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列車

作者:下載男孩│2017-01-29 20:43:34│巴幣:2│人氣:81
今天的天氣似乎不太美" 晨培想著 "要是現在他在我身邊就好了"
梅雨季節雨下不停,在這個大家都還在夢寐的時刻晨培毅然出發。
"往台北的旅客請盡速上車" 廣播放送著乾枯的聲調
晨培依照老樣子坐上2A月台的列車。
晨培左手邊是個商務人士,一襲亮麗的西裝配上無框眼鏡讓人很難忽略它的存在。而他散發出來的高貴的氣息讓晨培也跟著緊張起來,而晨培右手邊是為看似高中生的少女。為甚麼說是看似高中生其實是有它的道理在的,因為穿著休閒服配上俏麗的馬尾 很難不讓人將他跟普通的高中生做連結。
列車的聲音不絕於耳,車上乘客依然不為所動。
五年前晨培還是位大學生,功課與愛情兩得意,晨培的女朋友---曉晴是位開朗的女孩,與晨培交往了三年,如膠似漆。但好景不常,曉晴在兩年前因車禍而死。
"先生、先生" 列車長重複叫了兩聲,但晨培卻慢了半拍,
"不好意思" 晨培連忙拿出票根給列車長
"好了好了...今天還好吧?一樣是去台北是吧?"
"是阿"
列車長的一陣寒暄頓時讓車廂溫暖起來。
那天是周六,小倆口約好的小旅行卻因車禍而取消。
晨培口中開始哼著歌 "就這樣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
"你看那個大學生又在唱歌了"   "聽說他女朋友死得很慘..."
一聽到晨培的歌聲大家便趕緊下車,並不是因為歌聲難聽。
獨留晨培一人在車廂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629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itomi24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遲到很久的天誅 ... 後一篇:練習2023092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