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貼心的內建錄影 (2024/04/23更新)

美味的蘋果 | 2017-03-07 02:30:00 | 巴幣 338 | 人氣 88957

  首先N牌的驅動程式網址:點我前往下載

  下載及安裝流程這裡就不多說了,總之今天要教大家的是N牌驅動內建的錄影程式怎麼操作。

  首先我們在桌面的右下角這個位子會找到這個圖示,點進去後就可以開啟GeForce Experience也就是剛剛讓你們下載的N牌驅動程式。(如下圖)


  開啟後介面右上方有個三角形的標記點下去後會出現這樣的畫面。(如下圖)




  這邊只跟各位做簡單的說明及「老人家級基本款」(到底是多基本?)的操作,快捷鍵的話要請各位自己在齒輪設定成自己慣用的方式,所以就不多說了。(如下圖)


功能1. 立即重新播放

  打開介面後就已經開啟的功能(至少我打開後它就給我開著了),它的功能是會自動幫你錄製『當下開始』到20分鐘前(最多)的電腦畫面(可以自己設定時間),如果沒有儲存的話它不會幫你儲存成影片,所以別擔心C槽會莫名其妙被塞爆。

  如果要儲存的話可以用快捷鍵ALT+Z『開啟介面→立即重新播放→儲存』就會幫你記錄當下到20分鐘前的影片了。(如下圖)


功能2. 錄製

  第二個功能要手動開啟,就照字面上講的一樣「錄製」,進入介面後點選『錄製→開始』就會開始錄影了,結束錄影一樣再開啟這個介面點選『錄製→停止並儲存』就會存成影片了。(如下圖)


功能3. 實況廣播

  實況廣播就是串流到 Twitch, YouTube, Facebook 等平台之類的功能,因為我沒用過所以就不跟大家多做解釋了。

儲存位置

  記得到設定設定影片儲存的位子喔,不然找老半天都找不到自己錄的影片,然後C槽就默默的被塞爆了,該功能必須在關閉所有錄製功能的情況下,才能點選齒輪進行設定。(如下圖)





  另外這邊補充一下,N牌雖然很貼心的內建了這個錄製的功能,但主要是提供遊戲中進行錄影才能錄製的,而且必須是N牌掃描得到的遊戲,為了避免這個問題,這邊分享一下解決辦法。

  同樣請先關閉所有錄製的功能,才能點選齒輪進行設定。(如儲存位置圖1)

  進到設定後,選下方的隱私權控制。(如下圖)


  原本預設『並無勾選』請將其勾選。(如下圖)


  注意!勾選後,你選擇『立即重新播放』或是『錄製』它就會幫你把電腦當下的『所有的畫面』記錄下來,所以記得當錄製內容有涉及個人隱私時,請在分享自己的影片出去前檢查有沒有錄到你不想分享出去的私人資訊喔。


  以上就是實用工具N牌驅動的內建錄製教學了,前陣子整理小屋圖庫時把圖片刪光,沒想到這篇文章的圖片也都沒了,想到這篇文章似乎蠻實用的,索性就更新了一下,如果對你有幫助的話我很高興能幫上忙,也祝看到這篇文章的你一切順利!

2024/4/23 - 美味的蘋果

創作回應

雙腿間聚焦
為什麼錄製後的影片沒有聲音
2021-09-29 08:52:12
阿姬A_gee
請問我用立即重新撥放來錄製一些突然的精采操作,但都沒有聲音,
2021-10-31 09:06:28
想請問一下要如何只錄製遊戲本身?錄製時總會把桌面的畫面一起錄製進去...
2021-11-07 23:12:01
Yu
請問可以錄製整個螢幕嗎 錄製的時候每次都只有遊戲
2022-02-20 15:57:05
備前兼光
嗨 我確定我的程式有更新到最新,但點了那個播放鍵卻沒有開始錄影,請問是我點錯嗎?
2022-07-27 00:09: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