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早晨印象

作者:f白菜世界第一美味│2017-01-19 22:30:42│巴幣:0│人氣:112


    世界上沒有什麼比一早起來聞到濃郁的咖啡香還幸福的了!

    躺在床上,索性讓棉被和自己有一段親暱的感情,但可惜的是母親總是不會給出一絲空間,只好在模糊的印象中起床。

    拿起自己的牙刷,讓厭人的牙膏味充斥自己的腦海,不由得神清氣爽。窗外的陽光撒進浴室,清晨的陽光不如中午一樣烈豔,也不和傍晚一同醉人。

    清晨的陽光有他獨特的美,不必熱得令人感嘆,也不必妖艷得令人沈迷,清晨有著她清新的淡妝。

    任由水帶走嘴裡的泡泡和睡意,拿起毛巾在臉上抹一抹,鏡子裡的自己看起來十分神氣,也有些笨拙,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走出家門,新鮮空氣灌入自己的肺,還有自己的心,更不能少了悠閒自在的腦。踏著輕快的步伐,一走一跳的到了早餐店前。

    和掃地的阿婆打聲招呼,再和隔壁的叔叔安聲早,看見早餐店老闆娘的笑容,那身手藝只有在如此清晨才能享有。

    簡單的蛋餅紅茶就能讓早上十分充足。




夢醒了,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29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reesky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他在注視著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