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G7

作者:森澤│2009-06-14 22:05:37│巴幣:0│人氣:1299
「總統先生,出席銀河系聯邦政府的會議時間差不多要到囉。」總統秘書的立體影像從總統的辦公桌上顯示。
「好的,我馬上過去。」的總統從座位上站起,轉身看著鏡中的自己整理一下儀容便走往國際會議廳。
戴倫曆2162年太陽系的戴倫星,長達8年的戰爭不但破壞了環境,還讓人們的心神都感到恐慌,所以各個國家決定出來開個會,星際戰爭結束後維持了33年的和平,維持這樣和平的聯盟就是銀河系聯邦政府,主要的三大國就是AIERS、MARSTONE、EAST PALAMO,產生互相抗衡的局面,人們過著富裕健康的生活。
「會議可以開始了。」AIERS總統走向會議桌旁拉一張椅子坐下。
燈光一暗,會議桌房的空椅上出現人影的立體畫面,短時間內畫面變的清晰,最後整個立體畫面變的像真的一個人坐在那後穩定下來。
「陛下、總理先生,這次的會議我們要討論的議題是關於人口持續增加的問題。」AIER總統提出議題。
「我們已經提出節育的政策再過沒多久應該就會開始改善。」EAST PALAMO的總理提出政策。
「我們已經開始建造新的宇宙殖民船艦,預計1年多以後就會建造完畢升空,大約會有兩百萬人口可以到宇宙中生活。」MARSTONE皇帝的秘書說著船艦的介紹。
「陛下,我想跟您確認一下,我有聽到一些風聲,聽說你們花大量的經費在打造新型的機器人,在這和平的時代為啥需要用到新型的機器人呢?如果只是工業用途或是為了航向宇宙的用途,平齊特、衝鋒者、梅奇,這三種機體應該都很足夠用了為啥要開發新的機體呢。」EAST PALAMO總理提出疑問。
「這個…」秘書準備提出解釋時被MARSTONE的皇帝制止。
「寡人不知道你這抹黑人的情報是從何而來,但是我國也是愛好和平的絕不會做出其他破壞平衡的舉動。」
會議結束後。
「查出是誰說出去的,直接將他以叛國罪處死,作最簡單處理,絕不能讓魯席克的研發測試被中斷。」皇帝關掉立體會議開關轉身對秘書說。
「是的!陛下。」秘書鞠躬後倒退離開房間。

機械場內。
「情況如何?」皇帝帶著兩名騎士走進機械場。
「是的陛下,今晚就可以做最後測試了。」技師鞠躬並遞上資料。
一台將近五層樓高的機體矗立在機械場中央,流線型的機形,配備新型的推進器。
「陛下,這位是新型機的駕駛奈我。」研究人員帶著一位穿著操作服的金髮男子。
「陛下,在下奈我希望可以為國效力。」鞠躬。
「這次的機械人格鬥比賽就你去辦。」皇帝全程說話都沒有看向奈我一眼。

  機械人格鬥賽開始前一小時,各個國家的機體都在競技場上進行補給跟熱身,接著主持人開始介紹各個國家的駕駛跟機體。
「首先上場的是EAST PALAMO的可菲.耐斯比博跟賽本.艾克斯,另外一邊是AIERS幻燄跟弗萊,這場比賽備受注目的是幻燄跟可菲的對戰,而這次第一次上場的艾克斯表現如何也質得期待,現在距離比賽時間越來越近了,請各位選手上場吧!」
  EAST PALAMO跟AIERS的雙方隊伍走上競技場,艾克斯是衝鋒者紅黑色搭配,武器則是兩把行星之鷹,而可菲是原烤漆的梅奇配上血腥之刃跟防禦者,幻燄搭配的也是梅奇機體配血腥之刃跟防禦者,弗萊則是衝鋒者配兩把掠奪者。
  「比賽開始!」再比賽鈴聲響了以後雙方衝向場地的中央,第一個開槍的是長距離的弗萊掠奪者,只是打出來的子彈都打在可菲的防禦者上,可菲衝到弗萊的面前一個跳砍從頭頂而下,碰的一聲巨響可菲被從側面衝過來的幻燄撞飛,可菲安全著地後馬上開啟推進器衝向幻燄就是一陣纏鬥,再纏鬥的同時艾克斯跟弗萊也是一陣激鬥。
  弗萊對艾克斯保持距離用掠奪者的長距離優勢攻擊艾克斯,第一發直接命中艾克斯的肩膀,艾克斯一個急速上升躲過的第二發,一個衝刺從空中降到了弗萊的後方,艾克斯用行星之鷹對準了弗萊的後腦巢,在艾克斯準備扣板機的一瞬間,碰!艾克斯的機體往後倒駕駛艙位置的左右兩側冒出黑煙,原來是弗萊早就猜到艾克斯會到他背後,就馬上把掠奪者的槍口指向背後,步槍的強大威力近距離一次吃兩發機體直接癱瘓。
  在同一時間可菲將插在幻燄體內的血腥之刃拔出,弗萊看到幻燄被輕易的解決,一時反應不過來被可菲丟出的刀給刺穿身體,而弗萊也不是省油的燈,非常精準的一搶打重可菲的頭部,正當大家都認為失去頭部的可菲沒有還擊的能力時,而裁判卻判決可菲獲勝時而驚訝,觀眾們卻忘記一件事,機器人失去頭部並不會癱瘓機體,只是失去畫面,而被血腥之刃給穿過核心的弗萊卻無法能量回覆,在數秒後機體是停擺的。
「謝謝指教。」幻燄走出機體跟卡菲握手。
「恩,成讓。」卡菲點個頭。
艾克斯從機體狼狽的爬出,趴在機體邊嘆氣。
而弗萊是因為機體的能源被斷被關在機體裡面。

「你怎會被可菲解決掉呢?你跟他的實力不是不相上下嗎?」弗萊被從駕駛艙救出來以後問著幻燄。
「因為我一開始失策,我不該用機體衝撞他。」幻燄看著被刺穿的機體小小的難過一下。
「衝撞怎麼了嗎?」弗萊正在脫操作服。
「我撞他的時候他好像一開始就知道我要衝撞他,又或者只是巧合,他的盾剛好轉成直的我的投被剛好撞到他的盾,我的右邊頭部受損,焦距歪掉了,只有任人宰割了。」幻燄看著被壓凹的梅奇頭。
「那可真的很離譜。」弗萊嘆氣。
「這真是失算。」幻燄轉身離開選手室。


「可菲大哥!」艾克斯跑到可菲的面前。
「幹麻?」可菲指揮著運送機體的工人。
「對不起我輸了…」艾克斯低著頭。
「反正我們贏了,要趕快把機體準備好,不然下一場比賽趕不上就糟了。」可菲繼續忙著整備機體。
「下一場是…」艾克斯看著名單,名單上寫著MARSTONE對EAST PALAMO而敵對名單上只有寫著奈我一個駕駛員,艾克斯感到疑惑但是又不想打擾可菲而沒問了。


  比賽的第二場開始前幾分鐘,主持人一樣介紹登場人物,可菲跟艾克斯的機體跟配裝一樣沒變,奈我,平齊特搭配武器是兩把血腥之刃。
「咖啡老大,對面怎麼只有一個人?」艾克斯用通訊問著可菲。
「不知道,連機體也只是一般工程用的機體,不知道有什麼特別的。」可菲將盾舉起。
「比賽開始!」主持人大喊一聲,鈴聲也馬上就響了。
「什麼!」可菲跟艾克斯同時出聲,因為在他們分心的一瞬間,奈我從場上不見了!
「我們分開找!找到用通訊!」可菲說完網競技場的左邊繞過去。
「了解!」艾克斯往右邊跑。
過了一段時間
「艾克斯!」可菲看到艾克斯的機體被亂刀砍的面目全非,只留下駕駛艙。
「人呢!」正這麼響的時候,碰的一聲可菲的右手落地了。
「什麼!」接著是頭在來是右手最後是腰斬。
「比賽結束!由奈我獲勝!」主持人大聲的說著結果而可菲跟艾克斯卻是完全不清楚情況的狀態下愣住。
這是三國聯合舉辦的第一場機器人競賽,卻讓大家留下非常深刻的映像,讓人們非常期待下一年的競賽會有什麼不一樣的競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9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7|機器人|小說|

留言共 2 篇留言

髒小貓
G7是指什麼?

格式有點亂
也有錯字和多字

怎麼突然想到貼巴哈?

寫這樣的內容時候
應該多參考相關事物的書籍
這樣看起來才會比較充實

06-15 15:01

森澤
G7式遊戲

隨手寫ㄉXDDD06-15 20:25
aaab24242
嗨!你還記得我嗎? 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11 05: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eo5110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阿狼的新小說放置地點(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