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Good Enging~戀愛成就~

作者:阿布拉│2017-02-18 23:24:42│巴幣:2│人氣:118
因為文筆不夠好,我平常沒有在打這些心得感想的,但是最近看了流石景老師的作品,那種感覺實在就像是有東西在我心中炸開,然後慢慢地重新聚合的感覺(尛)
這種複雜感覺真的很想要一吐為快,所以只好來個小小觀後感

今天要講的就是 GE~戀愛成就~

這部漫畫其實算是小有知名度,和小鎮有你一起被並列是二大胃痛漫畫(當然我是看完我才知道原來我被這看起來很快樂的標題被騙了!)所以應該很多人有看過或聽過

一開始看實在是沒甚麼特別的,很普通的角色設定,很普通的畫風(甚至有些人因為畫風不看),但看了就在想小雪跟內海明明就有戲,怎麼不像其他無腦戀愛漫畫一樣,大概第一本就臉紅阿,一直面無表情的,就很想看他的其他表情而繼續看下去
沒想到看了就哇!這太糾結了我完全停不下來阿!然後就2天內就看完它了,看完的心情實在是有夠難以言喻的,先來談談它的優缺點吧。(以下有雷,請自行斟酌)

優點:
1.看得出角色的成長:這真的挺明顯的,一開始就覺得內海只是一個運動細胞不夠佳的愛幻想男生而已,但到了和晶分手後那邊開始就發現沒想到他已經成熟那麼多了,和第一集比起來很像是完全不同的人,但是又很清楚這個還是內海沒錯。而小雪也從一開始的冷冷美少女到學會吃醋以及露出幸福笑容的女孩子,身為讀者的我也能感受到那種成就感。

2.代入感夠強:可能就是因為內海那種青春期容易產生感情以及優柔寡斷的個性,還有運動細胞普普的樣子都和現實的人比較接近,所以很容易融入角色裡,然後就會受到劇情發展而影響心情(這就是複雜心情的原因阿!!)

我想不太到甚麼優點了,所以開始講缺點XD

1.劇情有太多誇張的地方:其實之所以被這部給吸引就是因為它比較現實一點,和其他都是白癡搞笑為主的戀愛漫不同,會提到複雜情緒.會提到性,加深劇情深度(←欸這是優點欸,我又想到優點了)但是從雨宮說透流是她哥那邊就覺得這太剛好,轉得有點太硬,算是很大的敗筆吧。

2.想用身體解決事情:三大女主角都曾經想用身體來解決當下的問題。不好意思,你們是沒腦袋嗎?大沼這沒意義的腳色我就不說了,瑛理一開始看到小雪跟內海從旅館走出來後就想要內海幫她登大人也很令人難以置信。甚至小雪後來也想叫內海跟她在學校做,來蓋掉記憶,我都覺得這很誇張,難道沒有體諒到內海的心情嗎?

大致是這樣吧?有想到再補上XD

碎碎念時間

我也不太清楚我是哪一派的XD
但是總覺得其實個性來說應該是內海X晶比較適合吧?和晶的家人也算處得好

但是已經歷了這麼多事情來看應該是內海X小雪比較OK
真的是很難抉擇哪個派系呢(汗)

不過如果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小晶,個性比較合得來吧?

然後小雪我真的覺得有點像長頭髮的朽木露琪亞,造型有點不合我胃口
不過人妻版的小雪

還有人妻版本的小晶


真的都變很漂亮,非常喜愛這種造型呢


然後大沼就容我不提了,根本可有可無的角色,而且很煩人,我個人很不喜歡她的橋段就是了(瑛理還好一點)

分數8.5/10
算是在我心目中排名相當前面的愛情漫了,現在再把高中看到一半的小鎮有你重新看一次,看看能不能跟戀愛成就並駕齊驅吧!

之後會補上流石景的新連載  家有女友   的觀後感

謝謝各位花時間看我的超主觀的文章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50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095886208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