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純真的鬼族少女-雷姆[GSC黏土人]

作者:Jesta│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2017-02-10 16:40:48│巴幣:8│人氣:917


開始前再次跟雷姆說聲---

「生日快樂!」


拉姆:.....................我呢?


====================================================

這次介紹的是在輕小說『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登場的超人氣角色─雷姆,在故事本篇有相當篇幅的角色,也因為開播之後,男友/老公數量不斷攀升,很快地就有各種企劃和相關產品(愛蜜莉亞哭暈在廁所....),這次介紹的是GSC黏土人版,那麼就一起來看看吧!


外盒外觀,還註明雙子女僕的優秀妹系動作人偶,人偶優不優秀我是不曉得啦,但本篇裡頭是有甜死人不償命的戰力XD。



第663號,很快就要到666了!左下也註明裡頭到底是哪位。



黏土人化的可愛雷姆登場,一開始的標準表情就是486所看到的那樣,隨著故事進行會有更多表情出現。



配件一覽,總共附有三種表情,還有鬼化的髮型一個,手有三組可做替換,招牌武器流星錘有兩種版本,一個鍊條是金屬製,另一個就是已成型的塑膠製,可隨你的喜好姿勢更換武器,這樣的做法還不錯,如果有多餘的支架可用鐵鍊版的擺各種姿勢。



頭上的髮飾和髮圈,黏土人化當然是簡化細節處理。



女僕裝正面,雖說跟拉姆是雙胞胎,但身材基因可沒有複製貼上,即使是黏土人也恰好的還原,另外不曉得是這次好微笑訂單太多要趕,我這隻在很多細節部分有層度不一的溢色,幸好平常沒用放大鏡在看,不影響欣賞的情況下還可以接受。



女僕裝後方,蝴蝶結搭上衣服的下襬只有可愛能形容。



「歡迎來到綜合公仔玩具討論區.......えっ?!」

左手的托盤可拆卸,托盤本身有卡準,所以搭配飲料模型來使用也是一種玩法。



「昂様は素敵~~」

換上另一組具有期待意味的手勢,可以感受到雷姆為今天的自己加油!



再近一點看.....啊....我知道等等下班回來會記得帶點心。



拆掉托盤的手變成了服務人員的標準姿勢


=========================================================

小劇場

「昂,剛才聽姊姊說你又打破了門口的古董花瓶」




「不是故意的?」




「你不知道這是做什麼用的嗎?」




「你只要知道這是你生命中最後看到的東西就好了!!」


劇終

==========================================================

透過以上的小劇場,我們可以稍微看到附贈的武器有很多好玩的效果,還有鬼化型態搭配其他表情也是很不錯的搭配,請務必試試看,尤其三種表情從冷靜和笑顏到狂化都極具個人特色,搭配其它黏土人也很適合,最後感謝看到這邊的各位巴友,下次見!




最後送上嬌羞的雷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56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e:0|雷姆|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黏土人|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留言共 1 篇留言

gameguy
買買買,配合拉姆效果加三倍,gsc計劃通

02-17 13: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uckebein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GA PM景品-[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