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戀曲 Love song 16.

作者:呼姆╭☆│2017-02-20 23:32:32│巴幣:38│人氣:494

             繪師:小七醬

  南崎坐在位置上若有所思的想著什麼,羽友則是偷偷的看著南崎,最後羽友站了起來走到南崎前面,拉了一張椅子坐下。

  「欸,你是怎麼了,從我們去旅行回來後,你就一直這樣悶悶的」羽友微微的皺著眉頭對南崎說道,從她的話語中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她很擔心南崎是不是怎麼了。

  「沒什麼」南崎簡單的回了羽友一句,接著看向窗外,似乎在思考著什麼事。

  「好吧,如果你想跟我說在說吧」看到南崎並不想說,羽友也不打算勉強他,就這樣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但還是偷偷的注意著南崎。

  "要好好珍惜那女孩,別到時候跟我一樣,才來後悔"這句話不斷的在南崎的腦海裡重複播放。

  "那時候她為什麼要跟我這樣說呢,是要我別再躊躇不前嗎"想著想著南崎看向離自己不遠的新井,新井正跟佐薙開心的聊著天。

  "說是這麼說,但是該怎麼做呢"該怎麼做才好,這又是一個讓南崎困擾不已的問題。

  「告白」聽到這句話南崎的臉整個紅了起來,心裡想著是不是不小心把心中的話都說出來了。

  「欸欸,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南崎轉頭一看,發現清弘正在他的前面,表情有些不悅。

  「抱歉抱歉,你剛剛說什麼,我沒聽到,你在說一次吧。」

  「真是的,我是說明天就是情人節了,萬一今年又收到太多巧克力,還有如果又被告白該怎麼辦才好」清弘撫著頭,一副非常煩惱的樣子,而南崎則是白了他一眼。

  「白癡,我懶得跟你說話」說完南崎就轉過頭,不想理清弘。

  「別這樣嘛,我是真的很煩惱呢。」

  「你現在跟一個活了十七年沒收過巧克力的人說這個」南崎皺著眉頭,表情十分不悅的對清弘說道。

  「拜託,你每年不是都有收到嗎」清弘微微一笑,接著對南崎說道,聽到清弘的話,南崎不解的看著他,而羽友則是豎起耳朵偷偷的聽。

  "怎麼可能,南崎他居然每年都有收到,我怎麼都沒聽說過"現在的羽友顯得有些坐立難安。

  「你別開玩笑阿。」

  「有啊,小栞她每年不是都會給你」說完清弘便放聲大笑,而南崎則是超想一拳給他。

  「真是太好了」聽完後,羽友鬆了一口氣,而這句話剛好被南崎聽到了。

  「羽友,妳太過份了吧,什麼太好了」南崎轉頭對羽友說道。

  「沒,沒有啦,話說我想到我要去買個飲料,你要嗎」羽友站了起來,緊張的轉移話題,而南崎則是搖了搖頭。

  「這樣啊,那我去買了,掰掰」說完羽友便快步離開。

  「不過,織光,你今年應該還有一份吧」清弘看著羽友快步離開的背影並對南崎說道。

  「誰啊。」

  「羽友啊,你們不是在交往嗎,她會給你,也是理所當然的,不是嗎」清弘白了南崎一眼後說道。

  「對,對齁」南崎敷衍的回了清弘一句。

  "羽友她會給我嗎"這一個想法突然從南崎的腦海中一閃而過。

  "不可能,不可能,我們雖然是情侶,但是這關係是裝出來的,她怎麼可能會給我呢"南崎搖了搖頭,否定了剛剛一閃而過的想法。

  南崎跟清弘的對話全被坐在不遠處新井跟佐薙聽到了。

  「唯,妳聽到了嗎,南崎他從來沒收過巧克力,這妳應該知道該怎麼做了吧」佐薙看著新井說道。

  「可是...」新井臉頰泛著紅暈,似乎有些不好意思。

  「明天妳給南崎巧克力的話,他一定會很感動的,這麼好的機會,妳不好好把握怎麼可以。」

  「雖然說是這樣沒錯,但那是以前,現在他已經有羽友同學了,我不能這樣,太奇怪了」新井苦笑著說道,而佐薙則是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

  「他們的關係是假的」小聲的在新井的耳邊說道,同時摀住新井的嘴巴,免得她太大聲被別人聽到她們的對話。

  「由黎,妳別亂說呀」新井拉下佐薙摀著自己嘴巴的手,小聲說道。

  「不,上次雖然是我的猜測,但這次我敢確定是這樣沒錯」佐薙信心滿滿的對新井說道。

  「怎麼說」看到佐薙這麼有信心的樣子,不禁讓新井好奇了起來。

  「上次去旅行時,他們兩人的相處模式,還有分組時南崎的反應,都讓我更加確定他們兩人的關係不是真的,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不過我可以肯定我的猜測沒有錯」佐薙冷靜的分析給新井聽,聽完佐薙的話後,新井也覺得不無道理。

  「可是就算這樣,但是還有一個問題」新井似乎有些不好意思說。

  「什麼問題。」

  「我做料理完全不行啊」新井小聲的在佐薙的耳邊說道。

  「該死,我居然忘了這個最大的問題,上次吃妳做的料理,我還以為我要死了」說話的同時佐薙的臉色突然變得不太好看。

  「由黎」新井紅著臉,小力的捶佐薙的胸口。

  「嘛,看來只能我幫你了,這樣應該會比較好。」

  「真的嗎,謝謝妳由黎」新井開心的緊握佐薙的手,而佐薙則是苦笑著看著新井。

  另一方面,在自動販賣機前羽友投下硬幣,接著按下按鈕,一瓶橘子汁便掉了下來,羽友拿起飲料走到一旁,看著天空喝了一口。

  「情人節啊...。」

           To be continued...

       ✥✥✥✥✥

繪師簡介

小七的小屋也有很多好看的畫作,大家不妨可以看看,呼姆我非常喜歡小七的畫,希望大家也喜歡。


這是小七的小屋P網粉專,請大家喜歡的話,一定要去看看,有非常多好的作品,呼姆我非常推薦。

       ✥✥✥✥✥

是說我明天就要去當兵了,所以我沒辦法每週一準時更新,之後我有放假就更新這樣,這種情況會一直到六月。

至於另一個從今天開始狩獵妖怪吧,則是暫停更新,六月才繼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74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Alt+F4
要睡了~明天看~加油哦~

02-21 00:18

呼姆╭☆
好的,謝謝支持(๑•̀ㅂ•́)و✧02-21 06:06
黑貓咖啡
南崎好可愛##

02-24 16:34

呼姆╭☆
喜歡就帶走,完全沒有問題喔(๑•̀ㅁ•́๑)✧03-01 2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azsxd33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付出多少,就會得到多少...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戀曲 L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