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BL】開學第二天

作者:拾風│2017-02-14 23:59:50│巴幣:6│人氣:410

第一次嘗試BL文,昨天發的時候太趕所以中間銜接的很粗糙,這是修訂後的完整版。

以下正文開始。

---------------------------------------------------------------------------
 
  開學第二天,同時迎來了西洋情人節。
 
  江澤勇在上學途中便看見許多成雙成對的情侶依偎著彼此享受甜蜜的兩人世界,進校園後更目睹一對對學生手牽著手前往各自的教室,此番情景令他好生羨慕。
 
  他所就讀的這所高中算是十分開明的,對於學生談戀愛這件事學校並沒有過多的限制,只要別在公共場合做出踰矩的行為,基本上教官都會選擇無視。
 
  雖說如此,江澤勇還是不敢公開自己的戀情。畢竟對方可是資優生兼學生會長,深得老師和同學們的愛戴,要是讓大家知道他選擇的對象是如此平庸的自己,肯定會掀起軒然大波,所以他們一直是偷偷摸摸地在私下交往。
 
  「如果可以正大光明的在一起,那該有多好啊?」江澤勇意味深長地嘆了口氣,把書包擺到了座位旁。
 
  他撐著頭無趣地觀察窗外來來往往的學生,靜待上課鐘聲響起。
 
  就在此時,江澤勇望見遠方人群中一個再熟悉不過的身影。那人頂著一頭棕色短髮,戴了一副粗黑框眼鏡,晨曦的光輝映照在俊俏的臉龐上,使他顯得無比閃耀。
 
  江澤勇目不轉睛地盯著這番景象,貪婪地想記住每一個細節,他鮮少見到如此深植人心的畫面。
 
  更何況對象又是那個人。
 
  但是他很快便意識到自己的失態,江澤勇快速移開視線左顧右盼,幸好沒有人察覺到他剛才神情詭異。
 
  他從書包中抽出第一堂課要用的課本,然後拿起筆假裝正在預習內容,事實上他只是想藉此掩飾自己的心神不定。
 
  確實,江澤勇很想在這難得的日子和自己心愛的人一同慶祝,他多希望剛才能不顧一切地衝上前給那人一個大大的擁抱,但理智阻止他這麼做。
 
  為了維護他在這所高中裡的地位,江澤勇必須隱藏自己。雖然他們私底下可以藉由通訊軟體互訴愛意,但現實中他們並不能光明正大地相處。
 
  江澤勇拿出手機看了一眼,離正式上課還有十幾分鐘,他索性開個手遊打發時間。
 
  約莫一刻鐘後,學校鐘聲響起,學生們紛紛返回各自的教室準備開始第一堂課。
 
  江澤勇抬頭環視四周,準備將手機收起,就在此時,他感覺到手機震動了一下。
 
  他低頭檢視螢幕上亮起的通知,那是一則LINE的訊息。
 
  「早安勇勇,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剛剛確定今天中午沒有事情要處理,所以午休時間我們老地方見囉!」訊息末端還加了一個愛心的圖案。
 
  江澤勇愣愣地盯著手機片刻,一股雀躍感在他心中油然而生,他打開LINE回覆一句「好,一定到!」後,整個心情處於極度亢奮的狀態。
 
  而接下來的這個早上,江澤勇都無心再聽課,現在的他是滿心盼著中午快點到來。
 
  終於漫長的四堂課在熟悉的鐘聲中結束,宣告午餐時刻的到來。
 
  江澤勇興奮地排隊等候用餐,他知道在這之後就是他們約定的時間了。
 
  一回到座位上,江澤勇就開始狼吞虎嚥地享用餐點,他只花了短短五分鐘便把飯盒裡的食物吃得一乾二淨。
 
  一旁的同學難以置信地瞪大眼望著他,這個平常總是細嚼慢嚥,甚至有時到午休還在吃飯的傢伙,今天是怎麼一回事?
 
  只見江澤勇迫不急待地從書包裡拿出一盒事先準備好的禮物放進自己的褲子口袋,接著逕自離開教室。
 
  他繞過一條連接走廊,經過數間專任教師的辦公室,然後沿著樓梯一路往下走。
 
  他們的秘密基地是位於一棟教學大樓的地下室,十幾年前那裡原本有一間桌球教室,後來似乎發生一些意外就禁止使用,之後也成了廢棄物堆放區。基本上學生或老師平時並不會下去那裡,而且那邊也沒有任何監視設備,因此這個環境便成了他們最佳的幽會場所。
 
  江澤勇很快就到達地下室,由於比預定時間還早的關係,那人還沒出現。
 
  他四下張望了一會,找了一處較為乾淨的牆壁倚著。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他的眼神完全沒從樓梯口離開過,他現下的心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就在江澤勇要開始胡思亂想的時候,他聽見一陣急奔下樓的腳步聲。
 
  隨之出現的,是一名棕髮男子,黑框眼鏡搭配上招牌笑容,不須開口江澤勇就知道是誰來了。
 
  郭御維,他的地下情人。
 
  「哇!沒想到你居然比我早來,先給你一個獎勵。」郭御維說完便熱情地走向前把江澤勇擁入懷中。
 
  「咦?」這突然其來的動作,令他嚇了一跳。
 
  郭御維低頭望著比自己矮一截的江澤勇,問:「怎麼了?」
 
  江澤勇搖搖頭:「沒……沒什麼,可能是太久沒這樣被你抱著了吧,突然間不太習慣。」
 
  「傻瓜。」郭御維寵溺地捏了江澤勇的臉頰一下,「你應該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吧?」
 
  「當然知道,我還特地為了你準備了一份驚喜哦!」江澤勇俏皮地微笑道。
 
  郭御維後退一步瞇起雙眼:「真的嗎?是什麼?」
 
  「這個!」江澤勇從口袋中拿出一盒精心包裝過的巧克力,「是我自己做的喔!」
 
  「我居然不知道你會做巧克力。」郭御維露出驚訝的神情接過盒子,「謝謝!」
 
  江澤勇搔搔頭:「嘿嘿。對了,你可以打開來先嚐嚐看,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那口味。」
 
  「笨蛋,只要是你做的東西都好吃。」郭御維邊說邊拆開包裝紙,「不過我還是先吃吃看味道如何吧!」
 
  「嗯。」江澤勇滿心期待地看著他打開盒子,拿起一塊巧克力放入口中。
 
  郭御維眨眨眼:「好甜。」
 
  「咦?是我糖放太多了嗎?」
 
  「不是,不然你也嚐嚐看。」在江澤勇還沒反應過來時,郭御維的唇已然貼上他的,他感覺到甜膩的滋味開始在自己口中蔓延,直至咽喉。
 
  結束這個吻後,郭御維微笑問他:「好吃嗎?」
 
  江澤勇不發一語地低下頭,臉頰泛起陣陣紅暈。
 
  見到這般反應,郭御維摸了摸他的頭說:「你害羞的樣子還是一樣可愛。」
 
  「你就別嘲弄我了。」江澤勇感到一股燥熱襲上臉龐,令他恨不得立刻找個洞鑽進去。
 
  「好啦好啦,不鬧你了。」郭御維摟住他,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就這樣靜待片刻後,郭御維感覺懷裡的人似乎正在瑟瑟發抖,他按著江澤勇的肩膀輕輕將他推離自己的身體,詢問:「怎麼了?」
 
  江澤勇緩緩抬起頭,淚水在眼眶打轉:「我不知道……我有點害怕……」
 
  「害怕?」
 
  「嗯……」江澤勇揉揉眼,擦拭快要滑落的淚水,「我怕如果讓別人知道後,我們不會受到祝福……」
 
  「哦,你是說這個啊。」郭御維想起自己上次說過會找時機出櫃,然後公開這段戀情,「傻瓜,都什麼年代了,現在社會已經越來越能接受同性戀者了。」
 
  「可是……」
 
  「沒有可是。」郭御維霸道地說:「反正你就相信我吧!無論結果是好是壞,我愛你這件事絕對不會改變,沒人能動搖我們的感情。」
 
  江澤勇凝視他好一陣子,才終於妥協:「好吧……」
 
  「乖。」郭御維微笑安撫他。
 
  「那……你可以再餵我一次嗎?」江澤勇指向那盒巧克力,扭扭捏捏地說道。
 
  「哦?」郭御維壞笑著點點頭:「當然可以,只不過這次你要先咬著。」
 
  「咦?我嗎?」江澤勇不確定地問。
 
  「對!但是別含到嘴裡哦,先咬著就好。」郭御維特別叮囑他。
 
  「像這樣嗎?」江澤勇從盒中拿起一塊巧克力放到唇邊,接著用牙齒輕輕咬住。
 
  「沒錯。」郭御維燦爛地笑著。
 
  「然後呢?」
 
  郭御維收起笑容,湊向前與江澤勇深情對望:「然後……情人節快樂。」他張開嘴將一半的巧克力含入口中,接著用舌頭慢慢地把整塊巧克力送往江澤勇的嘴裡。
 
  江澤勇緩緩閉上眼,靜靜享受那一刻美好。
 
  恩,情人節快樂。
 
--全文完

------------------------------------------------------------------------------

這篇嚴格來說算是獻給某糖的賀文,祝你情人節快樂呀~

個人對BL狩獵還很少,如果本文有雷還請見諒QQ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1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凍結
砲成ㄉㄉ寫了BL

02-15 02:28

拾風
我還要改,至少會加1000字左右修劇情:(02-15 10:15
冰o糖
謝拉
補足劇情以後果然有比較好了

02-15 22:42

拾風
我也這麼覺得,昨天那根本亂七八糟wwwww02-15 22:58
拾風
可是你有發現小彩蛋嗎?02-15 22:59
霽染
怎麼最近大家都寫BL,還是我自己周遭很多BL(?)

02-25 10:34

拾風
應該是因為你周遭很多BL(O02-28 1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s127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Zean】歡樂十六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