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4 劍俠情緣叁幫聚repo

作者:雨ニ唄エバ│2017-02-19 20:43:39│巴幣:0│人氣:96

  又是令人期待的腎氣ㄘㄘ大會,每逢場次勢必要大家聚聚一起ㄘㄘ!不過這次適逢春節,很多吵鬧的小夥伴不便參加,所以我們這次是走一個優雅氣質的路線(?)

  我們的ㄘㄘ行程從腰子的迷路開始(?),大家聚集在捷運出口圍爐就等你放個鍋啊!太太我很好奇古亭到公館是怎麼迷路的(大笑)好不容易捕獲了大家的腎(x)咱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往吃飯的地點出發!

  路途上我們經歷了重重難關,一路上歡聲笑語,不過好景不常(?),就在我們前半段人龍抵達目的地的時候,回頭一看才發現後面的小伙伴已經不知去向(好好帶路啊!爹#)於是又回過頭去尋找小伙伴們的蹤跡,幸好大家都是聰明的孩子,一群人也總算是平安的抵達目的地了!

  真不愧是場次!一進店門就看到滿滿的大.平.台(x)說錯了!是滿滿的人潮,明顯很多都是場次結束後一起吃頓飯的人們XD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3樓,ㄧ走上樓梯某雞就撞到頭了XD請問你是隱身撞怪了嗎(笑爛)然後我就被嗆身高沒有撞到頭的煩惱...ㄍㄋㄋ!說好的幫友愛呢(某雞表示:沒有那種東西)

  大家入座之後,餓到不行的眾人(其實說不定只有我很餓(X))開始七嘴八舌地討論要吃什麼,討論得差不多,也招來服務生幫大家點餐之後就是發放認親禮物的時間啦!


  師父的認親禮物有保〇套形狀的巧克力,師父表示大家都汙的發亮,送這個最適合不過啦!還有一盒一日喪命敢(笑哭)我覺得下次可以準備"我愛一條柴",說不定更適合汙汙的大家XD(不要喔#)
  然後還有大家準備的糖果們跟樓哥的無料,你知道要羞恥嚕類好碰油的方法,就是在他面前朗讀他的無料(微笑),果然就在那個剎那,平時溫和穩重的樓哥尖.叫.了(繼續微笑),天啊!我真的太喜歡這樣逗弄親友啦XD(被黑單)。
  本次聚餐最可惜的是我們被分成兩桌,不能邊吃邊吐槽隔壁桌的好幫友真的太藍受了!!!


  聊著聊著大家的餐點也陸續上桌了!首先上場的是餐前麵包,超.T.M.好.ㄘ!!因為本汪ㄘ素,服務生表示只有奶油醬可以沾,然後本汪就霸道的霸佔了奶油醬

  再來是南瓜濃湯,口味算挺濃郁的,熱愛胡椒的我們,撒了一堆堆胡椒是一定要的w

  重頭戲的主餐,我點了野菇辣味義大利麵,嗯...有點辣,有點鹹兒,其實點餐時,大夥兒還跟我討論了一下素食者能吃與不能吃的香辛料,辣椒是可以吃的喔ˊwˋ,真的!
  吃到一半,大家的大師姊和花姊來啦!!在他們餐點上來時,我真想A走他們的餐包QWQ(是餓多久?),偷賣一下隔壁的某雞,跟他一起吃過飯的都知道他是一個看似瘦弱卻惦惦吃三碗公(物理)的人,隔壁桌的好幫友擔心某雞吃不夠還分了一些麵給他,請問,您的胃是無底洞嗎?沒看您身上長幾塊肉啊!!
  主餐吃得差不多時間也接近8點了,我們的腰子同學因為車次的關係,必須先離開我們了~離開前我們也請服務生先幫我們拍合照,因為大家的手機幾乎都在打某個現在很火紅的手遊,所以只好請還沒開始打遊戲的某雞貢獻出他的手機幫大家拍團體照
  拍完要看相片的時候,我怎麼點都沒有反應啊!小潼這個小壞壞直接說因為我用狗掌所以手機感應不到...湊小潼踹共啊!!!您的鹿蹄點了也沒反應R,結果根本是某雞在的手機當機...哼哼!誰都不能汙蔑我大蒼雲堡的高級狗掌ˋ_ˊ!然後拍完。我們的腰子,也離我們而去,債見ㄌ腰子!下次有機會再一起ㄘㄘㄏㄏ!

最後上的是大家的飲料,我的熱桔茶一上,某雞就對她伸出了魔爪,為什麼要瘋狂的攪伴他呢XDDDDD看看那高速移動的雞爪(?),不過我覺得滿好喝的//艸//,因為有雞爪加持?

  合照的優秀馬賽克是師父打的阿w(請看首圖)一打完大家都笑歪了w真的太優秀!!這次謝謝各位可愛的小夥伴們百忙之中抽空和大家一起聚餐,有你們的地方就有歡樂!雖然這次人少少,說是走優雅氣質路線其實好像也沒有XD,不過真的很開心可以看到大家!愛你們!!

最後貼一張CWT兼幫聚的認親禮物QWQ
因為全部混在一起了,所以還是貼一下XDDD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60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yu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寧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