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最終境界】主角角色:沙德‧亞力克

作者:鶴鶴ᕕ ( ᐛ ) ᕗ│2017-02-11 22:54:10│巴幣:16│人氣:365
角色形象圖片:

角色名稱:沙德‧史考特‧亞力克

國籍:英國

性別:男性

年齡:20

外觀形容:
灰白色微長髮,感覺很吸引人注意的黃色瞳孔,頭上帶著一頂黑色紳士帽,穿著酒紅色襯衫與深藍色的牛仔褲,黑色單排釦大衣,棕色的休閒鞋,脖子上掛著一條有著三頭犬樣式的墜鍊。

最終印記在身體的位置:左手背

個性與喜惡:
個性冷淡,不會主動與他人有過多的互動,不過別人與他說話時他還是會願意交流。
  平時就是撲克臉一張,不愛與他人說出自己的想法,自己想做就去做。
  答應別人的要求時總是擺出不耐煩的表情,不過還是會乖乖去做。
喜歡聽視覺系樂團的音樂,總是習慣戴上耳機,特別喜愛閱讀懸疑推理小說。
非常討厭收拾爛攤子,不過自己搞出來的事情會自己乖乖的去收拾。
很厭惡以錢收買人的這個行為,不過他自己再看到別人願意用一大筆的錢收買他時會陷入思考。

生平經歷與死法:
在音樂大學中學習著吉他,並且上台表演以試著改改自己總是孤僻的個性,時常帶上耳機去鑽研演奏方式與彈奏方法讓許多人認為他具有天分,只可惜因為不喜愛主動與人交流的個性讓許多人不願意與他有過接觸。

在一次的上學途中因為手機忘記充電而沒有像平時一樣帶著耳機上學,在路上遇到了一對正在過馬路的父子兩開心的聊天沒注意到路況,一輛疲勞駕駛開的貨車突然衝了上來,為了拯救那對父子立刻跑上去推開他們,但沒想到自己卻來不及逃跑而被撞上,最後當場死在馬路上。

專精項目:
音樂演奏LV2

天賦能力數值:
體力:25
力量:30
精神:30
敏捷:30
魅力:25
幸運:20

已學會能力:無

已擁有物品:無

擁有境界點數:無

擁有支線點數:無


喜歡的作品:最終幻想7

推薦人:偉克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72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法蘭克趙
本座為準備國考而暫停寫作的法蘭克趙,總而言之請多指教

02-11 23:11

鶴鶴ᕕ ( ᐛ ) ᕗ
你好 考試加油喔[e12]02-11 23:13

唷唷~我是「和天者,不以奇鳴」,可以叫我奇鳴、艾茵苛特或是芽芽(。∀゚ )
歡迎來到最終境界

02-11 23:16

鶴鶴ᕕ ( ᐛ ) ᕗ
芽芽好(。∀゚ )02-11 23:20
星痕。
安安 公會新夥伴 偉克斯介紹來的嘛 請多指教

02-11 23:35

鶴鶴ᕕ ( ᐛ ) ᕗ
請多指教d(`・∀・)b02-11 23:38

也是戴帽子的wwww

02-12 01:05

鶴鶴ᕕ ( ᐛ ) ᕗ
帽子讚讚der(`・∀・)b 帽子才是本體啦(」・ω・)」うー!(/・ω・)/にゃー!02-12 01:27
第三書語
0口0是新人

02-21 17:44

鶴鶴ᕕ ( ᐛ ) ᕗ
請多指教d(`・∀・)b02-24 01:57
藍沢はくや
安安喔,在下是最近剛加入這個大家庭的藍沢はくや,請多指教 wwww

02-21 17:46

鶴鶴ᕕ ( ᐛ ) ᕗ
請多指教( ^ω^)/02-24 01:58
第三書語
沙德‧史考特‧亞力克的新手包:

第一次進入會得到『全語言理解能力』

『全語言理解能力』,能力解說:

可以理解所有語言的能力,但這僅是讓你能溝通對話,並不代表你已經學會所有語言。


『萬能世界通訊手機』,物品解說:沒有訊號問題,絕對能通訊的手機,僅限本作品世界使用,回歸空間時消滅。(手機可自己形容是哪隻)


新手寶物:『凶斬技能石』

『凶斬技能石』,物品解說:

使用後消失,可習得出自最終幻想7的技能凶斬

使用斬擊斬出『凶』字的技能

02-21 18: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ona05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啟示病毒,創角... 後一篇:【烏托邦】亞維爾‧浮士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