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劍三百合唐蒼同人文 霜雪賦心

作者:放逐之雲│2017-01-21 15:08:18│巴幣:0│人氣:404
序  
  她是孤兒,出生在雁門關這個極北苦寒之地,被蒼雲軍的將領收養,從小就過著軍中生活……
   
  她是從小生活在蜀中唐門的孩子,家中受到唐門保護,直到那場悲劇,她入了唐家堡……

 初涉江湖

  今天,她被叫到長孫統領面前,統領道:「紫雪,你在我蒼雲待多久了?」「回統領,紫雪自幼被義父收養,至今近十八年。」
  
  「明天就是紫雪你的生日了,你也該去江湖上歷練歷練了。生日過後就去收拾包裹,走吧」統領如此說道。「是!統領……!紫雪告退。」
  
  兩天後,她跟附近城鎮的鄉親們以及幾個要好的戰友告別,就離開了

  來到長安,看著四處新鮮的事物,紫雪離別的哀傷也被沖淡,心想:「統領要我來歷練,想必有他的用意,我就四處幫人,四處遊闖吧!」

  她就這樣四處亂逛,遇到有困難的人,能幫的順手就幫一下,就這樣過了一個月,這天她發現身上的荷包已經空了……
  
  「嗚……沒錢了。」紫雪正在心中哀嚎時,突然耳邊傳來一道熟悉的聲音:「紫雪!」她轉頭一看是軍裡的一個師兄

  「劉師兄你怎麼來了?」劉師兄答道:「自從你那天離開後,我們這群年紀差不多的,就被陸續趕出來歷練了……」

  「原來……對了,師兄你身上有錢嗎?師妹我的錢包空了……」「呃……我也沒錢了…!」「不會吧……」紫雪哀號
  
  「你要不要跟我去參加一個活動,有不少錢賺啊!」劉師兄道,紫雪問道:「啥活動啊?」「就有個土豪,想去向一個七秀女子求婚,覺得排場不夠大,就請了一堆人助陣。」

  「而且聽說很多師兄弟姊妹都去了,都是從軍之人,窮啊!」「還有一些其他門派的人也會過去幫忙稱場子,像是唐門、明教啊之類的。」

  「那排場可真夠大了!」紫雪驚道「可不是!而且那土豪說了,我們這些去幫他的,到時如果有要追求,他絕對力挺到底」
  
  「哈,我又沒有心儀之人!師兄,算我一個吧!」紫雪笑道「哈哈,好啦!過幾天就快開始了,趕快上路吧!」「走!!」
初遇

  「唉呀呀,總算到了啊!累死我了!」劉師兄扶著腰哀號著「師兄,你可真會裝……」劉師兄翻了白眼,道:「我先去聯絡其他人。」
  
  劉師兄就離開了,這時紫雪突然看到一道人影一閃而過,還沒看清楚就不見人影了,看身形,似乎是個女人,一個漂亮的女人……

  劉師兄回來了:「求婚儀式明天開始,時間也不晚了,先去休息吧!」時間過得很快,求婚就要開始了……

  那場面叫一個熱鬧啊!人山人海,少說也一、兩百人,七秀的女子聽聞有人要向姐妹求親,八卦之心熊熊燃起……噢不,是關愛之心,紛紛回秀坊支援姊妹

  紫雪跟著這邊的求婚助陣團緩緩前進,仔細算算蒼雲的弟兄居然五、六十個人來此助陣,其他門派亦有一、二十人,「果然是土豪啊,請這麼多人!」紫雪心想

  這時一個女子輕輕拍了紫雪的肩頭:「這位妹妹,你也是來此參加這求婚儀式的嗎?」紫雪轉頭一看,對方臉上戴著面具,正是一唐門女子
 
  「是啊!過來看看熱鬧,順便攥點錢!」紫雪如此答道。「原來……你看!那人已經跪下求婚了!」紫雪連忙轉過去看個仔細
  
  此時卻見那對男女已經抱在一起,正深情的互吻著呢!吻罷,那人轉頭對著眾人大喊道:「承蒙諸位兄弟到場為我助陣,大夥若有心儀的對象,不如趁此機會好好跟對方加深感情!」

  眾人一聽紛紛去找自己心儀的對象聯絡感情去了,一些沒對象的,就聚一塊兒聊天去了,紫雪和那女子也過去湊了熱鬧

  紫雪問道:「姊姊,你叫甚麼名字啊?」「唐天霜!」「那姐姐你是來這裡……?」「與你一樣」……兩人聊著也漸漸熟絡起來

  「姐姐,唐門漂亮嗎?」紫雪突然問道「恩……很漂亮!」「那我以後一定要去看看,到時候姊姊可別不理我!」紫雪笑道

  「哈……一定!」
 巧入唐門

  這場求婚結束了,紫雪又回歸了打怪升級……噢不,是樂善好施樂於助人,順便增加江湖歷練的生活。

  這天他突然想到唐門去見見唐天霜,二話不說,收拾行囊,立刻上路!

  來到成都,他正想找尋一個客棧住上一宿,卻聽到有人在哭泣,上前一問,卻是知道了附近一夥強盜四處劫掠,想當然爾,紫雪當然要幫助她們啊!

  她來到強盜窩,連話都不想說,一個盾舞先送上,普通的強盜豈是紫雪一合之敵,然而這強盜頭領卻也是一個高手,使得一手好棍法

  正當兩人打得不可開交時,強盜頭子突然一踩地上一個不起眼的鐵片,從外頭射了一大波箭雨,紫雪連忙一個盾牆,卻被強盜頭子趁機強攻!

  最後紫雪仗著蒼雲武學不依靠內力作戰的優勢,硬生生將強盜頭子磨到死,?囉看到老大都死了,也紛紛逃竄

  紫雪其實也受了重傷,趁此機會,也迅速逃離了強盜窩,只是慌亂之中卻也沒注意到路,卻是往蜀中唐門而去……

  紫雪騎著搶來的一匹馬,一路急奔,過了一段時間,看沒有追兵趕上,就減緩速度,然而剛才疲於奔跑,無意間壓制了傷勢,此時一放鬆,傷勢頓時發作,紫雪眼前一花,就從馬上摔了下來
  
  過不多時,唐門巡守弟子巡邏至此,甲弟子道:「師兄,那有一個人躺在那,好似受了傷!」乙弟子道:「小心有詐!」

  「應該不會吧,人命關天,先救了再說,何況以我倆的武功,想也不至於有何危險」「……也好,我們將此人放在她的馬上,帶回堡裡」

  「師弟,你帶她回保,我繼續巡守」「是,師兄!」師弟牽著馬回到唐家堡,突然「師弟,你這是去哪啊?」師弟一驚,一轉頭道:「天霜師姐,你可別嚇我啊!」

  此人正是唐天霜,她笑道:「怎麼?做了虧心事?」「不是啦,事情是這樣的……」解釋了前因後果,唐天霜將紫雪翻過身,看了,頓時一驚

  「師弟,此人交給我,你速去巡守!」「啊啊!?噢、噢,好!」
 遊唐門

  唐天霜看著紫雪,心想:「她怎麼會弄得如此狼狽!不管了,速速帶她去療傷吧!」她帶紫雪來到自己的房間,讓她躺好,就去熬藥了

  唐天霜熬藥回來,看紫雪尚未醒來,便扶起她,一口一口溫柔地餵著紫雪藥,此時若有熟悉唐天霜的人在場,定會大為驚呼,平時冷淡,鮮少擔心他人的唐天霜,竟會如此擔憂一個人還露出如此溫柔的神色

  這樣的日子過了三天……紫雪終於醒來,她看著這陌生的環境,有點不知所措,正欲起身,卻因傷後無力,跌倒在地,驚醒了靠在床邊打瞌睡的唐天霜

  「紫雪,你醒了!」唐天霜喜呼「天霜姊姊,怎麼是你?這裡是哪裡?唐門嗎?」紫雪問道「你受了重傷,門中弟子救了你,這裡是我房間」

  「天霜姊姊,這幾天都是你在照顧我嗎?麻煩你了」「沒事,小事一樁!」唐天霜見紫雪欲起身,連忙阻止:「紫雪你身子剛好,切莫亂動」

  「躺了這麼久,我想出去走走」「……好吧,我扶著你」「恩……」唐天霜扶著紫雪走出門外

  在外頭練功的弟子,看到這幾天未曾露面的師姐扶著一位陌生女子走出來,紛紛停下手中正在做的事,有幾個膽大的更上前打聽,但都換來唐天霜一句:「滾!」

  紫雪輕聲說:「天霜姐姐,我想看看你說的唐門美景……」唐天霜:「不好吧,你的傷……」「沒事,我行的!」紫雪打斷了唐天霜的話

  「這裡是問道坡,那裏是唐家堡最高層……」轉眼間,已過一個時辰「紫雪,先回去吧,別在外逗留了」「好……」

  兩人就這樣天天出去欣賞美景,夜晚就同床共眠,都已經習慣了這種生活,只是到後來,注意力似乎都已經不在美景上了……

 洛道行
  「姊姊,來此打擾多日,我也該走了,後會有期!」「呵呵,無妨,我就陪你至這江湖闖闖!」「也好,二人相伴,路上也不寂寞」

  洛道,屍人橫行,一遊江湖為了歷練自身的紫雪,自然不可錯過,來到洛道,一股濃烈屍臭瀰漫四周,就連經歷戰場生死危難的紫雪都不禁皺眉

  路上聽人說在洛道北方一處亂冢,屍人最多,兩人一路北行,來到那亂冢,此處屍臭更是濃烈不已,聞久了更是頭暈,四處皆有屍人互相噬咬的場景

  突然,數名男子衝過,身後有著大量毒屍尾隨,仔細一看,幾人似乎有方向的,要將毒屍引向某處,二人躲藏起來仔細看看,卻見男人們跑到一處大坑處

  幾個男人,互相擁抱,其中一人大聲說:「今日我兄弟數人,與這些毒屍同歸於盡,卻可保村里大夥平安,這條命,夠了!」

  另一男子笑說:「這些屍人能與我們同葬此處,卻也便宜它們了!」說罷,數人便跳下大坑,「屍人一來便引爆此處!」

  「不好,天霜姐姐,速去救人!」天霜尚來不及阻攔,紫雪卻已飛奔出去,只見紫雪一個憾第,震飛一片毒屍,隨即盾舞一開

  天霜本欲獨善其身,而紫雪飛奔出去,隨即現身,數發奪魄箭已呼嘯而出,紫雪轉頭叫那數名男子速走,二人留下與毒屍纏鬥

  然而毒屍源源不絕,殺之不盡,兩人已殺了足足半時辰,皆已身心疲憊,終於,紫雪被一毒屍抓出數道傷口,天霜一看,連忙一抓紫雪一個飛鳶泛月離開

  (這邊給不知道的朋友解釋一下,飛鳶泛月是唐門的大輕功名稱,後來被官方改掉了,丐幫之前的門派和大俠號都有專屬的大輕功名稱,我之所以知道是因為有一個影片有介紹各門輕功視屏,這是引我入劍三的一大因素,蒼雲和長歌就沒有了,官方偷懶!!!#咆嘯)


 紅衣

  來到附近一處山上,天霜試圖運功為紫雪驅毒,卻遲遲不見好轉,這時幾名紅衣女子經過,看此狀況,過來一問:「兩位姑娘在此作甚?」

  「我朋友中了屍毒,卻無法驅出體外」天霜急道,紅衣女子互視一眼,向天霜道:「我家主人專研醫治屍毒之法,或可幫上二位之忙」「此話當真?」

  「自然是真」「那請幾位帶路」天霜道,「兩位隨我來」紅衣女子將二人帶至一座位於山上之建築物前

  (作者補充:紅衣女子說:「當然是假的,真好騙,一群傻逼,蠢絕人寰~」以上是作者來亂的,大家看看笑笑就好)

  「我家主人就在此處,二位自行前去」天霜點了點頭,扶著紫雪步入。內一身著紅黑相間長袍的女子,女子未曾說甚,走過來拿出一顆紅色丹藥:「讓她服下」

  天霜雖有疑慮,但事關紫雪性命安危,也只能死馬當活馬醫,將丹藥餵入紫雪口中,接著女子又拿出一顆黑色丹藥叫天霜服下:「紅色丹藥名為無念丹,由撕情蜜混合殘憶花所製,含有劇毒,卻可克制屍毒,黑色丹藥名為催心丹,幻情草所製,可放大無念丹的效果,乃至解屍毒,但因藥性猛烈,直接讓其服下會導致爆體而亡,須由一知其功法之人,服下催心丹,再將藥力傳至其體內」

  二話不說,天霜即刻照女子指示行事,半個時辰後,藥力輸出完畢,女子說幾時辰後就會清醒,讓二人去休息,二人來到女子安排的房間

  等紫雪甦醒,二人又聽從女子建議,留下來休養,這段時間來,二人每日聽著紅衣教的教義,天霜無甚感覺,紫雪卻展出一種嚮往的神態,漸漸地從嚮往轉為瘋狂,天霜卻始終保持理智,她覺得紅衣教的教義過於偏激

  看著紫雪的樣子,天霜心中漸不安,探了她口風,卻發現她想法正逐漸與紅衣教同化,這下不得了,天霜欲帶紫雪離開,紫雪卻不願,天霜強行將紫雪拉走,方出紅衣營地之外,那女子便已帶人追上 
  
  「欲使你二人入我紅衣,如今看來,留你不得!」紫雪受到信仰和感情衝突的煎熬,不禁跪在地上,頭痛欲裂,十分痛苦

  天霜與眾紅衣徒纏鬥,這時,瘋狂的紫雪一刀刺入天霜腹部,而天霜射出的暗器也打在紫雪身上,天霜身子一軟,攤在紫雪身上,此時天霜的血透過紫雪身上的傷口滲入其體內,紫雪腦中猶如一次爆炸,瞬間清明!
 
  紫雪清醒後見此場景,不及思索盾立彈開一群人,帶著天霜衝出去,來到一座樹林,運功療傷,天霜要紫雪將其療傷藥拿出使其服下,二人就暫時居於此地

  紅衣教使人入教就是利用情,無論是情傷、苦戀、熱戀皆可被利用,無念丹和催心丹內都含有密製配方,可使人受到誘惑(你說是啥物質?都說是密製了,我哪知啊?)

  天霜不會被誘,則是因唐門在心志訓練上,會訓練「絕情」,蒼雲在這方面的訓練卻是著重於抵擋敵軍的刑求(廢話,不然狼牙軍直接開大招:情深意切,唐軍就全部投降了,還打個毛……作者又來亂了)

  天霜的血可使紫雪恢復,則是因為血加上幻情草會壓制密製之物的藥性,這卻是紅衣教首未曾料到的(蝦?你問我在說啥?我也不知道~/來人啊,將作者拖出去,砍了!)  
 歸蒼雲

  二人就近來到洛陽,於此休養,紫雪對天霜說:「姊姊,這次換我照顧你了」而天霜只是輕嗯一聲,身為唐門殺手的天霜,居然將自己的性命交於他人手中,此可是唐門忌諱啊

  天霜傷勢雖已減緩,卻患得風寒,整日高燒不退,紫雪四處尋醫,卻無人有辦法,而紫雪本就無甚積蓄,因此幾日內就揮灑一空,被趕出了客棧,紫雪正急著,這時一聲:「紫雪師妹!」

  是劉師兄!二人見面相談,從紫雪口中劉師兄得知天霜傷勢後對紫雪道:「聽聞蒼雲來了一位萬花谷之名醫,不如你回去看看」「事到如今也只能如此了」紫雪心想,二人即刻上路

  終於,到了蒼雲堡,紫雪看著凍得發抖的唐天霜,解下身上的大衣披在對方身上「不用,你也多穿點……!」

  「不用啦,從小都穿著這樣的,不會冷啦!」看著紫雪身上裸露出來的皮膚,天霜不由得心中一痛,手忍不住輕輕撫上紫雪的青絲

  紫雪抱著天霜直奔殿堂,那名萬花弟子正與長孫統領商討事情,而紫雪為了天霜,連拜見統領都來不及,衝過去跪在那名萬花弟子前:「大哥,求你救救天霜姊吧,要我做甚麼都行,只要能救他」

  那名弟子仔細看了看天霜的臉,向紫雪道:「姑娘請起,在下必將這位姑娘救起」三日過去了「紫雪……」天霜的聲音

  「姐姐!」紫雪抱住了天霜,哭道:「姊姊你沒事吧,我好想你、好擔心你……」「姐姐沒事了,別擔心……」天霜輕摟住紫雪,二人相伴了一下午,氣氛恬靜(單身狗的眼睛啊,給我一副精六墨鏡!!)

  隔日,紫雪笑著對天霜說:「姊姊,好久沒回來了,我去陪大家做訓練,你要不要來看看?」天霜自然答應

  天霜尾隨著紫雪,看著紫雪輕鬆地躲避著機關、巨石,一連三箭,箭箭紅心……她看著做完訓練,香汗淋漓的紫雪,開口問:「你做這些訓練長大的?」

  「是啊,平時多流汗,戰時少流血啊!」天霜輕嗯一聲,心中卻想:「那些訓練,每項都足以致人於死地,她這些年都是怎麼過的啊……!」
  
   來到蒼雲後的第七天,紫雪帶著天霜來到映雪湖,紫雪笑道:「姐姐要不要來游泳?」「別別別,我看著就好!」紫雪輕笑一聲,便脫去身上衣衫,撲通一聲跳進水裡

  天霜看著湖中紫雪,心中一動,輕輕潛入水中。紫雪轉頭過去,卻發現不見天霜人影,這時突然被人從後方抱住,輕笑,且吻住她的粉頸

  紫雪一轉身,將天霜整個人拉進水哩,二人互相潑水、拉扯、嬉鬧,度過了一個下午……

  三十天過去了,這三十天,二人每天就是看著紫雪訓練,吟賞美景,偶爾天霜也會去跟長孫統領商討一些事,以及應付萬花弟子對天霜的求愛……(這個大家都懂,我就不多說了)

  
 機關小豬

  這日二人告別長孫統領,當然是先回唐門看看啊,回到唐門三日後的早晨,紫雪卻不見唐天霜人影,問了問一個弟子,才知道唐天霜是跑到唐門密室去了,唐天霜以往總是會到唐門密室去找製作機關小豬的零件,這幾個月為了陪伴紫雪倒是都沒去

  問得唐門密室的所在,紫雪暗下決心要幫唐天霜拿到碎片,之後便在房間等待唐天霜回來,等唐天霜回來後,紫雪也未說甚麼,隔天,天尚未亮,紫雪也往密室而去……

  紫雪到了唐門密室卻不懂機關術,只能一路拆過去,蒼雲那強悍的防禦力,此時派上用場了,她把整間唐門密室的機關幾乎是能帶走的都帶走了,一片狼藉……

  出了密室,紫雪也受了不少傷,正在思索要怎麼掩飾傷口,卻看到唐天霜站在門口,驚呀地看著她:「你怎麼來這裡?你身上的傷是怎麼回事?」她看著她身後那一大包不知道有何用處的零件,唐天霜心中一疼

  回到唐天霜的房間,唐天霜厲聲喝問:「你為甚麼跑去唐門密室,你知不知道那對於不熟悉機關的人來說很危險啊,你出事了怎麼辦?」紫雪卻是默默拿起那包零件,道:「姐姐先看看有沒有你需要的零件吧……」

  唐天霜一愣接過包包,從中選出了那樣她一直找不到的零件……「有……」紫雪笑了,笑得很開心:「那太棒了,姊姊可以做出機關小豬了!」唐天霜猛然抱住紫雪,悄然淚下

  「你好傻……為甚麼要因為這件事去冒生命危險……你如果出事了怎麼辦?」紫雪手足無措,不知如何回應

  「我……我沒事啊!姊姊你別哭了!」唐天霜擦乾眼淚:「那你要怎麼補償我?」「啊?」唐天霜猛然抱住紫雪:「答應我,以後再也不要冒險了」

  「嗯,姊姊我答應你……」就此一分神,卻被天霜壓倒在床,天霜邪魅的聲音從耳畔傳來:「今晚,我要你成為我的人……!」說完便狠狠吻住紫雪的唇,紫雪試圖掙扎,口中發出:「嗚嗚……」的聲音,但是掙扎的似乎並不激烈啊,一夜過去……

    隔日,紫雪率先醒來,想起昨日的事情,看著躺在旁邊的姊姊,不由自主臉紅了,只是,身為蒼雲軍,真的能愛人嗎?

  正沉思的紫雪突然被抱住,一轉眼,映入眼中的是唐天霜邪魅的笑容:「小丫頭,醒了啊!」「姊姊……」紫雪臉又紅了

  「以後叫我洛天霜……,那才是我本來的姓,那年,我全家被滅門,僅剩我一人,是唐門收留了我,從此我以唐為姓,這世上除了門主和老太太,只有你知道這事」天霜如此說道,紫雪輕撫秀髮

天一血戰
  
  這日,紫雪獨自一人來到成都,聽聞天一教與狼牙叛軍聯合,正在離成都三百里處紮營,以紫雪的性子,自當是回去跟天霜說起此事

  天霜答:「此事我已知曉,門主等人正在商議此事」二人靜待,一個多時辰後,一名唐門弟子前來通知,三日後唐門將派出百餘名弟子奇襲天一教和狼牙軍之營地

  紫雪當然堅持隨行,天霜也檔不住,轉眼三日到了,天霜和紫雪被分配奇襲天一,眾人來到,天霜開始發布命令:「小量、小天,你二人到那處布置機關,小飛、阿龍,你們到山上埋伏……紫雪,等我一聲令下,你就衝」「是!」

  「殺!」隨著天霜一聲令下,眾人一湧而出,首當其衝正是紫雪:撼地、盾舞、盾飛、絕刀、斬刀……同時,四處盡是唐門機關、盡是飛箭,唐門弟子漸有損傷

  「放屍人!」隨著對陣令下,一大波屍朝衝來,眾人激烈纏鬥,雖有紫雪之盾保護,但唐門弟子損傷越來越大了

  遠方的烏蒙貴小羅莉(傲血戰意有一隻蘿莉就叫這個名字,我實在忍不住拿來黑天一教主了)見此情況,欲要將紫雪除之,他一個縱身一記毒掌襲向紫雪,紫雪雖擋下,毒卻藉此一擊,滲入紫雪體內,紫雪眼前一陣昏花

  此時唐門弟子加上天霜僅存十一人,其中三名弟子道:「唐老太太,囑咐我三人,若欲危難,由我等三人斷後,天霜師姐,你們快撤!」天霜見情況不妙,忍住不捨,帶著紫雪和眾人,撤了

  三名弟子衝入敵陣,並一把抓走烏蒙貴,於敵陣中引爆爆炸機關,整個天一營地毀於一旦(天一教出於五毒,自然腿也短,一隻小蘿莉,哪跑得掉)

  回到唐門,天霜請來當初蒼雲結識的萬花弟子為紫雪醫治,一個月的醫治後,紫雪終於甦醒,但依然虛弱,天霜見他已醒,不禁喜極而泣,一把摟住紫雪

  「紫雪,你沒事吧,還有哪裡難受嗎?」「姐姐,我沒事,讓你擔心了」又經過幾天休養,紫雪終於可以下床走動了,於是那天下午……

  唐們眾弟子都很自覺地遠離他們,為了他們好,更為了自己……二人在山巔之上擁吻(萬花弟子表示難過)
  

 尾聲1(?)


  一個月後,洛天霜接受一樁刺殺任務,臨走前,她笑著道別紫雪,然而一個月過去了,始終未有消息傳回,兩個月,帶回來的,是天霜的千機匣……

  唐老太太特允紫雪帶著唐門千機匣離開,她帶著名為誅心的千機匣,回到了蒼雲,才知道原來天霜在當初來蒼雲的時候就與長孫統領接洽好,以後可提供唐門機關給蒼雲軍,蒼雲軍加上唐門機關,自是所向披靡,紫雪留下了淚……

  他曾自問蒼雲軍能不能愛人,她怕自己會先走一步,不願留姊姊獨自一人,卻從沒想過先走一步的,是她……
  
  ……十八年過去了,紫雪在戰場上血手無情,以蒼雲之蒼為姓,敵軍無不聞風喪膽,卻在一次激戰中,身受重傷,武功盡失,於唐門靜養,就在她的墓旁……

  來唐門三個月後,「姐姐,十八年又過去了,紫雪來陪你了……其實,紫雪只是想當一頭陪在你身旁的小獅子啊!」

  隔日,有人發現在一座墓旁,躺著一個身著軍裝、滿臉滄桑的女子,靠在墓旁,滿臉安詳……

  蒼紫雪,蒼雲首席將領,享年三十六歲    終
  (誰說天策上戰場必死?沒關係,天策同胞們,如今有蒼雲同志陪妳們加入馬革裹屍的行列,詳情請洽GWW)
 
  結局2

  (本結局從天一血戰中紫雪受傷回唐家堡開始,以下正文)

  
  回到唐門,天霜請來當初蒼雲結識的萬花弟子為紫雪醫治,萬花仔細診斷紫雪所中之毒後,嚴肅道:「此毒與腦有關,如今毒已深入腦中,雖說救得回來,但極有可能留下後遺症」

  天霜緊張問道:「甚麼後遺症?危害大嗎?」萬花弟子沉吟道:「不可知,這毒我未曾見過,我盡力而為,我這就開始為她醫治」這一治,就是三天三夜,萬花弟子疲勞的告訴天霜已無大礙,再過約莫六個時辰即可醒來

  天霜這幾日擔心紫雪,未曾入眠,於是便也回房休息。深夜,突然傳來激烈打鬥聲,天霜驚醒,聽打鬥聲源至紫雪所處的房間,心頭一驚,連忙縱身奔去

  到現場,卻見數名唐門弟子,躺在地上,似乎受了傷,而十來名唐門弟子圍著紫雪,紫雪此時雙眼露出兇光,虎視眈眈地望著眾弟子,瞬間,紫雪身影一動,又一名弟子倒下

  此時萬花弟子趕到,見此場景,道:「看此狀況,他似乎已失去意識、記憶,或者說是……只剩下殺戮的本能,從戰場磨練出的殺戮本能」天霜忍不住喊了一聲:「紫雪!」

  紫雪一聽,身形卻是一頓,卻是轉身朝天霜過來,眾人見之,喊道:「小心!」紫雪一直走到天霜面前,卻未動手,口中發出低吼

  天霜恍若未聞其他人的呼喊,依然走到紫雪面前輕輕抱住她,紫雪則僵在那裏,不知要做甚麼,隨之,也輕摟住天霜

  其他人見之,有人試圖接近,紫雪察覺,立馬轉頭對著那人發出低吼,天霜連忙輕拍紫雪安撫她:「乖,紫雪,我們走」

  紫雪望了她一眼,又繼續縮在天霜懷裡,二人回房,當事人沒事,其他人卻嚇得渾身冷汗,在房裡,紫雪縮在天霜懷裡,已沉睡,天霜心中暗想:「無論她是甚麼模樣,我依然會陪著她」

  此後紫雪彷彿有了主心骨,日復一日,總是待在天霜身邊,她到哪就跟到哪,夜時同眠,日時同行,除了天霜,任何人接近,非死即傷,但是他始終無法言語,除了低吼,只有偶而發出的幾個音節:「天栓…節節(天霜姊姊)」
  
  從此江湖上出現了一位唐門冷豔刺客,身後總有著一名身著軍裝,手持盾刀之女子伴其左右

  沒營養段落

    (註:此段紫雪是已經失去神智後的狀況,調教懵懵懂懂的美女#口水)
  
  一日夜中,二人相擁而眠,紫雪縮在天霜懷裡,天霜看著有如小貓一樣蜷縮的紫雪,不禁伸手捏了捏紫雪的臉,紫雪微微哼了一聲,臉自然而然紅了一下

  天霜見之,見獵心喜,手輕輕順著紫雪青絲,吻上紅唇,紫雪下意識反摟住天霜,被動迎合著吻

  天霜接著伸舌輕舔粉頸,紫雪不禁發出:「呃……!」的一聲呻吟,身子更加蜷縮起來

  天霜脫下紫雪衣衫,櫻唇貼上雙峰,紫雪身子不停顫抖,身子軟在床上

  天霜手撫上對方小腹,輕輕撫弄,跟著伸舌繞著肚臍打轉,紫雪呻吟聲漸大,伸手抱住天霜的頭

    天霜漸漸往下,來到那神秘之地,並伸手抓住紫雪兩片臀辦,伸舌抵住那核心之地

    受到如此刺激,紫雪仰頸尖叫出聲,手更加用力抓住天霜,天霜見之,香舌加速動作,雙手也四處攀弄著

  未曾有經驗的紫雪,不懂得忍住巔峰,很快,就被弄上高山之巔,那隱密之處也已氾濫成災,從中萬千情水奔騰而出

  天霜壓上軟倒的紫雪,再次吻上,一手攀登著雙峰,一手撫著腰身,紫雪本能、笨拙而激烈的回應著

  天霜此時脫去自身衣衫,將自身密處抵上對方花園,緩慢的磨蹭起來,紫雪依然只能發抖

  天霜瘋狂而迷戀的將唇印一個又一個地烙印在紫雪身上,房間裡,熱度上升了,傳來紫雪的呻吟和天霜的喘息

  經過良久,紫雪都登頂不知多少次了,天霜才將積蓄已久的情慾釋放出來,這波巔峰又久又高,床上盡是二人情水肆虐之痕

  此時虛脫的天霜緊緊抱著紫雪,枕在雙峰上,摟著這個一生最愛之人,生命因這人而完整
  
  「願,此刻,無限長久」她心中默念

  (啊?你說紫雪的心中想法?人家早就一心一意只有天霜了好不,都愛到發燒,燒成智障了(劃掉)咳咳,我不是故意來破壞氣氛的……)

  這次是真的結局啦,謝謝大家的支持,一直沒想過要放篇名,用朋友之前給我的吧

  ……靠,我忘記朋友給的名字了……

  只好自己想了…

  霜雪賦心  這個還行吧,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的支持,預計下次要寫丐秀


  霜雪賦心  誅心,最終誅了自己的心,誅了它,交予妳

  霜雪賦心  奉君之心,捨千思萬念,但求與君共度百載

  一霜一雪,自成霜雪,奉心還念,是為賦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44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0987654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