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萬聖節插曲 小說

作者:被懸吊的心│2016-11-01 15:00:33│巴幣:0│人氣:160
其實是參加某論壇的[萬聖節活動]小說創作
想著難得寫了,就放到這邊來吧,以下。

三十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が使える
雖然一直以來都是隱居獨自修練魔法,不過再這樣下去,會不會被村裡的人笑說[那個孤僻的傢伙"真的"變魔法師啦"],村裡的人們都不知道,其實我老是變裝出現在村裡亂晃。
.....今天就是偽裝成南瓜田裡的萬聖節風格稻草人觀察愚民的日常生活.....

哦.....現在在路上碰碰跳的不就是農場"白奶"的孫女桃子嗎,看她高興成這樣,果然是即將到來的萬聖節氣氛引起的吧。
(白子奶奶,我都簡稱她白奶,僅管這樣的簡稱很不好聽,不過她們產的牛奶真的很棒就是了)
叮...叮...好像有什麼東西打到我偽裝稻草人的腳邊了啊。
[好痛....]桃子那開心的走跳法,果不其然的讓她跌倒了。
[糟糕了….]看她慌張的尋找著,因不小心跌倒搞丟的東西
[我不想被灌下一百公升的牛奶呀….]看她眼角都掛著淚珠了,仍然在南瓜田裡面翻找著。
一百公升啊….就算是好喝,要這樣一口氣,我也會吐奶的吧
怎麼辦…我要解除變身,告訴她錢幣就在我腳邊嗎?
但是…這樣就失去我偽裝的義意了。
[嘿!...........就…..就這樣吧!!]就在我煩惱著是否解除偽裝時,桃子趁四下無人,偷摘了一顆南瓜
喂..喂...現刑犯小妹妹,我可是全程目擊喔!!妳可是偷摘了小企鬼喵丸的南瓜呀,不怕有報應嗎?
 
魔法(獨自修練中...姑且還是有四大屬性但偶爾會有空包彈出現)
果然,萬聖節的隔天,白奶慌張的尋找能夠解除桃子身上的魔法。
當然,我很清楚知道桃子是怎麼被黑魔法師火球忍詛咒的,因為我重頭到尾都還是”插”在這個田裡,沒錯…我在南瓜田裡”插”了兩天了。
昨晚,喵丸跟火球忍在南瓜田邊做了付款(是南瓜田保護費嗎?)
[桀桀….有人中了我的詛咒了]身為同樣修練魔法的人,我實在是無法接受火球忍的奇怪笑聲,難道就不能在笑的優雅一點嗎?
[是嗎…反正才一顆南瓜,損失不大。總之我已經將費用給你了,事後有什麼麻煩,別來找我了]喵丸只是希望辛苦種的南瓜不要被偷就好,反正付了保護費,中途有什麼問題也不干他的事了。
[桀….不想知道我是怎麼詛咒她的嗎?]火球忍接過一袋錢後,如此說道。
[唉…我還要忙著出貨,這樣的細節不重要啦!]付錢了事,反正他能夠好好收成就好。
 
善良無比、外貌出眾的妖精女孩:莉醬
總之,這是個出道的好機會!!我是這樣想的啦…
解除變身後,我撿起腳邊的錢幣。當然,我還是把節慶南瓜頭套在頭上。必境突然要面對那麼多人,還是會怕怕的,重點!!不想讓火球忍知道是我要接下這個英雄工作。
火球忍,這傢伙跟我差不多吧…搞不好會變魔導師了,從他平時好女色的壞習慣,這次要解開詛咒大概也是那種”需要接吻還是擁抱之類的”
替身,我也找好了…善良的莉醬。

結局
[吶…我說...南瓜頭大人…您的魔法…十次有三次是空包彈,這樣真的沒問題嗎?]莉醬跟在我後頭擔心的詢問
[呃…至少有七成的成功率呀,不要這麼挑剔嘛]七成….這樣到底算高嗎?總之,我也不想跟火球忍全力火拼,兩個法師互轟什麼的,感覺就很糟糕,好像非得殺個你死我活似的。
不就只是為了解除詛咒而已嗎?火球忍也只是被委拖保護農田的任務,僅管他的手法是詛咒啥的,好好說的話,應該也是有解的吧?
[說穿了,是偷竊的人不對吧!!]
[南瓜頭大人…..您說出聲音來了唷]莉醬小聲的提醒
[咳…總之前方就是敵人的大本營了!!]假裝咳嗽,轉移話題指著前方。
雖說是大本營,不過就是在懸崖邊的一間老舊木屋。
是說,住在那邊有比較好嗎?風景好?通風良好?就不怕哪天地震,然後就崩塌掰掰了嗎?
[直接轟掉算了?]我如此想著…
[南瓜頭大人…您又說出聲音來了]莉醬嘆氣著說著
[而且這樣轟掉的話,就無法救桃子了呀]她認真的訂正我錯誤
 
[桀….桀….還在想是誰大駕光臨了,原來是美人兒莉醬呀]火球忍舔了舔他那乾燥的嘴唇
[那個…火球忍大人,我們來是想請妳解除桃子身上的詛咒]莉醬聲音有點膽怯,但是還是說出了此行的目的。
[桀….小偷的行為,受到懲罰是應該的…]火球忍瞇起他那細長的眼睛,是在打什麼鬼主意嗎?
[但、但是…小孩只是想過節,應該…是無心的…]莉醬對漸漸靠近她的火球忍,做出了往後慢慢移動的反應
[桀..桀…還是說]火球忍一把抓住莉醬的臉[妳想代替她呢?桀桀桀…]
[嗯哼!!我不講話,完全把我當透明的了嗎?]我出聲,並擋在他們兩個之間。
噹~~我對火球忍彈出了在田裡撿到的錢幣。
[桀…南瓜稻草人?]火球忍反射性的接住它。
[沒錯!!桃子整個過程我都看在眼裡,讓我好好說明吧]我拍著胸大聲的說著,那二天”插”在田裡所觀察到的事情,當然有修飾了一些。
[就是說,桃子已經直接付費買了”現採南瓜”,只是沒告知地主]現在很流行”誠實商店”的做法吧。
[桀….]火球忍思考著
[南瓜頭大人……..]莉醬用著像是看到變態了的眼神看著我。
等等…我只不過是插在田裡觀察村民而已,為什麼要把我當變態來看呀…真是傷人。
[桀桀….好吧,我接受這個說法,這枚錢幣我就收下了。反正那個小企鬼居然因為少了一顆南瓜就扣在我的工錢裡]火球忍將錢幣收下。
[[啪!!]]火球忍拍了一下掌[好了,詛咒解除了,快滾吧你們!!]他轉身離開
[…..太好了,我以為要犧牲自己才能解除桃子的詛咒]莉醬鬆了一口氣,向下垂的精靈耳朵真是可愛啊。
總之,回到村裡後,白奶高興的賞我一百公升的牛奶當謝禮。
還獲得了”喜歡插田裡的孤僻法師”稱號。
真是可喜可賀呀….
等等!!我怎麼覺得哪裡怪怪的呀?!!村民的眼神又是怎麼一回事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21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ackers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O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