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十一的忘川雜記17/03/01】讓人羞愧到起肖的回憶們(?)

作者:幽靈綿羊十一醬│2017-03-01 08:50:04│巴幣:46│人氣:581

  大家有過什麼羞恥的回憶嗎?
  十一有一~大~堆~一~大堆~一大~堆 すごーい!きらーい!(跟風?

  人家不知道這個情況是十一特有還是大家都一樣,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回想自己童年時都有一種『這傢伙真的是我嗎?我看一定是邪靈附身之類吧?』的感覺。
  很多事情人家記得事由、記得畫面,但怎樣就是無法理解當時腦內的想法。要說到十一的童年、恩,大概除了大法師經典爬行動作外甚麼都做過了吧。
  嘿!我說這果然是邪靈附身吧?

  太過早期的事蹟印象太模糊,說也說不清就跳過吧,畢竟廣義來講既然是被附身那就不算是十一作出來的事(推託)

  我們來挖掘一些一旦出現在腦海中就會讓十一開始在地上打滾的回憶吧。話說人家這算自虐吧=Д=||(老實說字打到這裡時進展已經超慢了,因為為了思考後面要打的東西人家大概每幾分鐘就在床上來回滾個五六次(今天不用運動惹))

  其之一!
  那時大概小學高年級吧,那時同齡的人如果是電視派大概都在迷『莎拉公主』『長腿叔叔』等等經典名著改扁的動畫(那時電視很愛播這些);玩具派則是歷久不衰的芭比娃娃、迷你廚具(家家酒用);戶外派則是跳繩鬼抓人之類。
  而那時十一的興趣呢?
  由於有個作家母親從小調教的緣故十一很小就可以進行高級閱讀,因此……因此……

  在這個階段的十一是個徹底的金庸武俠迷 Orz
  然後各位也知道的,金先生(?)關於武術的描述總是這個套路
  突然,十一涮的一聲將長劍刺出,使的是一招『開門見山』!二十驚險的避開了劍鋒,一套『回身燕』直攻十一下盤。然而十一似乎早早預見此著,劍鋒直下,一式『我掰不出來惹』將二十的胳臂戳出個大窟窿。

  ……
  幾乎全用招式名帶過了阿 OДO!
  十一至今沒有嘗試去研究那些套路名稱是否真的都有其對應動作,畢竟量實在太大了。對於那時還不會網路的十一而言更是不可能去查證些什麼。
  還記得去請教國文老師總是被『女孩子家學甚麼舞刀用劍!』帶過(仔細想想老師你自己根本也不知道吧A_A)
  沒有動作做參考,為了讓故事更有畫面性當時的十一只好自己腦補自以為的『劍法』然後——

然後就當著所有同學的面拿著鐵尺作劍親自演繹了 Orz


  一個本該玩著洋娃娃青春洋溢的小羅莉像個野男孩似的一會拿著尺跟人噹噹噹互砍、一會打著『翔龍十八掌』為招牌對人施展連環巴掌……

  老師你都不管的嗎!?
  你都不擔心這妮子將來會長成甚麼莫名其妙的東西嗎!?


  每每想起當年自以為很帥氣的『劍法』跟『武功』表演,像現在光只要回憶起畫面就恨不得把手中的抱枕給吃下去orz

  更甚至武學(?)基底被當年國術老師相中,直接帶進國術隊學習成為了十一就學生涯第一個參加的社團(話說國小那種名目叫『課外活動課』然後讓學生自己選擇去那裡的課算社團活動嗎?
  當時根本是這個畫面↓ (師傅你竟然真忍心把一個花漾羅莉拖入武術界!)
  
  一直到現在被人問『你第一個參加的社團是什麼?』時,十一都會心虛的回答「恩……水彩跟陶藝……」(講國術豈不被笑死QAQ!)

  
  然後大概國中吧?
  那個時候的國中生不是都會為了運動會(還是校慶?)的班級舞蹈表演而浪費一整學期的體育課來練習嗎?
  那時聽到由學生自己編舞十一整個人都斯巴……都燃起來了!自告奮勇的在整個班級前面提供舞蹈動作。但——

  別忘了十一可是武學(誤)出生的!

  一種融合了國術步法、原著民頭髮舞、重金屬雷鬼、佛朗明哥響板的謎之舞蹈一口氣讓全場鴉雀無聲!那種身姿!那種獨特的舞步只能用一個詞彙來形容!
『 ☆ 肖 ★ 婆 ☆ 起 ★ 乩 ☆ 

  別說回憶起來了!人家現在光打這段就已經快把房間地毯給滾到裂開了!
  這完全是心理創傷啊!直到現在十一只要想到『編舞』都還會發出怪聲然後整個身體抽蓄一下,超~糗的!(上次跟朋友去看演唱會,心裡只是閃過了『能幫這些偶像"編舞"真是幸福的工作』的想法也會連結到這件事而摀著肚子蹲下來害朋友嚇了一跳Orz)

  
  然後是一段不知道甚麼時候的回憶,只記得是還不會看指針鐘的年紀。
  那時跟父親去一間很有名的鬼屋玩,然後發生了一起大事件。

  事實上這也是『僅記得畫面而完全搞不清楚在想甚麼』的事件之一,總之其實在事前十一已經透過電視節目知道這間鬼屋有工作人員扮成鬼從門後闖出來嚇遊客的環節。

  都已經知道是人扮的了實在不明白當年的十一為何會怕到理智線斷裂,還記得走到一個房間後發現有三道門,一眼就察覺這些一定就是鬼會闖出來的門。
  知道十一當時怎麼反抗嗎?

 『全部都不准出來!我告你們喔!告你們性騷擾喔!告死你們喔!QAQ!!!!』


  你這妮子打從小就不可愛阿阿阿阿阿阿!


  動不動就提告的人是世界上最差勁的人種了!你這被邪靈附身的傢伙不要繼續抹黑十一的童年形象!拜偷~QAQ!!!

  這件事對十一的創傷有多大?(或許對工作人員創傷更大,那幾扇門從頭到尾沒開過
)有一次跟朋友出去玩住民宿時剛好夢見這件往事,第二天只見朋友一臉擔憂地看著十一,還很溫柔的說有任何事都可以跟他講,說甚麼要有勇氣把事情說出來之類意味不明的話。

  追問之下才知道前一天十一睡覺時一直抱著頭邊發抖邊喊對不起。


  十一爸再次躺著被當成家暴犯XDDDDD
  那個人畜無害更甚至幾乎等於被十一全家家暴的老爹為甚麼總是被誤會成家暴犯拉XDDDD


  阿……回憶這種東西總是越想越多呢。
  因為老家附近就是風景區,記得有一次很小很小的時候,跟老爸出門玩剛好碰到新人在拍婚紗照。
  「你看十一~好漂亮的新娘子喔?」

  ……

  結果十一立馬衝到新人面前,直勾勾的瞪著人家新娘看。然後露出了笑容。

  「大賊節你好漂釀喔~^皿^」

  「像志村健一樣志村健一樣志村健一樣志村健志村健

  大賊節、大姊姊對不起RRRR!
  十一非常確定當時是真心想讚美你的QAQ!!
  十一真的不知道為何當年會把志村健跟美女畫上等號QAQ!這一切只是個可愛的小誤會阿阿阿阿阿阿!!!!

  後來的事情十一也不是很有印象,事實上這起事件大多數是十一爸轉述的,畢竟當時年紀太小。只知道後來十一爸彷彿劍道高手般,一招縮地瞬移到十一後方然後把十一整個人扛到肩上後飛也似的逃跑了。

(經過十一的腦補,這時候十一爸一把沙子模糊了在場眾人的視線,然後扛著幼十一對旁邊的牆面一蹬!一個翻身就到了古蹟的屋頂上,然後隨著刷刷刷的腳步聲消失於現場。)

  老爹,你忍者對吧?


  我的天……寫這段超累的。不論精神上還是肉體上都是Orz (剛剛打滾撞到櫃子惹)

  先寫到這好惹,至於中二時期甚麼的、省南女肖告甚麼的、因為表哥說GP03D可以飛所以讓他從24樓起飛結果墜機全毀造成人家心理創傷甚麼的——

  打死也不會說的!!!(聽說最後一個太驚悚?)

  等等!!別讓十一一個人出糗啊!!
  請各位也在下頭留下一些『回憶起來會讓人羞愧到爆掉』的回憶吧!!!


ps.一直到現在,十一都還在思考志村健跟美女到底有甚麼關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967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網誌|日記|雜記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創造
十一好可愛wwwwww
鐵尺那個,偶,偶好像也有(´・ω・`)
不過人家是樹枝跟水瓶(??

03-01 08:57

幽靈綿羊十一醬
人家......人家有種出賣了自己的甚麼似的空虛感......(白色燃燒殆盡貌)

話說門口不是寫著還沒排版誤發請先勿入嗎XDDDDDDD 偷跑喔!(抓03-01 09:01
創造
>A<(被抓爛

03-01 09:51

幽靈綿羊十一醬
因為十一的習慣,發文後都還有可能修改或添加,搶先看反而會漏掉粉多喔>3</03-01 10:29
創造
因為過來剛好就看到了ODO
那等你改完再重看(欸

03-01 10:40

創造
GP03 XDDD 那個很貴欸(?)
十一把拔怎麼常常被誤會(?)

03-01 18:27

幽靈綿羊十一醬
命帶女難之類的O∀O03-01 18:30
♥Sin신비♥
難道我練過腿功也要跟你說嗎 (拉筋中

03-03 00:01

幽靈綿羊十一醬
金剛腿是吧 ̄∀ ̄? (抄起球棍03-03 00:04
白河
為什麼志村健跟美女有關 XDDD 我搜尋了半天,唯一可能有關的就是他有跟美女合照過而已 XDDD

03-03 17:45

幽靈綿羊十一醬
我也不知道阿阿阿XDD 那個時候的十一還是可以被人輕鬆扛起來放在肩上跑的年紀耶XDDD03-03 18:16
曲蘿幻
十一你超有趣

03-05 06:19

幽靈綿羊十一醬
[e33]03-05 09:58
幽靈綿羊十一醬
話說回來真的治癒了,寫完後完全不在意這些事了XDD 比想像中有效03-05 09:59
幸福無限大
恩.. 這童年有點厲害 快跟我的差不多了

03-10 08:52

幽靈綿羊十一醬
[e26]03-15 07:51
月下月
要看情緒滿滿的文章,果然要到十一家裡呢~~

03-14 22:26

幽靈綿羊十一醬
[e33]03-15 07:51
REXRaguna
怎麼辦,我笑到肚子痛又撞到桌角了…………
(啊~好累)
真的太有趣了~~XD

03-18 21:34

幽靈綿羊十一醬
(遮臉)03-18 21:43
梅子卿
鐵尺ok,我小時候是拿雨傘跟男生們比試,弄壞超多把!

志村健那邊太好笑啦!他會不會以為你在耍他啊?

04-05 18:11

幽靈綿羊十一醬
人家不是故意達~TДT04-06 0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matumotou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活動】雙題 (A殺人魔... 後一篇:【RPG公會】現象-鬥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