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艦收日記 12/24更新__序章:新官上任

作者:Trickers│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2016-12-24 12:28:28│巴幣:0│人氣:107
「提督即將就任於鎮守府,接下來將指揮權轉交給提督。」藍天、大海、少女銀鈴般的話語、被刀底著脖子的我,這就是新單位。「初次見面,我是龍田喔~小天龍有沒有給大家添麻煩呢?」
「天龍?不對,現在造成我困擾的是小姐你啊!照理來說,應該是個小孩子來迎接我的吧?」
「欸~?火力跟耐久都up的情況下,還有什麼好不滿的呢?」
「不管是誰都不可能對著一個用刀底著自己的人感到滿意吧?」我用手上的帽子撥開抵著頸動脈的利刃。
「即便是美少女也一樣?」自稱龍田的少女歪過頭詢問著,並順著力量收起長刀,像長槍一般收在背後。
「廢話。這關乎性命,而且沒有人這樣自稱美少女的。」說完,我將帽子帶上,對著眼前的少女敬禮。「我姓范,單名尚,海軍少校。稱呼我職稱或名字都可以。」
「輕巡洋艦,天龍型二號艦,龍田喔~。是在左世保誕生的呢~。對於潛水艇有些不擅長呢。」
以上,就是我就任於鎮守府的經過,也是我第一次遇見名為"艦娘"的存在。
雖說一開始就知道這個鎮守府狀況慘烈,也確信自己是被派來收拾爛攤子的,但資料跟現實的差距比想像中的還要更大......
前任提督將資源隨意揮霍,明明是最前線還人力不足,甚至誘拐驅逐艦後落跑......
「混蛋......憲兵最好是抓到他後,把XX給剁了......
「這人到底在碎念些什麼亂七八糟又危險的事情啊......
我跟龍田走向未來幾年會待的辦公室,路上好像有些奇怪的小生物飛在空中。正想拍拍前面引路的龍田,問問她這個小生物是什麼的時候。「龍田,這個東西是......喂!有必要亮刀子嗎!?」
「用手觸摸是禁止的呦。這隻手,被切下來也不關我的是喔~。」龍田笑笑的將刀子收回去。「所以提督剛剛問的是?」
「有沒有這麼誇張......我要問的是這些浮在半空中的小東西是?」趁亂還有一隻鑽進我口袋裡。
......提督看得見妖精?」龍田用像是看到外星人的眼神看著我。
「就是這隻對吧?」我將妖精從口袋中抓出來。
龍田從頭到腳打量我片刻後,抬頭對我說。「難不成提督也是艦娘來著?」
「先不論賤不賤,但至少不是娘的。」
「但是看得到妖精代表有當艦娘的潛質喔~」龍田看似很愉悅的笑了一下。「到了,這裡就是提督室了。」
我們站在一扇木門前,木門上方有個突出來的牌子,寫著提督室。
「那,我就回去繼續睡覺了喔~」龍田邊打著小小的哈欠,邊走向了走道的另一頭。
(連陪都不陪到最後一刻啊......)我打開門走了進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44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龍田|艦娘|提督|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10800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