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神奇寶貝XY&Z最終話心得

阿乎 | 2016-10-29 04:35:43 | 巴幣 6 | 人氣 411

[備份用]

完結了呀…
最後一個追的動畫也完結了,看來是該從動漫宅的行列中引退了,這空虛感不由得讓我感傷了起來。

反倒是看完這集再去看facebook和youtube的評論,許多評論中總是看見有網友們在斥責著智爺在手扶梯那幕吻戲反應太過於遲鈍,我倒覺得未必如此。

我學生時代時也有類似的經驗,當時的我因為我到南部學校而準備搭火車出發南下時,有個我一直把她當成好姊妹的女孩子來到了月台上為我送行,在月台上我和她也只是普通的閒話家常幾句罷了,在火車進站前我和她一直都在鬼扯些沒意義沒營養的話題。
接著火車來了,而當我道別完正轉身準備上火車時,她拉了下我的肩膀,我不假思索的回了頭,接著她便吻了我一下,如同蜻蜓點水般那樣的吻,她看著我眼睛什麼話也沒說,月台上只有列車準備關門時的音效,我愣在那,看著她的雙眼,腦海中只有與她的過往有如跑馬燈般快速飛過,接著我對她微微一笑並點了個頭後就轉身走上火車,然後,我就醒了,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反正一切都早已不再重要了。



所以智爺的反應也能理解成在智爺他愣住的那一刻,那一刻回想起了與騷騷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最終才察覺到了騷騷的心意,才能對騷騷笑著揮手道別。




真要說神木屬性的話,也可以演成騷騷一吻下去,智爺會馬上推開騷騷並用袖子來回擦嘴並大聲斥責:「你在幹什麼呀你?」


騷騷,得年,10。





顆顆。

總而言之,我是堅信著智爺有明確的感受到了騷騷對他的心意的,至於智爺最終是否會選擇騷騷,那就已經是其次了。

創作回應

說好的「小睿」
準備變成全新的小智.....了
2016-10-29 12:40:18
阿乎
那畫風太逆天了我受不了。
2016-10-31 19:50: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