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梅露可】致 與梅露可相遇的你

作者:破殤風│2016-12-17 16:51:15│巴幣:4│人氣:300





       首先,由衷的感謝長時間以來的相助與相伴。

       被半強迫而進入梅露可世界的時候,大概真的不會想到在將來面臨遲早會遇見的這天時,心情有多麼的複雜。
       因為接觸了日版所以下載了台版,因為想要跟朋友一起玩所以創建了公會,但是無論多麼認真刷經驗值也絕對不吃鑽石,所以在開服第二天才建立神風之歌。剛開服時公會稀少,供不應求的狀態下,甚至可以翹著二郎腿、斜著眼看著這些申請人,『選擇而不是被選擇』的感覺超、好!我說真的,超爽。當時的選人標準──說實話──是看頭像和名字。包含不雅、中二字眼的人駁回,念起來不好聽的人駁回,頭像是我討厭的傭兵的人駁回,頭像是我喜歡的傭兵的人駁回,頭像是五星的人駁回。反正諸如此類的莫名其妙篩選法則,終於聚集了二十個人。
       請原諒我這個金魚腦,實在記不住全部的人,但是有你們的幫助,公會也總算是順利的起步了。雖然除了副長之外,和大家都是初次見面──應該說初次相遇,在彼此完全不熟識的情況下,那句為了讓公會戰能更順利的獲勝,其實也不抱期待的話:
       「我想要『筆會比劍強?』裡的王寵。」
       竟然被認真的執行了。那陣子打開公會救援,就能看到一整排的『筆會比劍強?』。搞什麼阿,你們是要感動死我嗎!哭!我想大概就是從那時候開始,神風之歌的含意已經開始被體現了吧。
       Line的群組從一開始的靦腆怕生,到後來的暴力爆發──只有我──然後開始吵鬧活躍,除了遊戲之外的交流平台也逐漸成形。真的很感謝櫻桃小天使,我當時完全沒有想到可以建立Line群組這個東西,還在想FaceBook的社團。真的很感謝俾邇讓群組真正的活躍起來,說來慚愧我只會打人。
       群組的用意是什麼呢?聊天打屁、討論劇情、商討戰略──之類的,不夠!絕對不夠!所以新增了很多相簿,百等紀念、百五紀念、兩百紀念──最初真的只是為了紀念自己,我真的很不要臉──後來甚至有了四百紀念、五百紀念,當然還有會戰的勝利紀錄、黑名單紀錄,各項活動的紀念照片,群組、公會頻出洋相的紀錄。文章方面也從人口對照表開始,延伸到了活動公告、祭典公告、投票、還有會戰記錄。從一開始升上S的喜悅,到S+、到積分1600、突破月排名前百、突破前50──謝謝大家接受我許多無理的要求和規定,多虧了大家的努力才能走到這個地方。
       然後開始總是突然的──一時的突發奇想:『如果大家都可以在名字上冠上神風,一定很酷炫吧!』。其實只是想加上神風而已,後來竟然慢慢的演變成有關聯性的名字,於是開啟了祭典活動。從不定期的活動,演變成每個月的活動,再變成半個月的活動,祭典如火如荼的盛大起來。在想主題的時候,總是煩惱著怎麼樣才能讓更多人參與,怎麼樣才能讓大家的名字不會相撞,怎麼樣才能讓彼此之間的關聯性更加緊密,但是結果總是令我感到驚喜。沒錯,幾乎沒有一次的祭典是按照我的預想發展,總是能夠達到比我想像的還要更好的效果。我才知道原來自己是如此的沒、梗!真的很開心。
       開始又是突然的──如果有一天可以讓大家變成同國家的小人一起出去攻城;如果可以讓大家頂著同一顆頭,或者有同樣特徵的頭一起搶胖次;如果可以讓整個畫面都呈現神風的救援隊;如果在公會周年的時候收到屬於自己的賀圖──其實只是想挖坑讓繪師跳;如果連各種節日也能收到賀圖──坑都挖了就挖大一點;如果可以和大家見面一起吃飯拍照。就是這樣想了很多有的沒的東西,希望讓神風更像一個家而不是單純的公會,希望讓大家能夠喜歡神風、想留下來、想來玩,加深彼此的關係不要分開。
       但是紛爭仍然不可避免,衝突也是突如其來,如履薄冰的網路關係總是吹彈可破。如何在吵架之後能夠相互理解、相互體諒,如何在分歧的意見中找到一個讓大家都能接受的選項,如何在冷靜之前不要說出傷人的話,如何在關係破裂之後全力修補──我想我大概還是做得不夠好、不夠用心,才會讓很多不好的回憶發生,對這些因此而受到傷害的人,真的非常抱歉。透過這些種種事件的發生,我究竟有沒有記取教訓從中學習到了呢?到底有沒有讓神風變成更好的地方,而不是重蹈覆轍了呢?
       說起來『神風之歌』是怎麼來的呢?是出自漫畫,在年紀還算小的時候看的一部漫畫。不是神風特攻隊哦,我很怕痛,也覺得自殺很痛很可怕,所以跟神風特攻隊沒有半點關係。是漫畫。
       「你聽到那神風的清脆聲響了嗎?」強大、自信、信賴、羈絆,從這句話裡我看見了這些含意。我也想要成為這樣的強大,想要擁有那種自信──雖然有點二二的感覺,想珍惜和夥伴們的羈絆,想在彼此之間建立堅不可摧著信賴。「想一起奏響金黃色的神風之歌!和你們一起!」就是這樣二二的理由,真是非常抱歉。
       對於一同奮戰至今的公會夥伴們,有說不盡的感激和感謝,謝謝你們當初選擇了神風,謝謝你們在發現局長有突擊詛咒之後還繼續留下來,謝謝你們沒有嫌棄我的金魚腦,謝謝你們總是接受我無理的要求,謝謝你們包容我的暴躁脾氣,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和你們一起歡笑一起憤怒。相信用三生換來的緣份不會因為梅露可收掉而消失,就算沒有了遊戲和公會,我們還有群組和神風,在別的遊戲也可能會再相遇,在現實中也可以相約出來相聚。
       希望想起神風的時候會感到溫暖愉快,成為回憶相冊裡美好的一張照片。

       神風人們:
       梓、櫻桃、七街、阿不丁丁、言、俾邇、北熐、四郎、路比、Elsa、蒼凜、花枝、BB、茶壺、白曄、艾維斯特、魯西歐、疏影、爧、艾菲爾、式、語痕、春樹、剪刀、添、奧斯汀、炭、仁顏、50727、雪羽、小X、小褲酷、正義魔人
       曾經的神風人們:
       mask、里歐、緋兒、鳴上理、馬采巴、精靈、C4、春、暗夜之殤、小芒果、Mrku、萌研雪、冰雷雷、南瓜、掰姆、蛋塔、御士、口一、薑絲、小白、凜凜、賢狼、三日、鏡、小福、ㄇㄌ、尹人、翔哥、鬼羊、鬼狼、六口、文蛤、ClariS、無明、圈圈、米、惡男、樊峰、璐璐、迪恩、阿奇、小M、橘子、肉肉
       由衷的感謝你們,為神風添加了亮麗的顏色。

       在梅露可相遇的朋友們:
       利爾、莫莫、逆天、夏漾寒、克爾雷、Fish葆、伊格、赫特、蒼晨、冰雙、褚褚、艾洛斯、鴉鴉、土司、啾啾、奈茵、小F、白喵、水野
       由衷的感謝你們,讓這個遊戲增添了更多的人情和趣味。

       我真的沒想過一款手機遊戲可以讓我玩兩年以上,雖然也經歷過倦怠期、棄坑潮和房間口角各種風波,但是都一一撐下來了,本來以為會更加長久的遊玩下去,以這樣的原因作為結尾真的既錯愕又感傷。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但是做為一個避風港,神風永遠會存在,為你而開。
       今日神風之歌創立800天了,玩梅露可台版已經801天了。

       總有一天,與你再相見。

2016/12/17 神風局長 UC



附記:
2014/10/09  神風之歌創立
2015/10/09  分會建立

祭典紀錄 使用名稱:
神風年獸祭典之歌 年獸王
神風菇菇兵團之歌 菇寶貝
神風召喚妖精之歌 迷人精
神風果物派對之歌 枇杷獅
盛開吧!神風之花 八重櫻
與神風之雞生別離 雞官腔
神風公公偏頭痛   拖去斬/太上皇
神風與龍共舞之歌 馬卡龍
神風牌衛浴用品   入浴劑
神風妖怪村       開明獸
神風牌文書用具   立可白
神風家烤肉萬家香 月兔王
愛麗絲的神風仙境 愛麗絲
不給糖神風就搗蛋 狼人
宿醉者的神風酒吧 可樂娜
神風賞鳥協會     灰面鷲
神風桃桃生日慶典 桃桃收禮物
神風老公公來送禮 拉雪橇
神風手作甜點之歌 萌布朗
神風寶貝訓練中心 洛奇亞
神風年獸戰隊     年獸零
格林的神風童話鎮 大灰狼
神風牌廚房用具   電磁爐
神風太陽說你好   UC丁丁
歌之風神         CU
一個大秘寶之歌   船長之歌
神風麥噹噹歡樂送 兒童餐
神風菜逼巴改良場 菜圭
來杯神風半糖少冰 柚美粒
神風六月爆肝屯所 吃貨局長生日
神風高熱量冰激淋 局長的芋仔圓
霍格華茲神風學院 接骨木
神風黑魔法防禦學 啊哇呾喀呾啦
神風天文望遠鏡   角宿一
神風醉月閣       琵琶姬
中秋送禮選神風   UC的柚子禮盒
神風之歌生日PA   UC負責上臺致詞
神風正十字騎士團 龍騎士
神風奧茲十五日遊 奧茲王
神風專業工具箱組 尖嘴鉗
神風狗熊破壞城市 萬磁王
神風鼻子麋鹿牧場 眼鏡鼻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172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andy185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E】I will 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