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惡魔娃娃-唯一指令

作者:妖狐│2017-03-08 22:45:14│巴幣:2│人氣:129
大家好~我是妖狐,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玩少前了,從以前的陸版就有接觸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能有人覺得奇怪,平常以歇斯底里著稱的416怎麼會像M3似的乖乖我在我旁邊,這個嘛.......這又是一個故事了。

還記得第一次從工廠把她領出來的時候,一旁的傢伙們無一不是看著死人的表情,怎麼,這傢伙好歹也是五星步槍啊,後來,我終於明白了。

那天,我單獨出去購買生活必需品,槍油之類,一進門,還好我回家的早,416正掐著AK47的脖子用力搖晃,AK一看到我馬上用沙啞的語氣求救:[指揮官.....救命....]

416看到我後馬上逃走,只留下身上的軍刀直直的插在地上,看來是準備痛下殺手的。

我跑向AK,[沒事吧?]我問著,[沒事...咳...]她有點不適的回應,[發生了什麼?]我繼續問,[她說,指揮官只准看著她一個人,就準備把我殺了。]

AK雖然語氣很冷靜,但是不斷顫抖,豆大的淚珠也滾滾而下,我輕輕,撫摸她的背,同時擦乾她的眼淚,[去休息吧,我有帶伏特加回來。]我帶著微笑,遞給她一罐伏特加,她輕輕的點了點頭,看來餘悸猶存。

我拔出刺刀,在房子內尋找416的蹤跡,就算在一間房子內,一個戰術人形真的也不好找,她們有千百種躲藏手段。

最後,我發現一個衣櫃開了一個縫,以我的個性,我不可能開那樣,我輕輕的推開,果然416正坐在裡頭。

她一看到我的眼神就像一隻被困住的小動物,不知所措且準備放手一搏,[沒事的,416,我...嘶...]果不其然,我右手伸過去時,我被咬了,416緊緊的咬著我的手掌,我靜靜的看著她,幾秒後,她的下巴開始顫抖,鬆口了,我帶著無奈的微笑看著她,一把將她抱起。

似乎是被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她緊緊抓住我的衣領,然後緊緊的縮在我懷中,我坐在衣櫃的紙箱上,[指揮官,你不討厭我嗎?]她終於開口,[不會。]我堅定的回答,[我只是...想要指揮官...只...只看過我一人啊!!!]她大哭著,像個孩子似的,哭的連隔壁的UMP9都跑來查看狀況,[416,妳!...指揮官,怎麼?...]她疑惑的問。

[沒事,沒事,只是有點問題而已,去做自己的事吧]我解釋著,[是!指揮官。]她敬禮後便離去了。

[416,有時候呢…我也需要照顧其他人,也有其他事要做,不過,我可以讓妳成為我的副官,可以嗎?但是要收斂一點,至少,對隊友。]我問,她沒有回答,但是感覺她的頭上下移動了,[那就好。]我說。

幾個禮拜後,在前線上,我的小隊正在進行任務,結果,一隊鐵血游擊隊忽然從側面殺出,我的小隊反應不及,四人遭到擊傷,只能撤退,[指揮官,我可以...]耳機一頭傳來416的聲音,[放縱吧,416。]我帶著微笑說,耳機一頭傳來瘋狂的笑聲,接著就是一陣槍聲,哀號聲,狂笑聲。

[指揮官,這個獻給你。]她打開攝像頭,416踩在一個鐵血人形肩膀上,那人形雙手被扭斷,脖子被一條繩子纏著當成使力點,口中被榴彈發射器抵著,[轟!]那人形頭部瞬間消失。

[做的好。]我稱讚著,[準備去集合點吧。]我說著,[是!指揮官。]她的語氣帶著笑意,通話結束(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文結束,希望大家喜歡,如果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告訴我,我是妖狐,我們下次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51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ZSX6310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雪微笑-白齋... 後一篇:夜行雙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