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戀曲 Love song 11.

作者:呼姆╭☆│2017-01-16 12:04:09│巴幣:28│人氣:506


             繪師:小七醬

  「要上了喔」栞眉頭緊皺的對旁邊的羽友說道,而羽友也是一樣屏氣凝神的點了點頭。

  「喀啦喀啦」隨著栞的動作齒輪開始轉動,接著一顆金色的小鋼珠掉了出來,那金色的表面倒映出兩人驚訝的表情。

  「噹噹噹」搖鈴聲響起。

  「恭喜妳們獲得北海道溫泉旅遊招待券」眼前那個微胖的男子搖著手中的搖鈴,面帶微笑的將手中的招待券交到栞的手中,一時之間兩人還反應不過來就這樣呆呆的站在原地。

  「妳們還沒回家啊」南崎剛從神社走出來就看到兩人傻傻的站著,於是好奇的問道。

  「哥,我中獎了欸」栞邊發抖邊轉頭對南崎說道,同時拿出剛剛拿到的招待券。

  「真的假的」南崎拿過栞手中的的招待券,看了一眼後,南崎開心的笑了。

  「做的好啊,栞,我們下禮拜就出發吧」南崎開心的摸了摸栞的頭,臉上的喜悅一點都藏不住。

  「話說這招待券算一算,一,二...,一共有六張欸,扣掉我們三個,還有三張,我去找其他人一起來,應該可以吧栞」畢竟這招待券是栞抽中的,所以南崎還是先詢問栞的意思,不敢直接做決定。

  「那有什麼問題,人越多越熱鬧。」

       ✥✥✥✥✥

  南崎看向正在跟佐薙聊天的新井,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後,便起身朝她們走了過去。

  「早安」南崎走到兩人的旁邊,簡單的說了一句早安。

  「早安,南崎同學,昨天站的謝謝你了」新井為昨天南崎將御守讓給她的事情道謝。

  「那個啊,沒什麼,不用道謝啦,我來是有事情想問一下」南崎想問新井下禮拜有沒有空,但卻不敢問,所以就這樣支支吾吾了老半天。

  「南崎同學你想說什麼,說出來沒關係。」

  「就是我想問一下,妳下星期有沒有空,因為昨天栞參加商店街的抽獎,然後抽中了北海道溫泉旅遊的招待券,剛好有多處出來的招待券,所以想問問妳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當然妳不想也沒關係啦,因為事出突然...」為了掩飾害羞南崎滔滔不絕的講著。

  「好。」

  「沒關係的,因為很突然嘛,我能...,等等,妳剛剛說什麼」南崎瞪大著眼睛看著新井,非常懷疑剛剛自己是不是聽錯了。

  「我說我有空,我們一起去吧」新井臉頰泛著紅暈,扭扭捏捏的對南崎說道,而聽到新井的話後,南崎感動的都快哭了。

  「那這是招待券,先給妳,還有佐薙同學這也給妳」南崎將招待券交到兩人的手中拿到招待券後,新井小心翼翼的將券子收了起來。

  「我也可以去嗎」佐薙晃著手中的招待券說道。

  「抱歉,忘了先問妳了,佐薙同學妳有事情的話,就不用勉強了」南崎帶著歉意的對佐薙說道。

  「不不,我並不是那個意思,我是說,我去會不會打擾到你們」佐薙依然面無表情,而在一旁的新井跟南崎可不一樣了,他們兩人的臉整個紅到耳後根。

  「由黎,妳在胡說些什麼啦」新井紅著臉,並不斷的捶著佐薙。

  「啊,別在捶了,會死的」雖然嘴上這麼說,但臉上的表情卻不是如此,

  「佐,佐薙,妳別開這種玩笑,真是的,我妹跟羽友也會去。」

  「這樣啊...」佐薙聽到南崎的話後,咬著手指若有所思的小聲說道。

  突然南崎感覺到背後有人接近,正想回頭時,卻發現動彈不得,他的身體被緊緊的抱住。

  「織光,你好過分啊,居然沒來問我這個摯友,我真的覺得好傷心」清弘從後頭環抱住南崎,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著。

  「有啦,我本來就有打算要找你的,還有別這樣好噁心,快放開啦」南崎死命的要把清弘推開,但清弘就像章魚一般,緊緊的抱住南崎。

  「真不虧是我的摯友」說完清弘抱住南崎的力道也隨之加重,而南崎也是推開他的力氣也越來越大,形成了一個奇妙的畫面

  「你還真的很噁心呢」佐薙看著清弘,面露一種嫌惡的表情。

  「怎麼這樣,小由黎,我們不是最好了嗎」說完清弘便朝佐薙靠了過去,看到清弘接近自己,佐薙反射性的出腳踢中了清弘的腹部,清弘身子一抖後馬上就倒地不起。

  「欸欸,你沒事吧,裕三」南崎不斷的搖著清弘,隨著南崎的呼喊,清弘慢慢的張開眼睛,並對南崎比了一個讚後,就暈死過去。

  「沒用的傢伙」佐薙看著倒在地上的清弘,淡淡地說了一句。

  「還真是期待呢,下禮拜」新井看著窗外不畏寒冷翱翔天際的小鳥們。

       ✥✥✥✥✥

  電車緩緩的駛在鐵軌上,南崎與栞坐在一起,對面的人則是羽友和新井,清弘跟佐薙則是坐在與四人相隔一條走道的位置。

  「好了,輪到妳了」南崎伸出手中的牌要給對面的羽友抽,羽友思考了一陣子後抽起了最左邊的牌,抽完後,羽友的臉色微微一變,接著就開始洗起牌來。

  「今天真是適合旅遊的日子呢」羽友邊說邊伸出牌給新井抽,新井抽完後,表情馬上變得超難看,很明顯抽到鬼牌。

  "新井也太容易看穿了吧,真可愛"南崎看到新井的反應,忍不住在心中這麼想著,而這一幕正好被旁邊的栞看到。

  「輪到你了,哥」栞轉過身要給南崎抽牌的時候,故意用手肘用力的撞了南崎的肚子一下,南崎馬上吃痛的彎下腰,看到南崎彎下腰後,栞 馬上將剛剛抽到的鬼牌塞到南崎的手牌裡。

  「喂,妳做什麼啊,而且這張鬼牌是怎樣,妳們的手氣也未免太差了吧」南崎無奈的望著手中一開始從自己手中出去的鬼牌,沒想到才一輪,就又回到自己的手中。

  「他們玩的還真開心呢,小由黎,我們也來打牌吧」語畢,清弘就拿著背包裡的撲克牌,佐薙則是毫不感興趣的撇過頭。

  「唉,看來會是一場吵鬧的旅程呢」南崎苦笑了一下。

           To be continued...

       ✥✥✥✥✥

繪師簡介

小七的小屋也有很多好看的畫作,大家不妨可以看看,呼姆我非常喜歡小七的話,希望大家也喜歡。


這是小七的小屋P網粉專,請大家喜歡的話,一定要去看看,有非常多好的作品,呼姆我非常推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96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約瑟夫布萊森
真和樂阿(茶(你老頭嗎?

01-16 12:06

呼姆╭☆
對啊,超和樂(茶01-16 12:09
凡凡 fanfan
凡凡

01-16 12: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zsxd33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暗戀... 後一篇:[達人專欄] 從今天開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