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看完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心得)

作者:benintw│2016-10-30 21:19:02│巴幣:202│人氣:220
這部一直被我放在最高地位精神糧食

第一季第一集之後每次每一集都只看一半 希望自己和這部動畫的緣分不要這麼早結束。
每次看完之後都會有種深深被打動的感覺 我認為大老師絕對是個幸運的男人(X 羨慕
而第二季很多人都說太深看不懂 但我自己是自認為每集都有一個隱藏的意義跟心情反映在每個角色身上 讓我覺得二季開始有種沈重的感覺 以及感覺到緣份要走向盡頭請點選觀看圖片 但劇情的鋪陳描述讓我被深深吸引 導致最後緣份還是不可避免的走到了尾聲 而最後一集裡面的完結點讓我覺得有些尷尬 感覺不是我期待的那個樣子 與一色的關係 三人的關係 感覺沒有做到一個充分的解釋與結尾 但我還是不可抑制的被感動到流淚。

就在最近發現出了OVA之後 馬上來補完 我的心情真是好興奮啊好興奮!
依舊是受不了 分兩次看 看完之後那個感覺 對 就是那個感覺!  這就是我要的啊請點選觀看圖片
我覺得這集OVA讓整部動畫有了一個圓滿的結束 可說是「真·最後一集」。
除了與一色的關係做到了充分的補充大老師追求的那不可名狀之物也有了一個完美的詮釋 而最後的三人照片表達了 這部動畫最彌足珍貴的 最感人的東西—三人的感情。
而最後的幾個文字敘述也深深的打動了我 。

「想必,女孩子是由砂糖、辛香料和某些美好的東西所組成的吧。」

大老師正是因為周圍這些女孩而改變了自己的價值觀 一色、由比濱、雪乃 她們三個 正是大老師人生調味裡缺一不可的糖與辛香料以及那美好的、他所追求的不可名狀之物。
到了這裡文很長 謝謝各位耐心看完 我只看了動畫 也以我從動畫裡感受到的做了評論 如果有不一樣的感覺 也歡迎發表在底下讓我看看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01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en8801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