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我很喜歡看進板圖

作者:ハ是ハセヲ的ハ│2017-01-17 10:00:30│巴幣:8│人氣:160
  以前還沒有這麼喜歡,大概是最近學會修圖之後愛上的吧!←這傢伙總是會因為學會什麼東西就愛上什麼東西。

  雖然最開始是學會做簽名檔,這個晚點再PO上來。

  後來想說每個月都要麻煩別人做進板圖,實在過意不去,而且遇到自己板上遊戲的重大事件時,也還是得去拜託朋友幫忙做圖。

  後來想說為什麼自己不學呢!

  就這樣了030

  當初第一張成品已經忘了是哪張,不過大概是乖離MA的進板圖吧!



  現在看還是覺得做得很渣(抹臉

  那時除了遊戲圖以外,用的工具是:線上簡單修圖PIXLR,以及可以自己簡單修圖的網路相簿Photobucket

  所以做出來的圖片非常不精緻(遠目

  直到最近,才因為學了PhotoImpact,做出來的圖稍微能看。



  使用工具多了PhotoImpact就是不一樣!

  外加去向其他板務取經學習,例如左邊哈啦板三個字下方的半透明遮罩,就是其他板務提供的素材。

  其他還有像是替之前很愛看的一個動畫<境界觸發者>做的進板圖。



※ 休斯與下面第二張的烏丸圖片是網路找來的



以及,先前代管過的遊戲板<為了誰的鍊金術師>





然後,
這邊特別感謝白貓板的空翔ㄉㄉ(?

換了迪恩進板圖還來通知我,鳩甘心!


※ 其他板都不是我做的

看到喜歡的進板圖就會忍不住每天點開手機APP來看個一兩分鐘(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
拍上面那張照片的時候好像剛過年沒幾天吧,所以連RO板的圖也是聖誕節的風格
然後百萬亞瑟王的進板……我忘了換Orz


最近剛推出的遊戲<陰陽師>的進板圖也頗熱鬧(所以跟白猫板的一起拍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白貓板的拍兩次(。

用得很爽的PGO進板圖,從新年到現在都捨不得換掉(抹臉


然後白貓板也偷偷換圖了wwwww
其實上面這張圖是我正在重新排列我的看板,還沒排好的樣子,應該(?

這是現在的進板圖(白貓板換了啦幾哭修)


第一二張捨不得換掉,所以就拍照保存下來。
每天都會用手機對著這些精美(好意思喔)的進板圖用眼神猥瑣一番ლ(◉◞౪◟◉ )ლ


對不起不要報警!我自己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504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帳號已刪除
你會超喜歡現在的白貓進版圖的w

01-17 10:22

ハ是ハセヲ的ハ
現在的不是那個箭靶嗎wwwwwww01-17 10:27
Fresh冒險
我也是滿喜歡進版圖的 =W=
而且也常常參考w

01-20 17:50

ハ是ハセヲ的ハ
進板圖的設計真是太讚了
雖然有時候會希望高可以再拉長一點(?01-21 2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arrote67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乖離MA - 進板圖做好... 後一篇:無法決定!太自戀結果到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