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GSC Stronger 初音未來-花色衣 開箱文

作者:Elemental│2017-01-07 14:18:17│巴幣:12│人氣:568
2017年的首發!!!我最愛的初音未來~也是很有新年氣息的花色版。



【預覽圖



【Figure介紹】

ブランド ストロンガー
原作タイトル名 『VOCALOID』シリーズ
キャラクター 初音ミク
原型製作 株式会社イクリエ
コピーライト ©illustration by 藤ちょこ (c) Crypton Future Media, INC.
製品仕様 ABS&PVC製塗装済み完成品
【スケール】1/8
【サイズ】全高:頭頂高約19センチ、全高23センチ(傘含む)
セット内容 フィギュア本体専用台座

【外盒】





剛拿到外盒的時候感覺很花俏,仔細看上面都是滿滿的花色氣息。


【初開】




主角登場囉(灑花)~


【配件】







雨傘上有紅藍兩色,無論是握把也好、雨傘也好,都沒有溢色狀況。
花的部分另外一邊基本上是平的,但主體面看起來相當漂亮


【底座】


底座拿起來相當有質感,且裡面的花紋實際看相當的漂亮。


【本體】



主角登場~~(噔噔~) 感覺有點嬰兒肥(被揍)


【前後左右】





整體的和服花紋、配色上都相當美麗,不愧是初音(重點誤)


【頭髮】





頭髮的接近根部跟尾端都偏透明色,中間部分是無透明的,層次感很明顯~


【面部特寫】





面部特寫嬰兒肥更嚴重了!!(被爆打),眼睛的也是相當漂亮,眼睛上方的妝要仔細看才能看出來~


【服裝特寫】










服裝主體色為紅色,裡面還有鶴以及花紋,整體起來加分不少,更凸顯出新年氣息。

(有一些用橫拍的方式,第一次用這個拍法感覺拍起來有點奇怪...(思)

【鞋&足】





白襪(舔)


【隨意拍】












心得:

花色初音算是給自己新年的禮物,也算是一個新年的開始。(愛初音的心依然不變XD...)

整體來說相當不錯,品質上也很棒,價格也不貴,很推薦收藏的一隻。

很感謝各位的觀看,祝福各位新年愉快。(越看越感覺嬰兒肥好明顯)

最後附上一張配合背景的照片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403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色暗影
好像要!可惜沒錢~!只能賣血了嗎?

01-07 17:47

Elemental
可以把另外一邊給....(大誤)01-07 17: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bruce3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城姬Quest-會津若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