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第十篇短期──間桐希血月後續】夜話

作者:凱文│2017-03-05 23:57:15│巴幣:20│人氣:140
他接起夜晚的一通電話,一通由公共電話打來的不具名電話。

『好久不見啦~曙~葉。』
熟悉的淘氣女孩聲響起,他當然知道那是誰。

間桐希,那個與他共生過許多日子,曾經操控他的記憶、改造他的身體、破壞自己天賦的女孩,但他已經不在意了。
就算她做過很多事情,她還是和自己走過很多年的家人。

「好久不見,這麼久沒聯絡了,我很擔心你。」曙葉輕聲笑著說:「我以為你捲入血月狂暴事件了,還好你待在安全的地方,要找你真難。」

「恩,如果隨便就被找到,人家怎麼活這麼久。」她的聲音放得很輕,剛剛淘氣的活力一下子讓人覺得好像是故意鬧曙葉的。

「也是,畢竟你在我什麼都不懂的時候,就把曙葉小隊弄到可以接任務了,論這些手段你比亞茵強多了。」曙葉倒是同意間桐希的能力。

「如果人家還在……怎麼可能輪到亞茵呢,對吧?曙~葉。」她語帶些驕傲。
曙葉可以理解她的驕傲,她轉成人身還沒幾年,就比自己活十幾年還懂社會。

「你要回來嗎?我缺一個像你這麼有社會經驗的內助。」曙葉笑問。
「恩~好啊,你找到我的話。」
「你在哪裡?」
「不告訴你~」間桐希淘氣的笑著,曙葉感覺自己可以聯想到她吐出小舌朝自己扮鬼臉的畫面。
有時候曙葉會搞不懂間桐希到底要算幾歲,但間桐希如果用人類年齡來算說不定還不到國中呢。

「那……」曙葉還要說下去,間桐希突然打斷他說:「吶,曙葉,跟你說個秘密。」

             「我愛你喔。」

電話陷入一陣沉默,曙葉第一個反應是吐槽她情人節早就過了,而且兩人都什麼關係了還需要說這種話嗎?他們是貨真價的(同生共死)過的人啊。

但曙葉沒有吐槽靜靜地聽著,這是他業務養成的習慣。

「原本以為人家只是因為另一個靈魂的影響,才那麼愛你,可是原來不是呢。」
「原來就算失去了你母親對你的愛,人家還是那麼愛你。」
「其實人家一直很怕,我對你的愛是不是真的呢?如果其實我和曙葉的媽媽一樣其實是把食慾當成愛慾呢?」

「如果沒有這個靈魂的一部分,我還會愛曙葉嗎?」
「如果失去以後,那我不愛曙葉了,那我會不會想傷害曙葉?因為我們互吃的話可以增加很多的功力嘛。」

「可是一想到可能把你吃掉,人家就好怕。」
「而且只要人家在你旁邊,曙海、還有你媽媽一定會一直找你麻煩呢,因為人家身上有著他們一定要拿到的東西啊~」
「所以人家才離開你,反正人家那麼厲害,要跑去哪他們也抓不到。」

「可是阿……曙葉,人家終於知道了喔。」
「就算失去那一部分靈魂,人家也很愛妳喔。愛到想要偷偷把亞茵踢下來的程度,愛到想要寄生在蚺身上的程度,愛到想要繼續成為你的兵器,愛到想要成為你那小黑屋的一份子……」

曙葉聽到這裡忍不住沉聲問:「你在哪裡?」
「嗯?不跟你說喔~」她語氣故作淘氣地說:「你來了,我們剛好一起死呢,人家才不會這麼笨。」

「你在哪裡!」曙葉忍不住怒喊:「你不是來找我幫忙的嗎?我馬上過去你那邊,告訴我你的地點!我這邊不是沒有錢,故魂香、回升沙、金蘋果我都買得起,你在哪裡!」

「不告訴你~人家就是要你急,而且人家也買得起啊~」
「我沒有開玩笑,告訴我你在哪裡。」曙葉聲音有按奈的不住的衝動,就如同當初聽到卡洛特和納特的消息。

「曙葉,如果我回去的話,你不可以生氣喔?」
「我答應你不生氣,快告訴我。」

「那我等等做什麼,你都不能生氣喔~」她笑著說。
「我答應你,你等等做什麼,我都不生氣。」曙葉忍著衝動說。

「好~不可以生氣喔。」間桐希淘氣的輕笑後,大方的把電話掛掉。

曙葉沉默一陣。
「媽的,間桐希----!」曙葉忍不住怒吼:「你等著,我會找到你!」
「嗨嗨~人家馬上委託搜尋~」莎莎嘻嘻笑著,消失在影子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23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米登病毒第X型
你渴望對串嗎(

03-06 00:02

凱文
想對什麼串啊www
這劇情是過去式喔03-06 0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官方活動... 後一篇:【RPG公會】【第十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