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小說】祥瑞船艦秘密事件簿(4)

作者:山梗菜│2017-02-21 23:10:12│巴幣:6│人氣:304
寵物?等等,這世界上有人會自願當寵物嗎?他有聽說過玩SM遊戲的時候有人只在讓人虐待時才會得到快感,可是雷特不記得這座城市有這麼多被虐狂,而且警察們的性癖好也不可能正好都是M。

主人看穿了雷特心中的疑惑。奇怪的嗓音再次在腦中解答:『我吸引這顆星球上的生物的條件不是特定的刺激感,而是讓志願者都能滿意的條件。』

「滿意的條件?」

『其他星系的文明與科技,都比你們的星球要來得先進。因此利用你們還要花上千年才能開發得出來的技術,也能給寵物超越你們所能想像的快樂生活。食欲、性欲、金錢欲、娛樂欲、睡眠欲……任何這顆星球上存在的所有欲望,都能得到滿足。』

「所有欲望都能實現?」雷特臉上露出輕蔑而不信的表情:「那麼你有辦法證明這點讓我看嗎?」

『可以。』心電感應的聲音像已經做好一切準備。

然後,白髮外星人往前走了一步,輕輕用纖細的手指抵住雷特額頭。

一陣從未體驗過的衝擊洪流迅速通過雷特的全身上下。雷特全身上下都感受到空前絕後而難以形容的滿足感,他全身的疲累都不見了,而且內心不知為何充滿了充實的滿足感還有快樂喜悅。總覺得全身都舒服得要睡著了,這幾天盤旋在腦中關於店裡新設備預算的事好像也都忘掉了,咖啡調壞的時候被摩里斯敲頭生氣地罵了半小時的事也忘了,還有還有……

滿足感與幸福感突然消失了。雷特恢復意識,聲音在他腦中說:『無償體驗到此結束。如果想要幸福的感覺,就必須同意契約內容。』

表情像美夢初醒的雷特扶著頭,腦袋逐漸理解發生什麼事。

「你就是用這種幸福的感覺……讓那些警察還有普通人自願留下來嗎?」

『我並未使用任何心理操控的手段強迫他們留下,如果他們改變心意,隨時都能離開我的船。』

「那麼有人說有聽到從船裡面傳來聲音也是你發出的?」

『我們已經脫離需要使用聲帶交談的階段,只要透過心電感應,就能找到內心對這顆星球有所不滿的生物,並向外傳送宣傳廣告,讓他們進入這艘偽裝過的太空船。』

不滿──

這個關鍵字彷彿讓一切全部串聯起來。

雷特再整理一下腦中思緒。這艘看似破舊鬼船的祥瑞號,事實上是眼前外星人用來尋找自願成為寵物的人類用的太空船。既然是太空船的話,那麼那具隔了十幾年都沒有腐壞的德國警察屍體也說得通了。

如果這艘太空船在十幾年前也曾在德國一帶募集人類,那麼這個人有可能在太空船升空後因為缺乏氧氣死亡,至於屍體沒有腐壞的原因,要不就是少了氧氣,要不就是太空船離開地球的期間雖然屍體沒爛掉,但地球上已過了十年。

幽靈船的秘密已經解開了。

現在要解決一切問題,就只剩一個方法。

「能請你放了這些人嗎?」雷特說道。

「我住的城市還需要這些人,就讓你這樣子帶走我可沒辦法回去交差啊。」

『一切都是這些生物的自主意願,我從未干涉。』

「那我把這句話當作你同意我帶他們回家睡覺了!」

雷特突然轉向放置太空艙的位置,接著以讓人嚇一跳的速度衝出。他兩秒內就來到一具太空艙前,接著試圖用手扳開艙門。

在雷特還在思考如何扳開的同時,船主人不知何時已來到他身後,接著用不尋常怪力將他一掌拍開。

雷特像皮球般毫無反抗力地彈到一旁牆上。他用依然沒有情緒的眼神望著雷特,警告傳進腦中:『我不傷害其他星球的生物,但如果你阻礙我的生意,我有權利反擊。』

「能反擊的話……你就試試吧!」

雷特重新爬起來,接著咬緊牙根直接撲向船主人。船主人雖然避開,但雷特的袖口中竟射出五枚刀片狀暗器,冷不防地劃到船主人的手臂。

青色的血液把船主人白色肌膚染上一層顏色。雷特這時抓住流血的手,然後把右手手指用力按在傷口上。

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血液開始變成像土般混濁的顏色,這股顏色開始逆向朝血液的根源擴散,接著流出的血都從青色變成土色……更正確來說,是咖啡色。

船主人甩開雷特,接著把被污染的血擠出來。變成咖啡色的血至少有十公克,而且污血還發出像食物般的香氣。

『你做了什麼?』他問。

「讓你的血變成咖啡了。」雷特說了地球人也未必聽得懂的話:「血、水或任何種類的液體,只要被我的手指碰到都會變成咖啡,就連鬼魂也能液化變成卡布奇諾!」

用心電感應確認這個生物並未說謊後,船主人不變的表情開始發出明顯的殺氣。

他招招手。雷特本來以為他想發出什麼電光劈自己,結果反而是太空艙出現反應。

在裡面的警察與市民們全爬出來,他們的眼中不是警戒就是恐懼,從肢體反應來看,他們恨不得雷特趕快滾回去。

「我還真不受歡迎啊。」他苦笑:「你想用這些人當擋箭牌?」

『這顆星球上的事務,就讓你們自己解決。』

「真像不負責的政客會說的話。」雷特笑著。下一刻,所有人全圍了上來,他們不像被船主人催眠,完全依自己意願進行攻擊。

可是對雷特來說就像跟一群六歲小孩打架一樣輕鬆。

就算是受過訓練的警察,在曾經跟各種怪物打過的雷特面前也差了一截。二十幾個人在瞬間全倒下了,雷特用了摩里斯制伏敵人的麻痺金屬棒,在幾秒內碰觸二十幾人的身體根本輕而易舉。

在雷特以為自己要贏了的那一刻,他倒下了。

就像術式反彈到摩里斯身上那樣,他覺得好像二十幾人份的術式都彈回自己身上。他全身像打了五百公克麻醉劑般動彈不得,意識也變得超模糊。

受過訓練的身體,此時也擋不住強烈的魔法攻擊,然後像人偶倒在地上再也沒有動靜。

『你們星球上的生物,交給你們自己處理。』

船主人說完便重新坐上椅子,消失在房間裡面。剩下留在房間裡的人類轉向雷特,接著像憤怒的猴子群起撲向他。

但在他們以為自己要把這個男人幹掉的那一刻,那些人類又倒下了。

重新站起的摩里斯擋在雷特面前,用力道減弱一點的拳頭把那些人打飛。

「滾開吧。」

她把雷特扛到肩上準備離開。這時房間開始震動,不、是整艘船都開始發動了。自願當寵物的警察與市民們紛紛避開,摩里斯也趁著空檔衝向房間出口,迅速沿著原路退出。




巨大貨船祥瑞號這時突然發出超巨大聲響,在外面的人都嚇一跳。

聲音不像船引擎,反倒像某種噴射引擎。接著聲音消失,整艘船竟然往上飄浮到海面上約三公尺高的地方。

「退後!」船上的分桓叫道,船上的兩人還沒下來,現在連他也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

但唯一能知道的是,祥瑞號不是普通的船。它用地球物理無法解釋的方式繼續浮到高空十公尺處,接著轉向海岸。

「快讓它停下!」

掉進水中的摩里斯探出頭對分桓大叫。他連忙問:「那些人呢?還活著嗎?」

「活著,還在裡面……」

「那個是什麼東西?為什麼你們沒有救他們出來?」

「說來話長……總之先讓它停下來再說。」

「我們現在沒有準備武器啊!」

分桓的部下把摩里斯還有昏迷不醒的雷特拉上來。這時,浮在空中的祥瑞號已朝城市方向緩緩飛去。

「那東西為什麼要往城市去……?」超越現實的景象讓分桓只能擠出這個問題。

摩里斯沒回答,她除了那裡很危險以外重要的部分沒聽得很清楚。

不過背上的搭擋在這時用細微的聲音回答了。

「……那艘船,還想招募更多人上去。」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84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千晴
原來是超級系(?)啊

04-26 01:42

山梗菜
我很直覺地(?)讓它出現這樣的超展開了[e7]04-26 18: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8571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84回 趕在新年前的2... 後一篇:尖端新人賞開始了,閉關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