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電影後再看《你的名字》原著小說 台灣角川年底推中文版

作者:Sailing│2016-10-30 21:47:54│巴幣:2│人氣:468
電影《你的名字》在全台票房打破1億大關,目前仍熱映中,並成為全台熱門討論話題。如果你深受電影劇情感動,想重溫舊夢或更深入了解,看看電影中沒提到的細節,則不妨閱讀原著小說。台灣角川在近日宣布,由新海誠執筆撰寫的《你的名字》小說,確定將由台灣角川於2016年底推出中文版!
台灣角川表示,目前《你的名字》原著小說在日本銷售已突破一百萬冊,日本Amazon網友更是五星好評推薦。有網友認為,原著小說是理解這部電影不可或缺的關鍵。因此台灣角川推薦對熱愛電影的民眾,同樣由新海誠寫的原著小說,別忘了讀一讀。外傳小說《你的名字 Another Side:Earthbound》也將以故事中其他次要角色為主,以他們的視角來描述小說。
原著小說《你的名字》描述住在深山的女高中生三葉,每天過著鬱鬱寡歡的生活。在莫名在意四周眼光的年紀,並希望自己能成為住在都會區的帥哥。但真的遇見另一位帥哥後,卻又發生交換夢境等許多不可思議又有趣的事。外傳小說《你的名字 Another Side:Earthbound》則是深入探討《你的名字》劇情的特別篇,是全新的故事卻也與正傳的劇情相互牽涉、影響。目前兩本小說皆預定於年底上市。

來源:來源

這俺一定買!!
超好看DER
順便分享給巴友們此消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02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三葉真可愛
這不是有預購了嗎? 我已經預購了,好興奮

11-22 14: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n15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凰かねめ(凰香奈芽)宣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