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第一次問卷調查

作者:夜痕│2016-11-25 23:41:19│巴幣:0│人氣:173
1、你/妳覺得「本作中的角色」哪個最吸引人的?

目前的話還是私心霧隱夜痕拉~ 蠻喜歡這種反派英雄的感覺

2、如果能讓你/妳選的話,會選擇當亂萊戰友並肩作戰還是當他的敵人?

目前夜痕的狀況已經很滿意了 亦敵亦友的關係 不過太安分還是怪怪的

3、「亂萊」的武術及特殊能力你/妳能否接受的範圍在什麼程度?

個人感覺亂萊的體能太過無敵了 到一定的傷勢就鎖血開扁

4、以初始艦隊(叢雲、五月雨、初風、初春、初雪、天龍、木曾)您最想看到哪一位最先收到亂萊的戒指?

叢雲、五月雨、初風這三位其中一位吧 畢竟這三位是跟亂萊最初的夥伴

5、同上題,在您看到現在認為初始艦隊的中的哪一對官配(跟亂萊)是適合的?

其實我對這個比較沒甚麼意見

6、第一部到第四部中,有熱血有催淚有歡樂,試問亂萊哪一個的章節是最吸引你一再回味再看的?

扶桑篇吧 一方面是私心 一方面則是這一篇把雙方的心情都用的很到位 最後一戰不是誰正誰邪 而是雙方都為了自己的意念而戰

7、亂萊艦隊現有成員,您最想看到誰的戲份?

扶桑型的那兩個吧 到現在都沒看到她們跑出來

8、若要選擇深海棲艦當盟友,您最想看到哪一位跟亂萊放閃光?

北方棲姬~~~

9、如果要跟深海棲艦為敵,您最想看到亂萊跟哪一位棲艦單挑?

理事長(戰艦水鬼)

10、請問除了亂萊現有成員之外,您最想看到亂萊跟誰家的艦娘搞曖昧的?

除了我家的雷之外都可以

蒸餃

1、蒸餃目前進行到第三波,試問您對哪一位登場角色的印象最深刻,請述明理由

以主觀的方面看的話... 當然是霧隱夜痕拉~ 個人覺得這個角色其實就是亂萊的反面 同樣的孤獨 同樣的意念但卻做著相反的事

2、蒸餃EX是蒸餃專屬劇情、蒸餃IF則是未來有可能登場的蒸餃文章,試問各位對鉛筆這吃力不討好的行為有什麼看法?認不認同?

我覺得蒸餃IF反而讓鉛筆更累而已 因為畢竟是還未出場的角色 多久之後才會出現是個未知數 在一開始就把這個角色綁死感覺反而不好  

3、從現有蒸餃來看,哪一位的蒸餃是各位看到目前為止最不能接受的?

目前沒有

4、請問您最想看到哪一位蒸餃的艦娘出場的,又或者是看到該為蒸餃面對哪一位艦娘?

我個人是蠻想看看亂萊帶著扶桑型跟夜痕相見的狀況 或者雷單獨出場的情況(雷應該會用霧隱截殺之術吧)

5、請問您到目前更新為止,對於文中蒸餃分為三大派系有何看法?
還蠻平衡的 但個人認為以夜痕的能力在暗中在組一個派系也是可以阿~~(遭拖) 不過個人還是稍微建議一下出一個潛在派系 畢竟現在夜痕跟弓的派系算很模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61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tgi89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二次作品大戰(鉛筆的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