所領有的一座城!




城內的一些參觀展示品

再來就是今日最重要的行程,「Wake Up, Girls」全體女聲優主持的脫口秀&迷你演唱會!
結果那天讓我感覺自己真是一位超級尷尬的觀眾阿!首先,脫口秀自然不用說,我當然是聽不懂...那天可以說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聽演唱會,搞得我不太懂得如何配合如此這般的氣氛,大家人手一支螢光棒,我兩手空空...更慘的是,我竟然還是坐在第一排的正中間的位子!!!


場內禁止攝影,但在外面拍到了扮成仙台當地吉祥物「Musubi丸」的工作人員XD!
這兩天的「Wake Up, Miyagi!」活動也到此順利地結束!
因為我們是趁著228的4天連假來到當地玩的,再來剩下的幾天,我們當然就繼續在宮城旅遊觀光啦!
第3天我們的行程是去參觀漫畫家石之森章太郎的「石森萬畫館」,地點在石卷,上午我們先到了松島觀光,首先我們到了松島的「觀瀾亭」,在外面欣賞松島美麗的景色,在裡面有著讓人了解伊達政宗的歷史文物

松島的觀瀾亭

下午到了石卷,一下車,從車站裡面到外面,甚至去「石森萬畫館」的路上滿滿的石之森章太郎作品的味道!








路上到處都有石之森章太郎作品的影子!


「石森萬畫館」從外面所看到館區獨特的造型

參觀完「石森萬畫館」後,第3天晚上開始到第4天,我們都在仙台開始Wake up,Girls!聖地巡禮,到第4天晚上結束並為這次出國到日本的旅行劃下完美的句點







故事中夏夜打工的拉麵店,裡面也是有許多跟Wake up,Girls!和夏夜相關東西








利用聖地巡禮的APP不但方便找到位置,還可以利用此APP讓你把二次元角色融入場景呢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89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23302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