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2 GP

瑩的復仇者

作者:浮出水面的瑩│2017-02-09 09:18:00│巴幣:2,201│人氣:42312
更新日期:2019/08/21
重要消息
有沒有還記得我呀
哎呀 應該沒有..(蹲角落
總之!!!
因為我的電腦壞掉了所以神隱了非常久
預計今年的某月會在浮出水面陪大家
如果有還記得我的人.. 我會很感動的 (唔嚶嚶嚶QAQ)
不記得的人我會把你綁走..沒有 希望能再一次認識你
以上 謝謝你們u

因為有些人詢問我裝備問題
所以只好把自己弱弱的裝備 / 能力讓大家看了(不要笑我qnq)

最近改ID啦!!! 鑑於怕有人找錯人
看到本瑩不用客氣餵食薯條就會跟你回家了(X)

瑩弱弱的復仇者 (T^T)





傳授



角色卡


性向


極限屬性


能力值

乾淨

常駐

全開


裝備總覧

















   

鍵盤設置


Shif:黎明神盾(天上的氣息)
效果:增加100%格擋多一層紫色的血量可以吸收傷害但會隨時間減少,攻擊怪物可以回復
           持續60秒,冷卻60秒
B:輪迴(輪迴碑石)
效果:增加地圖的怪物量、重生率,持續10分鐘無冷卻時間
Ait:幽暗抱擁(幽暗戒指)
效果:拉起周圍最多15隻怪物到自己面前,冷卻3秒
R:燃燒之戒(燃燒之戒)
效果:使當前地圖燃燒提升至10階段,冷卻30分
6:戰鬥力探測器(戰鬥力探測器)
效果:可以偷看人家表攻w (x,無冷卻時間
L:無雙之力(武公靈魂寶珠)
效果:60秒內增加100%攻擊力,冷卻150秒
]:實用的會心之眼(V矩陣技能核心)
效果:204秒內增加10%爆擊機率,爆擊傷害8%
":實用的最終極速(V矩陣技能核心)
效果:192秒內增加攻速1階段
;:實用的神聖之火(V矩陣技能核心)
效果:204秒內增加Max HP/MP 40%,冷卻180秒
End:實用的祈禱(V矩陣技能核心)
效果:183秒內經驗+20%、掉落率+14%,冷卻180秒

以上,有問題一樣可以發問 ^_^

建議有問題可以先查詢版上的文章

真的找不到答案,我會幫你解答的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42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88 篇留言

AmithMaLou
請問一下大大,如果沒滅龍還要弄航海嗎?本來是想深淵+暴君 ,但後來發熱惡復用暴君沒什麼用

02-15 04:40

AmithMaLou
在請問假設用航海+深淵是行的通的情況下,一定要上到17星嗎? 先謝謝大大了

02-15 04:41

浮出水面的瑩
不一定哦,我的裝備除了武器/套服其他也只有11..

02-15 07:26

箱子中
請問惡復用暴君的缺點是甚麼?我看別人都說不要用深淵+暴君,深淵的下一階段直接跳航海

02-15 10:32

浮出水面的瑩
因為復仇者不需要4屬哦,我們需要的是HP,暴君只有攻擊力而已,最後一定會換的

02-15 11:25

ㄚ月
超越 盾牌 逆十文字 是製作的嗎

02-15 12:55

浮出水面的瑩
對唷02-15 15:56
ㄚ月
超越 盾牌 逆十文字 是製作的嗎

02-15 12:55

Noah
請問為什麼副武有兩件 是指可以替換嗎?

02-16 17:49

浮出水面的瑩
對哦,一個我打王用的,另一個在打一般怪物用的(然後時常忘記換)(x02-16 18:19
Noah
還有那個微波專家是怎麼得到的...現在還有?

02-16 17:50

浮出水面的瑩
去東京解救職員,要解一個月多(最快),所以要有耐心哦!02-16 18:20
Noah
謝謝現在這個任務還在嗎?

02-17 15:13

浮出水面的瑩
在哦02-17 15:30
Malygos
請問如果考慮穿航海搭深淵
5+3(深淵衣.褲.頭)和6+2(深淵衣.褲)哪種效益會比較高呢?

02-17 18:21

浮出水面的瑩
航海6件+深淵2件效益比較高02-17 18:37
Malygos
好的 謝謝

02-17 18:49

似像非像的平凡人
請問妳卷軸衝甚麼

02-17 21:43

浮出水面的瑩
弱弱的咒文qnq..02-17 23:23
NyKue
請問為什麼不用冷卻時間的裝呢?

02-17 22:06

浮出水面的瑩
因為沒有洗到呢02-17 23:23
ZHaNGFu
請問微波勳章怎麼獲得 是歌舞技解嗎

02-17 23:16

浮出水面的瑩
對哦,解到後面解救職員02-17 23:24
似像非像的平凡人
30%跟x你會選哪個呢大大

02-17 23:24

浮出水面的瑩
有錢當然X囉!02-17 23:29
阿我的水箭龜哩
請問內淺洗到攻速+1 惡復需要嗎

02-18 00:16

浮出水面的瑩
是可以留著,不過因為只缺一階就頂速了,可以換機率無冷卻更好02-18 01:13
似像非像的平凡人
請問如果用咒文30%衝要用什麼保護

02-18 15:01

浮出水面的瑩
安全盾牌卷哦02-18 15:15
似像非像的平凡人
不用純白卷軸嗎

02-18 15:24

浮出水面的瑩
純白是修復失敗卷軸數,安全是失敗不消耗卷軸數02-18 15:31
浮出水面的瑩
而純白只有10%,安全有序號很便宜的02-18 15:32
似像非像的平凡人
大大在問個問題用咒文30%效益高嗎

02-18 15:34

浮出水面的瑩
如果全身HP%多的話飾品咒文30效益會比較高一些,不然盡量衝攻擊力卷軸唷02-18 15:51
浮出水面的瑩
至於防具30% > RED的哦02-18 15:52
似像非像的平凡人
那我防具就用咒文30%好了

02-19 21:11

浮出水面的瑩
嗯嗯^_^02-19 23:19
Malygos
請問潛能HP%不高的話(每件裝都10%左右) 飾品衝極電會比30%好嗎?

02-20 04:25

浮出水面的瑩
基本上,咒文在飾品的HP少很多,所以極電是比較好的02-20 09:05
Noah
請問卷軸的話 巴哈上說改版之後HP效益變低然後不建議衝咒文了請問是真的嗎?然後深淵+女皇就能達到頂傷了是真的嗎0.0

02-20 12:35

浮出水面的瑩
如果沒有足夠資金咒文還是很好的,深淵+女皇還需要其他裝備與足夠的潛在(HP)等等傷害才會特別高,現在頂傷是100億哦。02-20 14:48
Noah
了解,謝大大 可是像航海手套沒HP咒文的怎麼辦?

02-20 16:07

浮出水面的瑩
直接衝攻擊!02-20 17:41
SubaSuba
請問武器咒文30%有贏極電嗎?還是要15%的才夠

02-24 14:17

浮出水面的瑩
應該有吧... 不過能衝15%還是比較好02-24 14:40
SubaSuba
15%的機率感覺跟0差不多...

02-24 17:18

浮出水面的瑩
不會呀,可以用安全盾牌防失敗,用幸運日增加機率02-24 17:37
SubaSuba
都忘了幸運日這東西,那請問理論上潛能的部分武器>副武>三武這個順序嗎?但是副武沒辦法給別人代衝Hㄎ只能慢慢點楓方嗎

02-24 21:52

浮出水面的瑩
妖蝶姬/漆黑/毀滅力量盾牌,都可以交易哦02-24 22:29
浮出水面的瑩
而且可以用卷保衝HD30%02-24 22:30
SubaSuba
那請問萌獸1總1HP跟雙物1HP 哪隻比較好呢?

02-25 09:43

浮出水面的瑩
雙物1HP02-25 10:09
SubaSuba
謝謝 請問你說的那3個盾牌是後者是NPC有賣嗎? 還是要製作或是打王掉的

02-25 10:53

浮出水面的瑩
漆黑是燃燒100等會送;妖蝶姬是之前有序號可以把極限力量升級;毀滅力量是好像打戴米安會掉02-25 11:49
SubaSuba
副武只好自己解HD自己上傳說好了

02-26 00:28

浮出水面的瑩
加油!02-26 02:02
SubaSuba
而且這次福袋可以回收,安全卷軸好像沒什麼人留,85最便宜1張7.2t...

02-26 00:58

浮出水面的瑩
好貴...02-26 02:02
GayCu
你好 想請問100等的盾牌要怎麼上淺? 裝備全衝30%全過的話 會比RED好嗎?

02-26 21:23

浮出水面的瑩
等到4轉就可以拿下來用方塊囉02-27 02:14
浮出水面的瑩
防具一定有,飾品要有足夠的潛在哦02-27 02:14
貓咪幻
請問大大
我目前在RB服 今天終於換到神秘三SET 臉部兩個+項鍊
但穿上去以後表功比原本的低
原本我是王5SET+頂培4SET 那這樣我要換嗎
還是就換臉的部分兩個就好(比原本的高)?
還是我要把頂鍊換成神秘的?

02-26 22:43

浮出水面的瑩
頂培部分留著,其他換神祕02-27 02:38
SubaSuba
幫回樓上 你原本頂培幹嘛換神秘? 換掉眼臉boss套的set掉了 換項鍊你頂培的set也掉了,表攻難道不會掉? 自己看一下套裝的效果吧

02-26 23:14

貓咪幻
回樓上 我是換王SET (鍊 臉兩個)
之前有人跟我說這樣換 所以就想說這樣會變高

02-26 23:49

Tim
請問查克羅斯洗到多少HP算高呢?

02-27 01:32

浮出水面的瑩
我也不確定呢,我只有144002-27 02:39
GayCu
極限的力量之盾是一開始給的盾嗎?

02-27 02:19

浮出水面的瑩
對哦,練到4轉就好他會自己進化02-27 02:40
GayCu
可是我好像換了黑暗之盾後就把他給丟了Q_Q 有什麼管道可以買回來嗎?

02-27 02:43

浮出水面的瑩
嗯... 好像沒辦法,只能重練一隻!(x02-27 02:46
GayCu
那瑩怎麼會有兩個盾?

02-27 02:48

浮出水面的瑩
我是跟別人買的哦!02-27 02:53
GayCu
妖蝶姬不也是極限力量升上去的嗎?

02-27 02:49

浮出水面的瑩
對唷02-27 02:53
GayCu
黑暗之盾也可以升上去嗎!?

02-27 02:54

浮出水面的瑩
不知道!可以試試看02-27 22:32
一個人嗎
請問如果潛能洗好後 之前用咒文的要重新衝卷 回真後 潛能還在嗎

02-27 22:24

浮出水面的瑩
潛能會保留哦02-27 22:32
熊熊喔
我想請問大大兩個問題><(我本身在RB 220惡復)
1.看到大大極限屬性沒點無視 還可以撐到91>< 想知道怎配出來的QAQ
2.就是在板上問了英雄共鳴還是沒解答QQ 聽說在200等會自己進到技能欄(好像只要點個任務就可以 請問大大知道名稱嗎ˊˋ 我都沒看到那個任務 到現在依然找到QQQQ 請大大幫忙了ˊˋ)

02-28 09:50

浮出水面的瑩
1.套裝效果/裝備本身/傳授技能/三武/被動技能02-28 18:49
浮出水面的瑩
2.解完時間過太久,我也忘了02-28 18:51
jack
想請問一下現在還可以拿到魔王競技場腰帶跟妖蝶姬嗎?

03-01 14:48

浮出水面的瑩
可以03-01 16:27
Malygos
可以請教一下關於內潛如何選擇嗎? 剛洗到20%機率無CD不知道有沒有用 還是B傷、爆率、HP那些比較好呢?

03-01 15:55

浮出水面的瑩
20%無冷卻是最好的!03-01 16:27
Malygos
原來如此 感激不盡!

03-01 16:34

浮出水面的瑩
不會 > <03-01 16:55

請問大大 寵物強化 該用什麼呢? 我目前是3寵都+hp的 b傷或爆擊會比較好嗎?

03-01 22:30

浮出水面的瑩
爆擊優先哦03-02 02:21

感謝大大!!

03-02 07:26

GayCu
小瑩 想問妳 我們惡復目前有什麼能源是可以入手也可以洗淺的呢?

03-02 19:18

浮出水面的瑩
只剩下惡魔黃金徽章囉03-02 19:44
SubaSuba
大大 副武是不能套用星捲保的嗎?

03-03 14:58

浮出水面的瑩
不確定呢,沒有試過0 0"03-03 16:43
哇豪洨
請問大大兩個問題:
1. 解微波專家,是直接解救員工100次就好,還是要先接什麼任務再解救員工100次?
2. 我忘了我解救幾次了,有什麼地方可以看嗎?

03-03 16:25

浮出水面的瑩
我有點忘記了,好想要解東京的任務到後半03-03 16:43
遊俠海盜
請問大大
深淵5set配女皇3set(披風鞋手套)還是暴君披風+鞋+手套哪個好?
還有防具強化的選擇要30%咒文還是V捲 30%有多hp@@....
飾品跟武器好像v最好,那第二選擇就是咒文嗎?

麻煩大大了!

03-04 19:39

浮出水面的瑩
深淵配暴君會比較好,除非呢HP潛能很高,防具是V > X > 30%咒文唷03-04 20:31
singing6
謝謝版主寫的文章~~ 想請問一下飾品的部分就衝red以及防具的部分就衝咒文就可以了嗎?

03-06 11:07

浮出水面的瑩
如果資金不是很多的話,這樣就可以囉03-06 14:34
遊俠海盜
那請問大大知道最近安全盾牌的價格嗎?
大概一張多少附近是正常的?

03-06 16:11

浮出水面的瑩
最近的我不知道呢03-06 21:03
瑤山百靈
請問大大對於寵補修正有什麼看法OUO

03-09 00:11

浮出水面的瑩
... 濘可,復仇者至少瑩自己... 從來沒有用過寵補。03-09 01:48
浮出水面的瑩
因為補了... 也不會滿qnq03-09 01:49
Noah
可以請問一下為什麼我的航海手套一樣衝7次30%卷但是攻只有+20啊

03-11 12:25

浮出水面的瑩
這個我不知道..,看看是不是有其他原因!?03-15 01:19
ZHaNGFu
請問一下微波勳章是要連續100次 還是累積100次就好了

03-15 00:39

浮出水面的瑩
累積的哦!03-15 01:19
阿修羅
請問萌獸雙hp1總和1總1物1hp 和雙hp1物要選哪一個好

03-16 16:06

浮出水面的瑩
1總1物1hp,雙hp1總,這兩個要跟自己身上的裝備比較一下03-16 17:29
歐洲唐小鴨
請問魔王競技場那個是怎麼取得的

03-17 10:31

浮出水面的瑩
以前有一個叫做魔王競技場的類似玩家vs玩家的副本,裡面取得的哦!03-17 11:16
Noah
頂培要衝培羅德卷還是30%好?

03-17 21:50

浮出水面的瑩
30%比較好唷03-18 00:20
遊俠海盜
請問如果要穿航海的話6SET根7set有差很多嗎
最後一件差在披風的話
暴君披風5星VS航海披風11星
因為現在已經有暴君了不知道有沒有必要再去弄到航海@@

03-18 01:02

浮出水面的瑩
航海11會輸暴君的03-18 02:09
遊俠海盜
那至少要幾星才能抵過暴君5星呢?
所以如果7setVS6set+暴君5星披風會輸囉@@?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要7s還是6s配哪個部位的深淵或是暴君好@@....(不考慮滅龍QQ)
都衝咒文的情況下

想衝航海可是不太知道怎樣做才是最好 麻煩大大了...

03-18 02:30

浮出水面的瑩
航海要17星以後價值才會出來03-18 17:04
浮出水面的瑩
然後呢,航海不推薦使用套服03-18 17:05
浮出水面的瑩
不考慮滅龍的話,用深淵上下衣都比較好哦03-18 17:06
遊俠海盜
17星@@....
那大大怎麼是選擇披風11星而不是暴君呢
是為了要湊6set嗎(?
目前小弟是深淵4set配暴君披風還有王Set都11~13星
表攻大概100W左右

預算大概1500左右想弄好防具不含武器

1.6Set加深淵上下(無套服)
2.6set加暴君披(無披風)
都11~13星or暴君衝到爆裝停And衝咒文

上面留言第一句17星才有價值是指防具都要17嗎QQQQQ

對不起一直來煩小瑩大
很怕花了錢結果弄錯浪費了
真的很謝謝您撥空回答!!

03-18 19:29

浮出水面的瑩
我的話.. 是偷懶想說直接換最後的裝備以後就不用再換了,而且是有打算衝到17~22的03-18 23:26
浮出水面的瑩
無套服那套比較好03-19 22:38
Noah
大大突然發現你的假眼是v矩陣的不是手套技能哦

03-19 00:53

浮出水面的瑩
那個是後來改掉的唷!03-19 22:37
2ㄏ2ㄏ
hp50萬了還要繼續洗hp%的潛能嗎??

03-19 01:45

浮出水面的瑩
要!傷害會繼續提高03-19 22:37
Xing
不好意思
請問查.克羅斯要用甚麼才能洗HP

03-20 01:48

浮出水面的瑩
超越的輪迴星火喏03-22 15:22
Xing
再請教一下,妖蝶姬之盾兌換卷
是不是升上了5轉就無法換了?有辦法嗎?

或是改用毀滅力量的呢?

03-20 01:56

浮出水面的瑩
五轉還是可以換哦,而且毀滅力量不好取得03-22 15:23
Noah
請問大大您的角色卡是怎麼配的呢?

03-20 03:16

浮出水面的瑩
目前是 復仇者/劍豪/神之子
蒼龍/隱月/機甲
陰陽師/神射手/幻獸師03-22 15:27
悠悠
大大您好!! 我是綠水的復仇者:D 想跟您交流一下現在裝備的衝捲式衝什麼好呢?
之前有爬過一篇文章,裡面說會上到高星(20-22)的話(我個人會上到20*),卷軸就使用30%咒文痕跡。
但是我最近聽到一些說法,說要上X跟V卷傷害才能更高!!
能麻煩您為我解惑一下嗎TAT

03-22 14:40

浮出水面的瑩
裝備都是V>X>30%>red的喏03-22 15:28
浮出水面的瑩
不過,飾品裝備hp潛能要高才夠,因為飾品hp比較少03-22 15:30
singing6
想請問一下唷 如果身上是穿航海7set 為了一把60b12%爆率的深淵魔劍去拆掉划算嗎?

03-24 16:41

浮出水面的瑩
要看你本身缺不缺B傷哦03-24 18:16
阿早
請問大大,小弟目前身上頂培4set+混龍鍊+雙神秘臉眼,然後想把龍鍊換成頂墜,腰帶換HD的腰帶

03-24 22:27

阿早
或是換成神秘腰帶3set
這樣換法哪種優,還是原本的就可以了

03-24 22:27

浮出水面的瑩
把龍鍊換成頂墜,這樣就可以喏03-25 18:26
阿早
把頂腰換成神秘腰帶拿3set的10%hp不會比較強嗎?

03-26 14:56

浮出水面的瑩
如果有雙鍊的話,可以用龍鍊+頂鍊的頂培4set,神秘飾品佔太多位置了03-26 15:34
死斗哩姆
小弟目前在RB服,裝備穿深淵3set、女皇3set(鞋、手、肩)、披風配天狗的翅膀、神秘3set(面、眼、鍊)外加頂培4set、大小魔戒跟之後等天上,有需要更換什麼裝嗎?

03-26 19:19

浮出水面的瑩
要看你是要玩到什麼程度喏03-27 09:24
浮出水面的瑩
如果真的要更好可以波紋/波眼,航海披風17星深淵03-27 09:26
死斗哩姆
若是自身可單吃頂培的話呢?大大說的航海披風是上到17星還是指深淵?

03-27 17:32

浮出水面的瑩
航海哦03-27 19:25

版主你好~我的主副武目前都是雙B傷ㄧ無視,那麼我的三武是否要兩排趴攻

03-29 01:39

浮出水面的瑩
無視只要有兩排就夠了哦03-29 10:07

或者說對惡復說有哪種比較合適的嗎? 版主的武器好的趴攻呢~無視還能拉到91趴真厲害

03-29 01:44

浮出水面的瑩
因為傳授/set效果/裝備本身/角色卡03-29 10:08
死斗哩姆
大大覺得這次皮卡啾拼圖要衝嗎?

03-29 13:42

浮出水面的瑩
我會跟哦,皮卡有高HP+不少的攻擊力03-29 15:50
死斗哩姆
大大,我的賓果盤出現了希拉戒指,該衝一波嗎?

03-29 20:31

浮出水面的瑩
如果不想要高星,是可以哦!03-29 21:55

我了解了 感謝^ω^

03-29 21:24

夜夜
請問一下版主 那個周圍的兔子 是披風還是武器呢 有名稱嗎 @_@?

04-09 11:01

浮出水面的瑩
是武器哦,冬天兔子武器04-09 12:25
被楓之谷氣到上巴哈
您好,請問內潛無視冷卻是一定要的嗎?
我爬到一些文章說惡復不玩CD流,想請教您內潛應該怎麼選擇?
謝謝

04-09 16:47

浮出水面的瑩
每個人喜歡的不太一樣呢,我喜歡賭一下,有些人喜歡穩定的傷害04-09 19:30
浮出水面的瑩
如果不用無冷卻,可以用boss傷害/攻速都是可以的喏04-09 19:31
財產資優生
您好~請問大大如果已經達到百爆和足夠的無視,寵物的能力該如何選擇呢?

04-09 17:40

浮出水面的瑩
可以用boss傷害哦!04-09 19:30
聖月
請問一下 我現在全身都是6%那我該怎麼洗潛能會比較好
是該用楓方塊先把每一件都先洗到罕見嗎

04-09 21:45

浮出水面的瑩
建議解HD,換傳說卷然搭配卷軸保護,上傳說04-09 22:42
浮出水面的瑩
之後配合活動用閃炫去洗04-09 22:43
財產資優生
那想再請問大大 寵物b傷跟hp哪個好呢?

04-10 00:11

浮出水面的瑩
要看你的boss傷害夠不夠高呢,至少要250以上,300就夠了04-10 09:37
Moons
請問大大有什麼方法可以提升血獄的綁怪時間?

04-12 00:50

浮出水面的瑩
最快速的方法練滿血獄強化核心,不然只能弄裝備囉04-12 10:59

請問大大他說星星數越高會讓攻擊更高 那希拉戒指跟森之守護者換大小魔攻擊會比較高嗎?

04-14 22:35

夜夜
小瑩你的萌獸用甚麼的呢?

04-15 01:14

浮出水面的瑩
雙總哦04-15 22:41
Noah
妳好請問我現在是深淵上衣+褲子 之後在考慮要不要換滅龍 不過褲子可以洗到聖火..這樣省了一個矩陣 會跟滅龍的效益差不多?

04-16 12:55

浮出水面的瑩
滅龍一定會比較好,因為他的素質幾乎是把武器穿在身上04-16 14:48
Risewing
大大可以幫我看裝備ㄇ 怎麼乾表才7xxw= =

04-18 02:06

浮出水面的瑩
乾淨700多很高了吧.. 潛能影響比較大哦04-18 12:27
singing6
想請問一下唷 惡復的輸出還算是在現今版本的半端嗎~ 然後五轉技能的傷害來源是每少掉1%hp換1%的終傷嗎~那如果有天上的話五轉是不是就可以長駐了~ 謝謝大大:)

04-18 09:54

浮出水面的瑩
惡復DPS算是前段班哦,不過攻速大約是中段偏後段,不過因為五轉技能應該也有中段了04-18 12:28
浮出水面的瑩
天上開的話,五轉技能可以常駐呀,但是沒有終傷效果04-18 12:30
singing6
那沒有終傷效果的話就單純靠撒在地上的血打傷害嗎~ 謝謝

04-18 21:15

浮出水面的瑩
對的哦04-18 23:34
緋雪乄櫻夜
花花來朝聖了((跪拜 (๑°̀д°̀๑)

04-21 01:31

浮出水面的瑩
oAo!花花(摸頭)爛爛的電腦,影片上傳中喏04-21 01:47
小金
請問小嗑 穿深淵+高培+梅斯特 這樣好嗎?還應該搭什麼或者應該怎麼穿呢...

04-21 19:47

浮出水面的瑩
頂培可以慢慢換,深淵可以的喏,是沒有太需要更換的部分除了04-21 22:23
小金
還是應該買航海來穿呢? 看了很多人都穿航海

04-23 00:52

浮出水面的瑩
航海需要衝星,而且建議15以上的04-23 01:00
小金
沒衝15還是穿深淵+女皇就好嗎?

04-23 01:02

浮出水面的瑩
深淵+暴君,雖然沒有血量但是基礎能力比女皇好很多04-23 20:08
無言以對
請問小瑩萌獸部分單總雙hp 單總雙物理哪個比較好呢?(資金不足只能單總

04-25 13:03

浮出水面的瑩
單總雙物比較好哦04-25 17:09
羽夜情
請問如果常駐墜飾欄位 會選擇耳飾拿掉還是戒指?

04-28 18:36

浮出水面的瑩
雙鍊會拿掉耳環,或是可以裝死神項鍊05-01 07:41
羽夜情
你好~請問我如果想穿暴君的話,除了手套是衝攻擊 其他一樣都是衝體力然後上星嗎??

05-02 17:47

浮出水面的瑩
對哦05-04 10:28
熾櫻
請問 小瑩大大 毀滅力量盾牌 對惡復好用嗎 因為沒爬太多文章 就買下去了 聽說是惡殺專用的盾牌OAQ

05-28 00:02

浮出水面的瑩
毀滅力量很好啊!惡魔都可以用有10%終傷05-28 02:09
熾櫻
只是小瑩大用的 妖姬盾會比較好嗎OAO

05-28 04:17

浮出水面的瑩
只是比較好看(x 05-28 16:35
浮出水面的瑩
真的最好的就是毀滅力量 終傷太強大了05-28 16:35
熾櫻
另外想問 如果想練手藝10%卷軸機率上升會很困難嗎 大概會花多久的時間OAO

05-28 08:23

浮出水面的瑩
我都是罐活動的性向藥水0x0...05-28 16:36
熾櫻
其實外觀方面,毀滅力量是沒大問題,我因此變得超粉紅...伊莉莎白(整套)+毀滅盾+櫻花字體w
是說剛上一百等時,遇到一隻跟我一樣100等的惡殺,還被笑..為什麼同樣都是惡魔打出來的傷害差這麼多{我1萬跳數下..他打4萬跳數下}QAQ
是說感覺,手藝練到10%...我惡復都不知道幾等了,裝備因該早就衝完了W

05-28 17:08

浮出水面的瑩
放心 以後換你笑他 ! 其實復仇在不花錢 小花錢 大花錢 傷害"正常"都會比較高 因為HP管道多
所以可能你遇到人他是土豪 (咳咳咳..05-28 17:57
熾櫻
目前有弄好的是15%深淵武+艾畢30%深淵.頭.衣服.褲子(深淵的部分全過.請人衝)
女皇鞋子.披風.手套70%(女皇沒過幾張70%頻頻失敗)
感覺之後又要再花不少(抹臉

05-28 18:04

浮出水面的瑩
女皇可以快點換掉~05-28 21:29
熾櫻
換航海這樣嗎

05-28 21:49

浮出水面的瑩
航海的話有滅龍再換就好05-29 01:30
浮出水面的瑩
深淵就是搭配暴君05-29 01:31
浮出水面的瑩
基本能力夠好的,就算沒有HP~05-29 01:32
熾櫻
滅龍貴貴的OAO

05-29 02:42

浮出水面的瑩
所以看個人能力囉05-29 22:09
宇都宮
大大我想問一下 原本我是想要航6+深淵2的可是因為之後發現資金不夠上到航海17星所以作罷 現在在猶豫的點是 看很多惡復的文都說暴君不適合惡復 所以在猶豫到底要深淵+暴君還是女皇就好 或是還有其他的建議嗎~~ 另外我其他部位是打算頂培4件套(雙墜)+上梅斯特3件套(有HP跟B傷)在配上大小魔戒指 這樣的配裝還可以嗎

06-02 17:48

宇都宮
另外想問一下 大小魔如果衝到16星左右 跟你用的那幾顆比起來 還是那幾顆會比較好嗎 ~

06-02 20:03

浮出水面的瑩
大小魔17星好像才會比轉蛋戒指高攻哦(當然潛能不可少w06-02 22:37
熾櫻
小瑩大 想請問惡復要喝功速藥水才會頂速嗎[e34]

06-06 06:01

浮出水面的瑩
復仇-1頂速哦,攻速藥水or最終極速擇一就好06-06 22:31
熾櫻
感謝OAO 是說 暴君也不便宜 且不衝高星的暴君也沒太大的作用吧 但衝高星的暴君也非常的昂貴呢

06-07 02:51

浮出水面的瑩
其實暴君7星要的是耐心06-07 03:41
浮出水面的瑩
不算貴的06-07 03:41
熾櫻
7星就夠了嗎OAO"? 暴君就用 披風鞋子手套@@? 可以用到換幾星航海OAO

06-07 18:11

浮出水面的瑩
可以用到17星哦06-07 21:36
熾櫻
是說 就是這三個部位嗎OAO

06-07 23:21

浮出水面的瑩
手套其實連次元都可以XD沒有要很頂的話啦,只是最少要雙暴傷06-08 01:25
熾櫻
雙爆傷是指OAO"?

06-08 11:17

浮出水面的瑩
暴擊傷害+8%06-08 11:29
熾櫻
所以手套盡量是 兩排爆擊傷害+8%嗎 (這是罕見淺能嗎)

06-08 11:44

浮出水面的瑩
是傳說哦,就跟我的手套一樣06-08 23:32
熾櫻
另外 這樣高級次元 上道10星會不會不足

06-08 14:35

浮出水面的瑩
如果是小資的建議啦(x06-08 23:32
熾櫻
因為可能要換的話 就會換航海了(所以想說再有這麼重的資金前 爆君+高級次元要怎麼樣去平衡到可以換的時間

06-08 18:24

浮出水面的瑩
如果可以當成直接航海6s+滅龍最好阿~06-08 23:33
熾櫻
了解 不過次元衝到傳說不知道會不會很浪費QQ

06-09 05:26

0.0
請問一下 飾品那些要衝30%咒文還是極電會比較好啊Q"Q
飾品 HP%都20以上

06-19 07:13

浮出水面的瑩
我是都衝HP30%啦 XD 不過有些人說飾品衝極電比較好 個人感覺差不多XD06-21 11:43
0.0
我配深淵 4SET + 黑意志2SET 那披風跟鞋子 要用航海還是用暴君比較好啊

06-22 07:18

浮出水面的瑩
不打算17星以上的話,暴君比較好哦06-26 02:47
天才
請問大大,小弟是200等的惡魔最近要換深淵請問要怎麼做傷害會比較高
有比較適合平民的沖法嗎?

06-25 23:55

浮出水面的瑩
最近都沒有便宜的安全盾牌,如果有安全盾牌的話衝30%咒文HP是很划算的,不然只能用70%了06-26 02:46
早知道是這樣如夢一場
請問一下 最近開始衝潛能
主副武以物攻+B傷為主 三武洗兩排無視這樣對嗎?
另外V鉅陣是因為要放祈禱所以不選擇惡魔狂亂以及幻靈武具嗎?
還是打王的時候會做更換呢?

06-27 18:50

浮出水面的瑩
主副武以B傷or物攻為主,如果有打算讓附加潛能也傳說就以B傷為主附加洗物理,三武要看自己缺不缺無視哦,不然物理是最優先06-27 20:16
浮出水面的瑩
練功我的矩陣才會放祈禱,打王會換成狂亂或是武具,看要打會不會亂跑的王去做選擇06-27 20:18
☆Love超有病♂冬秋◎
請問 裝備 都是衝15%咒文 HP 是這樣的套路嗎? 有例外嗎?

06-28 02:29

浮出水面的瑩
除了武器以外沒有15%只有30%哦!06-28 17:54
☆Love超有病♂冬秋◎
請問 30%咒文 有比V捲好嗎?

06-29 01:40

浮出水面的瑩
當然!..沒有QQ06-29 15:44

關於爆擊要怎麼調整才好,我現在極限有6點爆擊,寵物兩隻爆內潛30%如果把第三隻寵洗爆加上神射跟夜使是否就能把那6點洗掉呢雖然好像影響不大但這問題困擾許久[e3]

07-01 01:28

浮出水面的瑩
基本上能撐到百爆,不論如何分配都沒有問題的07-01 05:43
浮出水面的瑩
只是我還是比較推薦內潛第一排可以是機率0冷卻啦XD07-01 05:44

想請問 常駐1500為何全開變4500

07-01 22:56

浮出水面的瑩
武公+五轉一技的終傷最極限07-02 01:37
浮出水面的瑩
還有天破囉07-02 01:37
KBALL
我想請問雙鍊要用雙頂培還是一頂培一支配者 因為支配者有10%HP

07-07 08:53

浮出水面的瑩
用雙頂,支配者一定會換掉的,除非沒有耳環用,不然盡量用雙頂(捨棄耳環)07-08 01:07
Xing
請問傳說深淵褲,有洗到第三排是聖火,該用紅石留聖火嗎
還是用核心的聖火,洗三排HP的深淵褲呢

07-12 02:30

浮出水面的瑩
現在有矩陣,如果矩陣有空間的話建議洗掉哦07-13 02:02
迷の音
請問我這內淺OK嗎還是要洗掉 第1條使用技能17%沒CD
第2條增加最大HP 10%
第3條加持技能時間增加12%

07-15 15:59

浮出水面的瑩
我覺得很棒啊QQ我洗不到07-16 03:02
天不如
我想請問幾個問題
1.惡復的逆十字感覺硬質很長,可是看影片大家都很順請教有什麼方式取消硬直嗎?
2.下次改版惡復五轉一季將附帶檢傷30%搭配天上是不是會真正的不死?
3.5轉2技有什麼用?

07-23 16:05


本人是在RB的惡復 深淵+航海 大於 整套航海? (如果不考慮滅龍的話

07-23 16:34

浮出水面的瑩
嗯,深淵+航海比較好07-24 01:08
人生失敗組
大大,如果內潛洗到
HP20%
道具掉落10%
加持時間12%
要洗掉嗎

08-04 12:18

浮出水面的瑩
第一排效果不是很好08-05 01:16
取名子好麻煩
大大想問一下 您乾淨時的40%最終是怎麼+來的@@是萌獸+的?

08-14 01:41

浮出水面的瑩
恩,萌獸的哦08-14 02:40
迷戀幸運草
大大您好我目前穿著頭、衣、手、鞋、肩、武器6set肩膀是衝30%咒文,武器部分X卷,頭衣手鞋red,披風則是暴君咒文30%8星,戒指希拉、大魔、頂培、森之戒指都衝急電,其餘部分咒文,常駐280萬全開350萬寶珠則是艾畢,該如何再提升呢?詳細部分可能要上圖了,對了萌寵想換1總1物1hp您認為呢?

08-16 09:21

浮出水面的瑩
頂培4set,還有潛能永遠大於卷軸,潛能要先洗好,08-17 16:45
浮出水面的瑩
萌獸,我建議雙總優先,價格還不算貴08-17 16:46
迷戀幸運草
已換頂培了?猛獸選擇是雙總1hp嗎

08-17 17:08

浮出水面的瑩
我自己是只有雙總啦,要一物一HP也是可以哦08-17 22:49
迷戀幸運草
已換頂培了?猛獸選擇是雙總1hp嗎

08-17 17:08

迷戀幸運草
已換頂培了?猛獸選擇是雙總1hp嗎

08-17 17:08

迷戀幸運草
已換頂培了?猛獸選擇是雙總1hp嗎

08-17 17:08

浮出水面的瑩
可以~08-26 00:53
迷戀幸運草
我PO在我的小屋裡

08-25 01:07

迷戀幸運草
核心健檢

08-25 01:08

浮出水面的瑩
OK08-26 00:52
十五
瑩大您好,不知道未來幸運道具改動是否對小資惡復造成影響?
目前是深2航6,將來是深3航4+混四帽
以set來看後者會多出30B傷,但前者會多出10%HP,不知應如何取捨?

08-25 17:30

浮出水面的瑩
這要看自己的B傷如何呢,基本上如果有300左右,我會選10%HP08-26 00:52
瑤山百靈
久違簽到

09-06 01:53

浮出水面的瑩
久違騷擾一下土豪(拿出道具09-09 03:01

想請問大大血量達到50w的時候 裝備繼續稱hp 潛能%hp 會增加傷害嗎?

09-06 19:36

浮出水面的瑩
當然會囉~09-09 03:01
cosmicaa
你好請問一下,武器衝15%咒文.防具30%之外還可以衝什麼卷軸呢,
因為這樣還要塞安全盾牌非常可觀...感覺直接去買捲軸比較穩QQ
但是又怕會太爛...

09-10 00:50

浮出水面的瑩
武器除非要衝X或是V不然15咒文比較好哦09-10 16:27
浮出水面的瑩
防具同樣~09-10 16:28
浮出水面的瑩
飾品則是red以上就可以了09-10 16:28
cosmicaa
X卷的素質CP就高於15%了嗎!?

09-10 23:05

浮出水面的瑩
嗯哼09-11 11:22
緋雪乄櫻夜
你好,請問大大要怎麼樣才能變成這麼歐洲又白富美呢?
請求大大傳授《小瑩之我的奮鬥》秘笈 ノシ。ÒㅅÓ)ノシ

09-11 23:14

浮出水面的瑩
...這是祖傳秘方XD09-14 23:29
浮出水面的瑩
而且花花比我歐,比我白富美OuO09-14 23:35
Ling
請問常駐是只有開超載解放嗎,終傷多了10%還有什麼技能呢

09-17 02:49

浮出水面的瑩
常駐就是1~4轉的加持技能/5轉的實用技能09-18 02:10
噗嚕嚕
請問一下 目前想添購航海劍士 手套 肩膀 鞋子 披風
衝的部分都選擇30%相關的即可嗎~!?

09-21 14:30

浮出水面的瑩
是的~ 30%HP09-23 13:24

惡復裝備要用什麼什麼充比較好啊

09-30 10:48

浮出水面的瑩
依照自身經濟能力喏+_+,很有錢:用V物;小資:咒文HP~X物;新血:用咒文先體驗看看吧~09-30 11:45

請問主武潛能40b 30無視 10物攻
30b 30b 10物公
10物 13物 30b
哪一個最好最近想買主武但不知道潛能選擇

10-02 01:28

浮出水面的瑩
我會比較喜歡雙B一物的10-08 02:34
我斑願稱你為最甲
如果沒錢 可以用(混沌四王帽子)深淵4+戰國6 這樣搭會不會比穿整套戰國或深淵暴君沒衝星星強嗎~因為我真的沒錢搞他www

10-06 14:38

浮出水面的瑩
應該是不會,因為戰國就是整套的能力最好,不太適合跟其他搭配10-08 02:35
ㄚ軒
請問,你知道你現在每一顆星力提供多少的星盾轉換的HP嗎?

10-09 10:45

浮出水面的瑩
這個我沒有算過呢...因為總星數越多,每一顆星星提供的HP也會越多10-09 12:40
白二貓
瑩師傅~~小白我來簽到一下030
想問你的波眼和大小魔是衝什麼卷
我飾品應該會全G然後上17星 (X卷真他X的貴
除了防具 其他都平均30~33HP左右

慢慢追上你的腳步OuO

10-09 19:40

浮出水面的瑩
波眼跟大/小魔都是衝V喏,加油土豪油白10-10 00:43
PuPuFun
想請問,附加要陶德上去的武器目標是第一排%物(稀有),剛好有洗到兩排%HP(稀有特殊各一)
就以這兩個{一排%物 vs 兩排%HP},應該要選哪一個比較適合陶到航海武? 謝謝~

10-11 01:19

浮出水面的瑩
物%比較好喏10-12 19:02
無法顯示網頁
請問性向是怎麼刷的

11-05 21:25

浮出水面的瑩
活動有些累積硬幣什麼的,可以買性向的那個藥水,慢慢刷上去的...(魅力的話,跳皇家不知不覺就滿了呢OwQ11-05 23:46
獵特
請問一下 萌獸 最好的能力是三總? 還是2總1HP?

12-02 17:32

浮出水面的瑩
三總哦12-02 22:59
獵特
其次呢 搞不太懂HP跟物攻哪個優先

12-03 05:07

浮出水面的瑩
物攻如果身上物攻已經有3X%,HP會比較好哦12-03 07:21
獵特
所以是 總傷>物攻>HP?
每個上限值大概多少可以換下個能力撐?
最終?% 物攻3X%? 之後HP??

12-03 18:02

浮出水面的瑩
總傷要看是終傷還是純總傷,終傷的話無上限,越高越好,物攻3X%就可以了12-04 00:04
獵特
ㄜ 那個極限盾潛能要洗傳說 用商城閃耀方塊洗嗎?

12-03 21:02

浮出水面的瑩
我是用傳說捲12-04 00:04
獵特
人物能力那邊100等不是有能力要洗 要傳說 怎用 洗上去?

12-04 10:47

浮出水面的瑩
聽得不是很懂,是說自身潛能嗎0.0?12-05 02:57
獵特
對 自身潛能 花費名聲洗的

12-05 07:39

浮出水面的瑩
可以先存很多,然後等活動減半慢慢點,我是之前HD送奇幻傳播洗的12-07 09:30
獵特
請問 勳章的部分 怎有三種 我現在在拼達人勳章 最好的不是微波嗎? 達人跟兔子用的原因是?

12-10 09:50

浮出水面的瑩
勳章最好的是微波喏12-11 16:45
獵特
我是剛玩一星期 不懂的太多 像口袋我沒辦法裝 第三主武器怎弄 幾乎都要慢慢查[e36]

12-10 09:52

浮出水面的瑩
慢慢來~12-11 16:45
獵特
自由精神4隻120
西格諾斯的祝福5隻120
累積制傳授
這個部分有疑問 是職業不能重復?

12-11 21:09

浮出水面的瑩
職業不能重複哦12-12 12:46
獵特
還有 兔子胸章? 是有抗性嗎?

12-11 21:13

浮出水面的瑩
這我不清楚呢..12-12 12:46
獵特
最近換了 36女武 36大小魔 乾淨拍賣比較爛的深淵套 其餘還沒弄 是先衝捲上星 還是其他裝先換

12-17 08:44

浮出水面的瑩
有能力換航海吧,深淵過渡就好12-23 14:11
獵特
請問一下 加持時間持續 對惡復有影響嗎?

12-22 19:15

浮出水面的瑩
復仇不需要加持哦~12-23 14:10
獵特
QQ 感謝解答 加持時間是哪些類型職業適合?

12-23 17:05

浮出水面的瑩
嗯,冒險3法、用法杖普攻揍死怪物全點STR的超物理特化法師(夜光..絕對不是我有偏見>_<)、黑74、嗨壓庫摸抖嗨壓哭(桐人咳..我是說影武12-26 03:20
浮出水面的瑩
之類的w12-26 03:20
獵特
勳章 黑E 跟131 有推薦選哪個好嗎?

12-24 19:35

獵特
胸章才對 打錯= = 黑E有抗 131好像有傷害

12-24 19:36

浮出水面的瑩
看打什麼王把12-26 03:15
浮出水面的瑩
有反盾的用黑E沒有我會用131,如果王是用蒸發的打法,就繼續用131後面的王都沒有反盾黑e就比較不亮眼了喏12-26 03:16
三玖天下第一
防具部分都衝30咒文那武器呢全V或X跟15%咒文差異很大嗎
再來想問以提升傷害來說
三武 防具 飾品 寵攻 CP順序是這樣嗎
弱弱一問 請見諒

12-28 20:41

浮出水面的瑩
基本上咒文都可以,不夠防具X以上會更好,武器也是X以上會更好01-02 11:22
浮出水面的瑩
傷害的話,主武/副武/三武的潛能先,然後其他都是裝備潛能優先,卷軸的增益絕對比潛能小很多01-02 11:24
廖公
請問戰鬥探測器是⋯⋯?

01-11 20:49

浮出水面的瑩
就是偷窺人家表攻的好物01-18 00:14
浮出水面的瑩
例如我的公會一堆石油王課長裝貧民,開下去就知道他們在騙人了w01-18 00:15
ID閃全場
武器的部分建議用極電還是15%?
還有飾品看下去 用極電跟30%的人感覺都差不多 就請大大來幫我選
因為咒文有不穩定的因素 不太敢用 失敗又要玩非歐命的純白用回來 請求指導QQ

01-26 22:22

浮出水面的瑩
武器部分有能力的話用15%吧 或是更好的X V 武器用Red也沒有15%好 可以搭配安全盾牌卷去衝 會比較省一些02-08 04:54
浮出水面的瑩
飾品部分極電或30%其實都差不多..02-08 04:55
小透明
痾 不好意思 可以請問一下 為何你乾淨跟常駐差那麼多嗎@@?你常駐是開了哪些技能呢

02-09 00:55

浮出水面的瑩
那個時候..我想想 超載/3招buff技能/章魚燒 就這樣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差這麼多..02-09 08:39
小透明
超載是滿的嗎 如果是滿的那就不奇怪了XD

02-09 09:56

浮出水面的瑩
當然都是開滿的喏0.002-16 06:46
弱雞
問一下武公和艾畢那個對惡復效益最大?

02-24 12:38

浮出水面的瑩
武公還是比較好的,不過資金不允許艾畢也是挺不錯的,兩個我都有用過喏02-26 09:14
翹臀君
敢問對無課惡復有什麼看法?裝備走向應該要⋯⋯?

03-13 02:52

浮出水面的瑩
裝備有心有花時間還是可以到全傳說航海03-26 14:00
THUNDER UP
小弟目前混貝加深三航四 想請問會建議接下來補200的冥界裝備嗎

03-13 03:26

浮出水面的瑩
如果有錢..是可以啦03-26 14:00
我要殺死你
請問全屬會加hp嗎

04-07 10:20

浮出水面的瑩
不會呢04-08 13:52
yoyo3345678
請問現在超技能是點超越-強化威力 機率 跟盾牌三招嗎?

04-18 21:50

浮出水面的瑩
我是這樣點的04-19 03:06
浮出水面的瑩
因為邪惡強化的效能提升有點無用了從V改版抗性變成減免時間以後04-19 03:07
/人◕ ‿‿ ◕人\
在防具的部分是30%(15%)咒文>RED 那70%有>極電嗎 想練來當分身玩(´・ω・`)

04-21 13:00

浮出水面的瑩
70%我不確定呢04-22 01:22
yoyo3345678
請問物功%不高的話(頂多三排) 一總雙物應該比雙總一HP好吧 萌獸

04-23 00:43

浮出水面的瑩
還是雙總比較好呢因為是終傷增加的傷害是很明顯的04-23 01:51
Ian
請教一下小資玩家剛轉戰惡復 裝備該怎麼配好?
爬文過後有一些預備選項如下
主裝備部分
1. 200武器+航海帽手鞋披+深淵上下
2. 航海5set+深淵上下
3.混4幸運道具(這配法有點多種,還沒研究出一個完美的)
以上花費差不多情況下想問您的意見如何?
P.S.星力除了武器可能上16星外其他裝備可能會長時間待在11星

04-25 16:43

浮出水面的瑩
如果是我應該會用1呢 因為後面要換裝備比較方便04-26 18:43
賣菜販
請問航海劍士帽跟水瓶座冠那個比較好

06-29 21:32

浮出水面的瑩
航海呢07-02 19:24
賣菜販
請問為什麼要洗20%無視cd

07-08 05:17

浮出水面的瑩
因為可以連續丟盾牌 一方面傷害很高 一方面可以補天上紫血07-09 00:59
智爺
請問大大 我目前有深淵全套 暴君 女皇 (這些都有全套)請問應該怎麼配才好
如果衝星都10星的話 本人無課金Q

07-13 13:31

浮出水面的瑩
深淵全套飾品配暴君其餘用Boss飾品或是直接用女皇補上07-13 23:57
智爺
我是飾品用頂培 深淵全套 看到妳上面說女皇可以換成暴君比較好

07-14 14:08

智爺
所以要把披風手套鞋子換成暴君ㄇ 還是女皇就好

07-14 14:09

浮出水面的瑩
嗯... 其實如果沒有航海的話 就用暴君吧07-14 14:29
傑克厚牛芝加哥堡
想問一下極限屬性應該先點哪一個?

07-14 14:35

浮出水面的瑩
剛140點傷害約5點左右以後,補上爆傷或是B傷07-15 13:36
智爺
好ㄉ~3q

07-14 14:42

傑克厚牛芝加哥堡
請問一下你的潛能都是用可疑方塊洗嗎?防具要洗物攻%優先還是hp%?目前是深淵4+女皇4

07-16 03:31

浮出水面的瑩
我的傳說都是用閃炫非常少數用閃耀,稀有則是楓方去洗的07-16 12:44
7C
手機不見怎麼辦

07-19 12:32

7C
要解微波專家的前置

07-19 12:32

浮出水面的瑩
嗯...這個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沒有丟掉過07-19 12:50
7C
如果沒用微波建議用什麼勳章呢

07-20 21:51

浮出水面的瑩
嗯...就只剩下那些高攻的稱號了吧07-20 23:16
浮出水面的瑩
舉例的話花時間的RB稱號或是花錢的Re0稱號07-20 23:18
啊~~
可以請問鈦之心是衝什麼卷軸嗎?

07-22 01:35

浮出水面的瑩
Red吧 好像07-22 12:27
遊俠海盜
請問資金上暫不考慮200裝及滅龍的話
1.深淵2set+航海是最好的嗎
另外上面別人留言有提到
2.武器換200武又大於這套裝(?
目前是武器跟防具考慮都上x或red
3.red會輸咒文嗎@@?
如果會的話就不考慮red,直接看夠不夠錢上x了

麻煩大大了!

07-22 18:57

浮出水面的瑩
不考慮滅龍就只能穿深淵兩件了07-22 22:31
浮出水面的瑩
武器換200我覺得是不影響的啦07-22 22:32
浮出水面的瑩
Red 防具部分跟咒文差不多 武器是輸的 飾品稍微比咒文好點07-22 22:33
存錢買1:1等身雷姆公仔
請問最近手癢洗到24%HP 9%全屬,就停下,應該繼續洗嗎,因為4屬應該跟惡復沒啥關係吧?

07-22 23:55

浮出水面的瑩
對唷除了4屬對復仇沒有影響呢07-23 09:34
庫祈
裝備主要都自己洗的嗎 我剛玩這遊戲好多都不太懂 不過還是看你攻略練到202了

07-24 14:52

浮出水面的瑩
也可以跟人家買唷!07-24 17:05
浮出水面的瑩
辛苦了(拍07-24 17:05
存錢買1:1等身雷姆公仔
我又來了~目前血量也到50萬了,是說看到有人說他惡復59萬,是在哪裡看的啊?

07-28 00:07

浮出水面的瑩
打開能力值表 滑鼠移動到HP上就會顯示實際HP囉07-28 01:36
我要殺死你
惡復內淺無冷卻是最好的嗎 還是要B20
or hp20%

07-28 16:28

浮出水面的瑩
我認為是無冷卻最好啦,畢竟B傷跟HP能力值上的東西取得管到很多呢07-28 20:04
馬卡龍
請問新手想把惡復當本尊,想先投入小額資金,大約40億
目標是里程可以靠自己,可以刷培羅德
裝備經過爬文得出了以下這些
深淵帽+衣+褲+武器、波賽頓手套+披風+鞋子、波塞頓紋身+波塞頓眼鏡、梅斯特肩膀+耳環+戒指
等到可以刷培羅德的時候慢慢存成培羅德墜飾+腰帶+戒指x2
另外想請問一下,五轉後是不是一定要有天上,否則不太適合玩惡復??

07-28 17:10

浮出水面的瑩
裝備部分是可以的...只是我沒有用波賽頓系列不能給出建議先說聲抱歉.. 至於天上的話 不一定只是有會變成很難死的惡復 XD07-29 01:19
Morning
請問雙鍊帶之前活動暴擊寶石項鍊+10%爆傷好嗎,雖然沒潛能....

07-29 00:13

浮出水面的瑩
我覺得..不好 雖然說爆傷提升傷害也很快但是一個項鏈可以上22星可以雙傳說主屬也可以上V捲 提升應當更多才是07-29 01:21
Morning
可是如果只是普通的9%or15%主屬,或許暴傷效益會不會比較大

07-29 01:58

浮出水面的瑩
如果只有低%主屬 那爆傷比較好07-29 16:03
馬卡龍
謝謝你的解說,那如果不用天上,用戰鬥機器人的話,是不是也不錯?

07-29 08:26

浮出水面的瑩
可是這樣打王的話 王都有限制死亡次數喏07-29 16:03
NiMaSB
請問一下,如果一開始要配武器,建議神秘還是航海?如果以目前全身都沒有的話武器潛能優先選擇什麼

07-30 07:23

浮出水面的瑩
看資金吧 現在的話我會拿200武器 武器潛能都是缺什麼補什麼的缺B傷就優先選B傷 不然就選物% 無視的話 可以用三武撐07-30 12:48
我要殺死你
那副武還是毀滅力量盾牌最好嗎 可是增加25%承受傷害 那會很多嗎

07-30 11:56

浮出水面的瑩
當然喏,復仇血量比人家多25%傷害舉例怪物打你1那就乘上0.25 = 1.25傷害 w07-30 12:50
我要殺死你
原來是乘喔 我以為是加xd
可是打一些王
穿毀滅盾 會不會很多不是即死技 變即死技

07-30 14:02

浮出水面的瑩
應該沒有讓百分比傷害增加吧0.0 我也沒有用過..07-30 17:14
NiMaSB
可是配裝不是都先配武器嗎,所以一開始就是優先b傷嗎?我沒有所謂預算,然後我也是惡復,物攻%跟傷那個優先?

07-30 18:33

浮出水面的瑩
武器如果沒有資金問題就拿200武搭配最好是3B傷附潛傳說在三排物%

普通的話就2物%1B傷吧

07-30 22:15

浮出水面的瑩
或是雙B 1物% 後者比較好07-30 22:16
noob
版大你好,請問副武洗出兩無視一總傷,三武的話是不是要2B傷1物%比較好?

08-03 09:34

浮出水面的瑩
3武洗不出B傷哦,而且武器部分總傷可以的話盡量換掉08-03 17:28
noob
再請問因為我帳號只有一隻角色,沒練其他傳授角的話傷害會差很多嗎?

08-03 19:24

浮出水面的瑩
會差一些至於多不多的話,因人而異,我覺得差挺多的08-03 22:25
noob
練傳授角的話,會推薦現練哪些呢

08-04 17:28

浮出水面的瑩
我有在文章做更新了唷08-04 21:22
存錢買1:1等身雷姆公仔
瑩大,我想問星火要刷HP還是攻擊力?

08-06 09:27

浮出水面的瑩
首選攻擊力08-06 10:32
農濃儂
惡復打破王特別的癢,不知道是不是bug 外面15e裡面少一位

08-09 01:02

浮出水面的瑩
我好久沒打破王了...沒辦法解答呢08-10 08:20
農濃儂
惡復在打一些王的時候灑血打不到:使屋烏一階、武陵49、稻草人、魔王巴洛古

08-09 01:04

浮出水面的瑩
這是不知道算不算Bug那種感覺會飛的漂浮的很多都打不到..qq 所以才送我們減傷30(x08-10 08:21
siZun
您好 想請教對於小資來說 如果有看到紫色框 然後3排hp%的裝 會推薦購買嗎?

08-09 08:56

浮出水面的瑩
看價格吧,太貴就不要了我寧願洗一排6%自己洗08-10 08:22
一分耕耘,沒有收穫
請問大大的航海裝 是自己洗的嗎 還是去買的

08-10 00:41

浮出水面的瑩
有些是洗的有些是買的唷!08-10 08:22
siZun
了解 謝謝大大的回答!復仇者cp值 真高xD

08-10 08:28

浮出水面的瑩
是把是把!歡迎加入(握手08-10 08:31
業神
請問一下現在盾卷1:2.9t 算便宜嗎? 因為15%真的有點難

08-12 01:56

浮出水面的瑩
比我以前收的貴..但是真的要衝還是要買08-12 10:09
業神
那大大再問個,如果洗咒文的話潛能的hp%是不是要很高?

08-12 11:09

浮出水面的瑩
我不清楚耶,不過越高越好嗎!08-12 16:41
7C
我寫給客服說我微波專家的問題 他過兩天就重新送一個智慧型手機給我了(開心 我要開始努力一個月了

08-12 11:32

浮出水面的瑩
加油唷!08-12 16:41
傑克厚牛芝加哥堡
大大請問個,現在還有幸運日卷這東西嗎?數字網好像都沒開到有人賣,還有想問大大當時15%咒文大概花了多少盾牌卷?(想給自己一個底

08-16 01:15

浮出水面的瑩
當初我是買100元200張的唷08-16 09:31
浮出水面的瑩
衝完還剩20-30張包含防具飾品30%全部08-16 09:32
傑克厚牛芝加哥堡
還有15%衝起來傷害跟其他卷軸比大概在哪裡

08-16 01:16

浮出水面的瑩
武器的15%比red好略輸x08-16 09:33
傑克厚牛芝加哥堡
現在100元連50張都收不到...

08-16 14:46

浮出水面的瑩
嘛...時價08-16 15:52
浮出水面的瑩
拍拍你08-16 15:52
傑克厚牛芝加哥堡
不好意思再請問一下,如果大小魔不打算上到高星(最多12星),那轉蛋戒的效益是否會比大小魔高?問題有點多麻煩大大了><

08-16 23:11

浮出水面的瑩
轉蛋戒比大小魔17星前都好

08-17 00:08

葉祤
想請問,回覆中有看到航6深2比起航4深3+混4好,這樣穿的話各部位捲軸該如何衝呢?武器是選擇RED好還是拼15%體力?目前看到捲保一張約40T,在這種狀況選擇哪種會比較好?防具的話體力30%還是RED呢?飾品呢?看了這麼久還是不太懂到底哪種好...

08-23 14:06

浮出水面的瑩
武器15%小輸X比Red好至於要衝幾張..這個看歐不歐了喏08-23 15:04
浮出水面的瑩
防具30%跟red差不多08-23 15:05
浮出水面的瑩
飾品極電比30%好08-23 15:05
葉祤
武器15%指的是體力還是力量呢?照這樣看來總體上攻擊力的效益還是比起撐HP好?心臟捲的話選擇又是甚麼呢?不好意思麻煩解答了!

08-23 15:15

浮出水面的瑩
對的攻擊力一定比屬性好,當然是15%HP啊..復仇主屬又不是力量,心臟就衝武器的卷軸就好了08-23 16:50
葉祤
感謝解答!這樣來說的話就是除非點X以上的捲不然都是最低%數的咒文體力就可以了對吧!後續如果還有問題可能會再請教您!還望您不吝指教!

08-23 20:29

浮出水面的瑩
不會喏^_^08-23 23:53
龜龜QAQ
請問是2深淵+6航海比較好 還是3深淵+4航海+混四帽比較好???

08-24 12:21

傑克厚牛芝加哥堡
跟樓上一樣的問題,不衝高星的話2深6航,三深(含主武)4航混四盔,哪一個比較好?

08-24 14:10

浮出水面的瑩
我沒有試過混四帽子,不過就航海6跟深淵2來講,我比較喜歡這套08-24 15:28
noob
請問三武洗出雙總傷24%要保留嗎? 還是洗成無視比較好呢

08-24 21:59

浮出水面的瑩
主武/副武/三武 總傷都是沒用的潛能08-26 06:01
傑克厚牛芝加哥堡
請問傳授凱撒hp15%跟劍豪+攻擊哪一個對惡復的效益比較高?

08-25 01:46

浮出水面的瑩
我會更優先選擇15%08-26 06:02
葉祤
請問200裝6件+滅龍比起6航滅龍哪種好?還是滅龍對惡復來說不實用?

08-25 21:01

浮出水面的瑩
當然是冥界套裝200等6s+滅龍08-26 06:02
傑克厚牛芝加哥堡
請問一下B傷大概要到多少,還是越高越好?

08-26 18:44

浮出水面的瑩
最低標超過250 正常約300左右 08-26 20:21
無聊看看
為什麼你全開可以5000w我只有2000多萬 武功的關係嗎…

08-27 06:23

浮出水面的瑩
一個是武功一個是1技壓血的關係08-27 11:57
無聊看看
我乾淨只跟你差150萬左右…

08-27 06:26

浮出水面的瑩
然後我的圖片有點久沒有更新了..08-27 11:58
無聊看看
應該是武功吧…終傷差不多

08-27 12:20

Rius
請問核心強化技能塞5顆是因為要省核心嗎

08-28 20:24

浮出水面的瑩
因為我開不出完美的4核6技一直差一顆08-29 16:34
stanley
請問一下,照你這樣擺的戰地,爆傷能夠+多少呢?(不含角色卡)

08-29 12:13

浮出水面的瑩
目前這樣好像是10.5%只算戰地的部分,每一個格子是0.5%的樣子08-29 16:35
葉祤
請問密室活動的最終型態三武比起黃金惡魔來說會比較好嗎?以50HP=1攻來換算黃金惡魔多2攻,但是密室的多5力,這樣來算好像又是密室贏?

08-31 14:08

浮出水面的瑩
力量對復仇雖然是次要屬性但是幾乎看不見增益,詳情可以去巴哈找看看復仇的傷害計算公式08-31 16:10
葉祤
所以密室三武沒有贏過黃金惡魔,可以不用拿的意思,了解!

08-31 16:27

浮出水面的瑩
我是覺得這兩個差不多啦0.008-31 16:41
傑克厚牛芝加哥堡
請問萌獸一總一物,一總二HP%哪個比較好?

09-05 21:38

浮出水面的瑩
這個我真的不知道了@@09-06 20:08
逆月 (역행)
是拔拔[e38][e38]
抓抓[e5][e5]

09-06 19:14

浮出水面的瑩
蝦米??09-06 20:08
荒野上孤高一匹狼
安安 請問甚麼時候可以跟著里程上車

09-07 20:55

浮出水面的瑩
0.0 遊戲加我好友就可以了09-08 09:59
水無痕o
大大。妳的文章真的很讚
我想要問一下,關於裝備的部分
我目前是用3深遠(頭衣褲)5航海(鞋手肩披武)這樣的話需要換成暴君嗎?

09-13 13:17

浮出水面的瑩
我是不會換暴君啦,畢竟他只有攻擊力有用09-13 20:28
水無痕o
還是要換成2深遠六航海

09-13 13:27

浮出水面的瑩
我會比較推薦這套09-13 20:28
水無痕o
了解了。 那手套有需要洗出爆擊還是一樣h p

09-13 23:55

浮出水面的瑩
爆傷手套首選09-14 18:23
Zhong
想請問咒文30%是怎麼衝的呢?
安全盾牌現在2.7t划算嗎
衝到心好累

09-16 09:48

浮出水面的瑩
這個嘛,就是搭配安全盾牌下去衝的,至於划算不這個你要問起他人了 一切都是人品09-16 13:25
Zhong
那請問會推航4深三混帽還是航5深3呢?

09-16 15:19

浮出水面的瑩
其實感覺兩個差不多..09-16 15:57
ㄐㄎㄎㄎ
推同好

09-24 04:50

浮出水面的瑩
一起當白髮惡魔吧!09-24 16:05
HiyaChan
上次在會地看過你,只是我在安撫會長,不知是哪位QQ,剛剛逛小屋看到ID才知道!
多多指教>W<

09-28 14:41

浮出水面的瑩
蝦米 你是誰 讓我認識一下(笑臉

09-29 19:23

懵漾安妞
可以問一個笨問題嗎= =? 通常HP裝備應該都不是自己洗的比較多是嗎?? (感覺HP好像很難洗...
(卡樓上....我可能連看的機會都很少,時段更難碰到)

10-01 05:20

浮出水面的瑩
難說欸 洗裝備不是劍士職都很洗到Int 法師職都會洗到Str嗎

10-01 13:52

赫諾
想請問一下五轉假眼跟手套假眼哪種好用呢? 我想了很久五轉假眼有CD時間手套假眼沒有. 但是手套假眼攻擊或者被攻擊時無法穿戴裝備,這點就讓我猶豫好久,想請問大大是用哪種的呢?

10-29 02:56

noob
請問有兩顆完美核心第一個技能分別為強化超越和盾牌追擊,但是中間的技能都是逆十文字斬,這樣傷害可以累加嗎? 還是只能挑一個用呢

11-04 10:40


大大您好,目前有活動序號,所以小弟小資要換一波,入手裝備如下

航海 肩、鞋子、手套、披風、頭盔 (已經30%咒文衝完,代敲鐵槌)
※航海皆只衝12星捲

200等神祕魔劍 (傳說淺能、15%咒文過三捲,晚點會充滿8捲 )

目前身上裝備(較有換裝爭議的)
深淵 4set
7星暴君披風
梅斯特肩飾+梅斯特戒指
女皇:手套、鞋子

請問要怎麼配裝才比較有效益,因為航海沒有要高星
若有必要 會考慮買航武 或 其他暴君。

11-20 14:13

幽月
請問大大頂陪4set無雙練情況下 眼跟臉選擇上是波賽頓還是神秘飾品
航海6set+深淵2set跟深淵4set+女皇3set+梅斯特2set(卷軸一律都是30%武器15%)選哪個好
航海不考慮17星 潛能的話最後都會用到傳說單行頂%
戒指大+小魔+頂陪+梅斯特(梅斯特2set不用的話會換其他的)
請大大給點建議

12-13 14:13

存錢買1:1等身雷姆公仔
瑩大,萌獸雙總ㄧ物和雙總ㄧHP哪個好?

01-03 23:23

7C
想問三武要用什麼的好

02-10 21:04


請問核心實用的神聖之火跟實用的會心之眼一定要升級嗎 還是要拆除先升級五轉1技2技呢

02-17 22:03

sliver楓葉
版主您好 我想問一下我航海防具目前是乾淨的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卷能聽聽您的意見嗎?

02-26 23:54

就靜靜看你裝逼
想請問大大 如果我穿有潛能的180恰吉以及真獨眼巨人 會跟波紋波眼差很多嗎

04-08 07:59

NinansB
請問一下 如果預算大概100億 然後裝備三深淵+五航海+四頂培 請問武器、防具、飾品建議衝什麼卷軸效益最高

06-10 10:56

浮出水面的瑩
建議資金許可還是上航海6啦畢竟增加了更多的主屬只需要多一件航海08-21 05:08
浮出水面的瑩
武器防具可以用15/30%的咒文衝 但飾品就建議拿至少Red以上的卷軸衝 因為飾品的30%HP給的很少08-21 05:10

回樓上個人建議
6航 2深 4頂培(雙鍊) 神話 天上
武器X卷 防具30% 飾品R卷

06-13 11:07


至於
恰吉/獨眼vs波紋/波眼
17星R卷 波紋/波眼 有51攻 星力轉HP
不開看潛能也是贏的

06-14 04:59


大大的武器是衝15%咒文的嗎?

08-04 17:25

浮出水面的瑩
那把不是哦 是全X然後不小心手殘按到一張15%咒文08-21 05:05
浮出水面的瑩
謝謝在我不在的時候還有好心人幫我解答(拍肩

08-21 05:05

邊緣人
嗨嗨 這次回鍋玩了惡復 都看大大的文章 獲得很多收穫 還在成長中 惡復真的好玩~

08-24 08:59

浮出水面的瑩
各種意義上的好職業(笑08-24 11:12
雪霞狼
你好 請問惡復防具 衝30趴體力咒文 1捲加320 但是星力部分的沆向也會加血?
我看高星力的裝 血的部分都加不大一樣 麻煩妳了

08-26 01:36

浮出水面的瑩
星力也會增加血量哦!如過我沒記錯啦08-28 10:33
人間白雪金珉周
你好想詢問核心的部分 因為不太懂四核六技的實際每個核心包含哪三個,因為圖剛好比較小,新手惡復還是不太懂Q_Q

這邊我附圖 https://i.imgur.com/1Z5kNkT.jpg 謝謝

08-27 14:27

浮出水面的瑩
上面兩張的核心就是完美核心囉

08-28 10:34

浮出水面的瑩
4核6技的概念就是..嗯!
第1顆:逆十字/盾牌/強化超越
第2顆:盾牌(或強化超越)/逆十字/強化超越(或盾牌)

08-28 10:36

浮出水面的瑩
然後在挑3個技能 就是用最少的核心去強化最多的技能

08-28 10:36

浮出水面的瑩
像是我自己會選擇 逆十字/盾牌/超越/血獄/瞬千刃/月光 這6個技能

08-28 10:38

浮出水面的瑩
大概是這樣吧..?

08-28 10:39

人間白雪金珉周
了解了,所以我等於是保留前面兩顆完美的核心,然後後面盡量去針對有血獄/瞬千刃/月光的兩種核心去做強化,剩下都打掉拿去製作完美或是血獄/瞬千刃/月光的核心?!

08-29 13:10

人間白雪金珉周
https://i.imgur.com/Rn2aLdQ.jpg 今天有開到一顆 這顆算完美核心嗎

08-29 13:17

人間白雪金珉周
因為我看這顆是追蹤的交叉強化超越強化,但我找到的完美核心圖是處刑追蹤的強化超越強化,可是技能三個都一樣只是順序顛倒,順序是指越上面強化的%數越多嗎還是順序沒差都是一起強化的,不好意思 問這麼多問題TT

08-29 13:24

幻影Frozen~
瑩大我愛你>< 普區的粉絲

09-01 22:46

雪霞狼
請問 圖驣對惡復來說 除了輪迴就是放小筱嗎 畢竟他沒加HP 不知道有沒更好的
然後微波專家 依然是現在最強的吧
能源的部分 有比黃金惡魔徽章強的嗎 我看你帶魔王競技場腰帶
但是光看數值 好像比黃金惡魔差?

09-05 14:34

斯巴達
請問我的女皇裝還有boss飾品都衝30%的體力咒文是對的媽?

10-14 16:34

zzxxkkcc
大大最近回谷 上網爬文有發現惡復的HP衝卷部份有做更改 想請問您實際遊戲中的影響?

06-26 17:46

如果精子可以用來發電
大大 請問您怎麼看之後韓版雙墜會取消呢?如果要改頂培的話您會把小魔換成紫翼嗎?湊頂培四set多一個項鍊用死神或漆黑

07-20 20:53

阿魚
請問惡復 航海6et+滅龍 跟神秘武器+航海5set+滅龍 都至少17星 該怎麼選比較好 會看航海6set請問他有加20%hp跟些許攻擊 可是換成神秘武看素質的話只多90攻跟一點點hp不知道該怎麼選希望大大幫忙

11-17 14:23

迷戀幸運草
求一個核心配置圖解

03-03 12:18

野兔

09-26 23:30

浮出水面的瑩
你才冷 冷凍威廉09-27 09:27
阿吉
想知道近期~

10-25 13: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2喜歡★cbs18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今年的第一份聖誕禮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怎覺得被騷擾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