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鋼鐵勁旅】伊肯犽 Ep2.去向

作者:Dream小犽z│2017-01-30 05:58:38│巴幣:2│人氣:306


Ep.2去向
 
「犽。」
 
一名矮人傭兵走了過來,長槍上還掛著哥布林的頭顱,鮮血從頭顱切割處流出來,看得出來是剛死不久,看著冉冉升起的狼煙,這個就足以讓附近的哥布林部族感到畏懼,那名矮人傭兵臉上帶著笑意的往他稱作為「犽」的精靈刺客走去。
 
那精靈刺客只不過是拿起腰包中的磨刀石,將手中匕首的鮮血擦拭乾淨之後,再將之磨利,刀身映出矮人的臉龐,以及他身後的數名傭兵,嘈雜的傭兵團,就像是城鎮叫賣的商人一樣,無不一露出喜悅的表情。
 
「聽說,那就是剛才在混戰的時候,將哥布林隊長斬首的小子?」
 
「喂,別看他年紀輕輕的,注意一下言詞。」
 
傭兵交頭接耳著,談論著眼前今天立下大功的精靈。
 
「小子,很行喔,叫甚麼名字?」似乎是個領頭的,率先向精靈發話。
 
「伊肯‧犽」伊肯犽停下手邊動作,向他點頭致意。
 
伊肯的話題,在傭兵團裡面傳了開來,一個不擅言詞、表情始終如一的精靈,總是在狩獵任務中,立下不少的戰功,雖然微小,但是足以在任務上形成一定的影響力,然而年輕的他,有著精幹的頭腦,總是被許多傭兵領頭看上,原因沒有其他的,那就是立下功勞的話...是按階級來分發獎勵的。
 
區區一般傭兵的伊肯,在無數城鎮的傭兵事務所打滾,被部分的傭兵忌妒,導致於無法升上官階,常常到處換工作。
 
雖然聰明,但是在正面交鋒的時候,年精的伊肯犽力量上仍然不抵蠻橫的魔物,成了他致命的弱點。
 
「我很看重你,希望下次能夠再次聯手。」傭兵領頭伸出善意的右手。
 
伊肯並沒有想要伸出手的意思,導致那人顯得很尷尬,雖然如此,他仍然抱持著敬佩的態度面對眼前的伊肯,但伊肯似乎是感受不到他的誠意,向他道謝之後,便表面上答應他的請求。
返回傭兵事務所後,伊肯拿到了幾枚銀幣,那是他所得的報酬。
 
「嘖...。」伊肯嘖了一聲。
 
「怎麼?對報酬有任何的不滿意嗎?」櫃檯人員挑了下眉。
 
「並沒有,謝謝。」伊肯只能強擠笑容。
 
伊肯便掉頭推開了傭兵事務所的大門,陽光照耀在他那白皙的皮膚,映入眼簾的,是個各面黃肌瘦的平民,高舉著反抗皇帝的旗幟。伊肯將銀幣放入口袋後,深吸了一口氣,心裡雖然百般的無奈,但是在這落後的城鎮裡能夠拿到這些就足以吃上一頓好餐。
 
「唉,又該換個工作了。」伊肯騷了騷頭。
 
牆壁上的傭兵招募,伊肯總是在完成一次任務之後就離開,不是拿到的報酬太少,就是傭兵之間的紀律太過差勁,高傲的人總是欺弱服強,以地位看人高低,以報酬來衡量人的價值。
 
走在商店街的伊肯,丟了一枚銀幣在一家攤販上,就從桌上拿起一顆蘋果,「喀擦」的咬下鮮紅但帶了些腐爛的蘋果。
 
「喂!快點來,鋼鐵要招募人了。」這時,伊肯後面衝出幾名平民,將他撞倒。
 
數十名的民眾開始慢慢聚集起來,城鎮中央頓時熱鬧了起來,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但伊肯只是拍了拍身上的灰塵後,靠在離群眾不遠處的牆壁,靜靜的看著他們正在爭取嘴裡所說的名額。
 
「哼。」伊肯哼了一聲後,便往民眾的反方向走去。
 
但忽然一名狼類女性半獸人從他的頭上飛躍過來,並擋在伊肯的面前,嘴中似乎喃喃的說道:「找到了,就是你!一起參加吧。」
 
伊肯犽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她拉了過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33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ay258852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鋼鐵勁旅】伊肯犽 E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