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的迷茫學園(1)–第一話

作者:洛華│2016-10-25 21:23:49│巴幣:0│人氣:389
內容簡介:在一所菁英學校—公立海靜學園中,一位普通的少年.艾嵐,身旁有著許多華麗可愛的美少女,而這些女生都有著各自的原因喜歡著艾嵐,極度兄控的資優生妹妹、迷糊的青梅竹馬、傲嬌蘿莉學姊和混血美女,而艾嵐卻一點都不知情,認為只是一般兄妹或是朋友關係,也不斷地替她們解決困難和困惑,而在他不知情的情況下,女生們之間的艾嵐爭奪戰要正式展開!而這也是艾嵐迷茫高中生活的開端。

第一話:迷茫生活的開端
在這一如往常的早晨中,既溫暖又閃亮的陽光充滿著房間。
彷彿為今天注入了與以往不同的活力。
「兄長大人,已經到您用餐的時間了。」艾亞輕聲細語地招呼著哥哥艾嵐。
之後艾嵐慢慢地張開自己的眼睛,但發現艾亞並不再眼前。
於是翻身一看。
發現在被窩中有個全裸少女,仔細看了一下長相可愛,有著黑色長髮還有迷人的眼睛,肌膚也如牛奶一般純白,此時艾嵐發現這不是其他人,正是自己的妹妹艾亞。
艾嵐瞬間腦內一片空白並小聲地說著:「我是那種會把妹妹衣服扒光的禽獸嗎?」
「兄長大人怎麼可能是那種人。只是.....如果兄長大人想要的話,也…也不是不行。」
艾亞吞吞吐吐地講著。
「這...這到底是誰教的啊。」雖然艾嵐心知肚明但還是小聲地抱怨了一下。
當兩人都換上衣服準備用餐時,艾亞突然張開雙手擋在艾嵐前面。
「艾亞~還有什麼事嗎?」艾嵐無奈地問道。
此時艾亞深呼吸一口氣
「兄長大人~~您是要先梳洗~用餐還是要我~的~吻~」
「噗~~~翔太!你這個死傢伙,別人家的妹妹不要亂教。」
艾嵐怒氣沖沖地向天上大喊。
經過了這混亂的早晨後,兩人一同走進飯廳用餐。
而兩人的父母親早在五年前在一場空難中不幸去世了,而他們只能相依為命,而他們兩人的金錢支助是來自他們有錢的叔叔,所以他們的生活還算過得去。
但艾嵐心中也有點過意不去,所以在假日他也會去咖啡廳或便利超商打工並想著將來有一天一定要報答這份恩情。
而平常時就是認真上課考取好成績來回報。
「兄長大人~請問今日的早餐符合您的胃口嗎?」艾亞溫柔地問道
「是艾亞做的,怎麼可能不好吃呢!」
「妳也趕快坐下來吃了,再不吃會遲到喔。」
艾嵐邊摸著艾亞的頭邊提醒她。
之後只見艾亞的臉變的紅通通的。
在兩人完餐後,同心協力將餐具清洗乾淨並將餐桌也整理了一下。
因為今天是兩人的新生開學典禮,而且艾亞還是新生代表,所以他們比平常多一個小時    出門,是為了讓艾亞有充足的時間適應場地熟悉感覺。
雖然艾亞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女孩,但她最無法克服的就是她怕生的個性。但現在跟以前相比有稍微的改變。
在父母雙亡的時期是艾亞怕生最嚴重的時候,都已經不能說是怕生了,根本可說是與世隔絕,不願意與人接觸,當時,艾嵐連一丁點辦法都想不出來。
五年前,在父母因為空難而喪命時,艾嵐和艾亞受到了無比巨大的打擊,尤其是艾亞;她將自己關在房間裡,誰也不想見,連飯都不吃,可說是十分嚴重的問題。
「喂!翔太…你…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幫艾亞啊!」
「你先冷靜下來!你這麼著急也沒有用啊。」
艾嵐只能無奈得聽從死黨翔太的話先冷靜下來。
「如果,你真的想拯救艾亞!你就只有一個方法。」
「是什麼方法!你就別賣關子了。」艾嵐急忙地問道
「那就是你要想辦法去填補她心裡的空缺。」
「說的簡單,但到底該怎麼做阿?」
「那只能靠你自己想辦法了!我的摯友。」
翔太搭著艾嵐的肩膀回答。
當下艾嵐還是有些苦惱,但他也只能硬著頭皮照著自己的方法做。
這天,他回到家的時候,艾亞依舊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沒有出來。
「艾亞該吃飯了。」
艾嵐輕輕敲著艾亞房間的門並呼喊著她的名字。
但並沒有任何的回應。
在艾嵐祭祀完他們的父母後,又再次走回艾亞的房門前。
「艾亞…妳這個樣子,難道是爸媽想看到的嗎…?」
艾嵐大聲地責罵著艾亞
此時門瞬間碰了一聲,艾亞打開房門並惡狠狠地瞪著艾嵐。
「爸媽....已經走了…妳也該.....
在艾嵐說到一半的時候,艾亞將她憤怒的巴掌甩在艾嵐臉上 
  整間房子因為只有兩人,所以巴掌聲響徹了整間房子。
「哥哥你…你難道都不在乎嘛!」艾亞眼睛泫著淚光並小小聲地說道。
「妳不能在這個樣子了,很多人都在擔心妳。」
「你不要再理我了。」艾嵐和艾亞之間產生了激烈的拉扯
此時,艾嵐想到了一個方法,那就是……
 
「兄長大人!」
突然艾亞的聲音將艾嵐從回想中拉回現實。
「難道,兄長大人…您是在想著我嘛!?我好害羞喔。」
「不…不是啦。」艾嵐急忙地回神,並揮著手
(呼…差點就被猜穿了)艾嵐的心中是這樣想的。
「走吧!準備開始我們的高中生活!」
「是的,兄長大人」艾亞用她那如天使般的笑容回答
雖然兩人順利地出發,但是當他們走上街頭,艾嵐發現艾亞用她那白皙的手緊緊的抓住他的制服,當人越來越多的時候,艾亞反而越抓越緊。
雖然她的怕生跟五年前比起來完全沒什麼,但在人群中還是會有些許的不安。
「艾亞,有我在所以可以不用這麼害怕沒關係。」艾嵐溫柔地說道
此時艾亞才稍許地放開艾嵐的衣服。
「哦!我沒看錯耶!是小嵐還有小亞。」
 一個可愛的聲音叫住了他們兩人。
當艾嵐轉過頭去看時,他發現這個聲音的主人正是他和艾亞的青梅竹馬.白羽。
白羽說好聽點是一個淺顯易懂的女孩,但是難聽點就是個……笨蛋,但她可愛的外表,還有美麗的銀色長髮正是她吸引人之處。而說到身材其實該凹的有凹,該凸的也有凸,是一個身材不錯的美少女。
「小白早安啊~~咦!看妳身上的制服,妳也是海靜的學生吧」
「對啊!希望我們都可以在同一個班。」
白羽用她那閃著星光的眼睛看著艾嵐。
此時,艾嵐突發奇想想要戲弄一下白羽
「小白妳真的是靠成績考進海靜的嘛?」
「咦~~~人家我可是堂堂正正靠著實力考進去的。」白羽理直氣壯的說道
此時,艾亞看到這個情形也想戲弄一下白羽
「小羽~~妳明明在考試前還說要靠妳的秘密武器來考試,我說的對不對阿。」
「哦~~原來是這樣啊。」
「嗚~~小亞….不是說好這是祕密嘛!?」
此時,經過兩人戲弄的白羽,只好害羞地遮著自己的臉。
看到這情形的兩人也發現玩笑開太大了,也急忙地去安撫白羽的情緒。
「我沒事,只是…覺得有點害羞而已。」白羽急忙地向兩人解釋
聽到之後本來著急的兩人才稍微的放下心來。
就在這個時候,艾嵐和艾亞才發覺到時間快要來不及了,才急忙得向白羽道別。
「小亞,致詞要加油喔!」白羽大聲地幫艾亞打氣
艾亞也回頭向她揮手表示感謝。
之後,艾嵐馬上牽著艾亞的手急忙地跑向學校。
艾嵐和艾亞就讀的這所海靜學園是一所資優學校,所以分數要求自然就十分的高,而這所學校有一個十分優良的待遇,那就是『資優生免學雜費政策』,這個待遇就是讓這所學校的前十名可以享有免學雜費的待遇,而這所學校最大的優點不只是有這個待遇,好比來說就是全國頂尖的師資、供師生用餐的學員餐廳而最後對男生來說是最大的好處,那就是男生女生的比例是一比十,所以這對男生來說是一個像天堂的地方。
在道別白羽後兩人很快的就到達了學校,兩人都氣喘吁吁的,尤其是艾亞像是快倒下了一樣,而之後艾嵐先讓艾亞在旁邊休息,而自己則是去查詢了兩人的班級,不出所料兩人和白羽被分在同一班,真不知道這該說是巧合嗎?還是命運!
之後,艾嵐也把艾亞安全地送到舞台後方,雖然艾嵐很想在後台幫助艾亞,但因為老師們的阻止,他也只能乖乖地坐到台下去。
此時,艾嵐的背後傳來了熟悉的聲音
「喲—這不是我的好朋友艾嵐嘛!你應該有個愉快的早晨吧!」
「真多虧了你啊!翔太!,我的確有個『愉快的早晨』啊!」
「咦…我怎麼好像感覺到濃濃的殺氣耶艾嵐。」
「對啊!我恨不得現在就把你解決掉!」
艾嵐瞬間就像發怒的獅子想要吃掉弱小的斑馬一般追殺著翔太。
「啊~~~~」翔太淒厲的叫聲響徹雲霄
經過了一番廝殺之後,翔太原本俊秀的臉被艾嵐一般重擊後,變得比蜂窩還要慘。
而艾嵐的殺氣也隨著打完翔太後消失殆盡。
「等..等一下我們兩個該不會又被分在同一班吧?」艾嵐緊張的問道。
艾嵐之所以這麼問是因為從小學到國中畢業兩人都是在同一班。
而艾嵐覺得這是一段孽緣,但翔太並不覺得如此,反而是以捉弄艾嵐為樂。
翔太這個人長相並不差,有著棕色的眼睛和清秀的外表,常常被女生倒著追,但個性就是太花心了,但也因為這樣他熟知各種類型的女生,也常常提供其他男生有關戀愛的建議,所以他被男生取了一個外號叫做「戀愛教科書」而他的成績跟艾嵐差不多,常常辯稱是他在考試時都沒發揮出真正的實力。
「沒啊!我被分在你的隔壁班。」
「神啊!你終於眷顧我啦。」
「咦~~你…你就這麼不想和我同一班嗎?艾嵐~~」翔太哭著說道。
「說實在,一點都不想!」艾嵐果斷的回答。
「嗚~~艾嵐你好無情喔,想當初我們還一起去〈約會〉。」
「呀~~~你這個...白癡,別說那種會被人誤會的話,明明只是一起去電子遊樂場而已。」
艾嵐急忙的阻止翔太繼續說下去。
突然,兩人後方來了兩個拳頭。
「好痛~~~誰打的啊!?」兩人用凶狠的眼神並異口同聲向後面大喊。
這時,兩人面前出現一個銀色頭髮,年紀差不多二十出頭,惡狠狠瞪著他們的老師,兩人瞬間就像是小貓看到老虎一般動也不動的,因為這個人是白羽的姊姊.白時 —她在這所學校是以嚴厲聞名的老師,而且在國中的時候兩人時常被她修理,所以艾嵐和翔太都叫他時姊,也因為這樣她便成為兩人畏懼的存在。
「時….姊…..妳怎麼會來這裡呢?」兩人顫抖著問道
「兩個笨蛋—我要當一年級的班導,我當然會出現啊!而且在學校要叫我白老師,是都聽不懂嘛!真是的。」
兩人馬上就被白時教訓了一頓
(時姊果然只有外表美麗而已,說出話來就破功了。)艾嵐在心中這麼想著
「艾嵐…你說什麼啊?」白時凶狠地問道
(她難道有讀心術嗎?連我在想什麼都知道。)
「既然不想被我知道就不要說那麼大聲嘛!」
「好可怕啊…..看來以後有得受了。」艾嵐苦笑地說道
此時,司儀宣布典禮開始的聲音響徹了整個禮堂,原本吵鬧的會場瞬間鴉雀無聲,艾嵐和翔太也急忙的回到各自的班級。
首先,在頒獎典禮上站在這學園頂峰的十位學生,清一色都是女生,這個情形讓在場的每個男學生都感到有無形的壓力。
「切...這都不是重點,我要聽的是我妹妹的致詞啊!」艾嵐在台下小聲地抱怨道
當司儀說道新生代表致詞的時候,艾嵐在台下開始祈禱,希望艾亞可以成功的結束。
在這個時候,艾亞威風鼎鼎的站上舞台,有別於她平常時的個性,看到這一幕的艾嵐也嚇了一跳,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艾亞太可愛了,台下的男生都拍手叫好,此時,艾亞用有別於她平常時個性的氣勢開始致詞。
「我們都像是剛從國中畢業的幼鷹,而進入海靜就像是讓自己成熟的跳板一樣,而在這的三年希望各位同學積極的、努力的琢磨自己,讓自己從無法獨立的幼鷹變成可以獨飛的傲氣雄鷹。此次致詞到此結束,謝謝各位老師同學。」
此時,會場掀起了一陣騷動,每個學生都開始議論紛紛的,看來是受到艾亞精彩致詞的影響,而這場開學典禮也在這個致詞後結束了。
在典禮結束之後,艾嵐馬上和翔太奔向後台去迎接艾亞
當艾亞看到艾嵐的到來馬上轉為平常時的模式,並投抱艾嵐的懷裡。
「艾亞,你表現得太棒了,連我都被你迷住了」
艾嵐邊撫摸著艾亞的頭邊說道
此時,艾亞趁著艾嵐的一個不注意,就在他的臉上做了一個愛的記號。
這個時候艾嵐也對艾亞的這行為感到不解。
「艾亞~~妳……妳在做什麼~~」此時艾嵐臉紅的問道
「兄長大人,這是您跟我的約定啊。」
「的確有,但…但是妳也別在這公共場合親啊!」
艾嵐急忙的說道
而現場看到這一幕的人都嚇了一跳,此時,本來只有要訪問艾亞的新聞部也彷彿像聞到蜂蜜味的蜜蜂,瞬間蜂擁而上。幸好最後由翔太打了圓場,但兩人並不覺得新聞部會放過他們。
「艾亞~~我真的快被你嚇死了。」
「抱歉,兄長大人是我太心急了。」艾亞愧疚地說道
看到苦著臉的艾亞,艾嵐也知道艾亞只是要他的獎勵而已。
此時,艾嵐便再次伸手去撫摸艾亞的頭來安撫他的情緒。
之後,艾亞便回復成原來微笑的表情。
「兄長大人,我知道了,下次絕對不會再犯。」艾亞低著頭說道
「沒關係了啦,反正這也不是你的錯。」艾嵐害羞地說道
經過了這場妹妹的突襲後,兩人手牽著手回到了班級裡。
但是當門一打開又是一陣騷動,不只是男生連女生都把我們包圍住,看到這情況的艾亞,下意識就馬上躲到艾嵐的背後。
「欸欸…那不是新生代表嗎?這麼近看好可愛喔。」
「原來她是我們班的啊!真是有福氣。」
「欸欸…前面那個男生也好帥喔!他們倆是什麼關係啊?」
此時,男女生都議論紛紛的討論他們兩人。
「喂~~你們在幹嘛啊!鐘聲都打了,還站在這邊。」
此時救了兩人的便是白時
「等等…所以我們的班導是….時姊妳~~」
「有問題嗎?而且不是叫你要叫我白老師嘛!在聽到一次我就宰了你。」
「是的….白老師。」
聽到威脅的艾嵐只好乖乖的服從
白時姊她是這間海靜學園的畢業校友,而她的畢業成績是有史以來最高,可說是資優學校中極少數的資優生。她畢業之後,海靜更捧著大把的鈔票雇用她成為老師,可說是真的人生勝利組。
「現在實施點名,點完名後將進行自我介紹。」
白時大聲的說明即將進行的事項
再一一點完名後,緊張的自我介紹也隨即開始
很不巧的是艾嵐竟然是第一位可憐的白老鼠,雖然艾嵐有點緊張,但他還是拍拍自己的臉,並深呼吸一口氣後就馬上上台。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艾嵐,而我有一個雙胞胎妹妹就是本班新生代表‧艾亞,而興趣是武術,除了體育發達以外,其他科目都算普通,希望大家這三年可以和我好好相處。」
在艾嵐自我介紹完之後,台下開始議論紛紛。
「原來他們兩人是兄妹啊!」
「可惡啊!既然有這麼優秀可愛的妹妹。」
「看來我們都誤會他們兩人的關係了。」
台下有著女生們的討論聲,雖然還伴隨著男生們的怨恨,但是,艾嵐也因此講明了兩人的關係,所以暫時鬆了一口氣。
經過了許多人的自我介紹後,終於輪到了艾亞。
艾亞深呼吸後便用她溫柔的聲音開始自我介紹
「大….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艾亞,大家可以叫我小亞,大家剛才都知道了艾嵐同學是我的兄長,而我的興趣是烹飪和編織,如果在課業上有什麼問題可以盡量來請教我,但是在體育方面就有點….差,希望大家可以和我們好好相處。謝謝大家。」
在艾亞結束後,台下的鼓掌聲歡聲雷動。
突然台下一位男學生向艾亞提出了一個問題
「小亞,請問你有喜歡的人嗎?」
艾亞的臉瞬間變得像太陽一樣紅
台下瞬間又開始討論了起來
(老師難道都不管一下嗎?)艾嵐心裡這麼想著
之後,艾嵐的視線轉到白時那邊,結果發現她已經睡著了,此時,艾嵐只能無奈的搖頭。
艾嵐這個時候也只能祈禱艾亞不要說出會令人誤會的話
「我….我才沒有呢。」艾亞害羞地說到
(說的好啊!艾亞,回去再好好犒賞妳。)艾嵐在心中誇獎著艾亞
「阿~~~結束了嘛!」白時打了個哈欠後說道
「身為老師竟然可以在課堂上睡覺,妳真的是當年的天才嗎?」
艾嵐在台下小聲地吐槽
「真是抱歉喔!我沒有天才樣。」白時兇狠地說道
此時,聽到這句話的艾嵐背後冒出了許多冷汗,並且察覺之後應該不會有好日子過了。
「哦…之後應該就是選拔幹部,妳們就自己選吧!」
白時就用了覺得麻煩的口氣丟下了這句話
「喂~~你們怎麼可以忘了我呢!?我還沒自我介紹啊~~」
突然白羽哀號的說道
「阿~~我都忘了有妳這個笨蛋妹妹。」
此時白時用故意加上瞧不起的語氣說道
「姊姊妳是故意的吧~~」
「要介紹就快介紹,不要在那裡給我裝模作樣的。」
白時大聲地對白羽說道
「大家好,我是白羽,是白時老師的妹妹,而大家可以叫我小白喔!而我的興趣是看小說,我的生日是三月二十一日,是可愛的白羊座,而三圍是~秘~密~喔!也請大家和我好好相處。」
「呜~~好….好好想吐喔。」白時聽完後便面露難色地說道
「姊姊妳…妳太過分了啦!」
白羽繼續用裝可愛的音調折磨著面似無敵鐵金剛的白時
可能是可愛的音調和外表相似度極高,所以男生們的歡呼聲瞬間達到最高點,看到這情形的艾嵐也只好無奈的苦笑。
在這吵吵鬧鬧的氣氛下,自我介紹也隨之結束,緊接著是選拔即將帶領班上的幹部們。
班上的吵鬧聲因為幹部選拔的緊張氣氛下也瞬間化為寂靜
在這間海靜學園有所謂的班級對抗賽,正因為這樣從班級中選擇適合的幹部變得要十分謹慎。
而在學期末,最優良的班級可以得到想不到的豐富獎品,而相反的最差的班級就有可怕的懲罰,而比賽內容是從班上秩序到活動成績來採積分制,而每個禮拜都會總評各班的積分。
「好啦!別一副緊張兮兮的樣子,開始選幹部吧。」白時大聲的對班上說道。
聽到這句話的各位也就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而因為這間學園為了培養學生未來的民主素養,所以投票時老師通常都不會幫忙,所以投票的主席就是由一號的艾嵐暫時擔任。
「好,第一個要選的是班長,而班長需要有帶領班級的氣魄和信心,有誰要提名嗎?」
艾嵐有模有樣的問道,可能是因為怕被白時狠狠地教訓,所以只能乖乖的去做
「就艾嵐你吧!」
「沒錯你很適合啊!」
「你來當應該會很有趣。」
此時班上的同學都異口同聲的提名艾嵐,令艾嵐十分的苦惱
「诶~~為什麼是我啊!?」艾嵐急忙的問道
「因為我們大家都覺得你真的是一個有趣的人。而且我們也認為你一定有十足的實力帶領這個班。」
看到大家十分肯定自己的艾嵐,也不好意思再說什麼了。
「謝謝大家對我的肯定,我會好好努力的。」                                                                                 
「好,竟然班長選完了,那麼其他幹部就交由班長指派吧。解散!」
白時隨便丟下這一句話就離開教室了。
「這…這算什麼啊!」全班異口同聲的抱怨道
過不到幾秒鐘,白時走回教室並丟了一句話給艾嵐和艾亞。
「艾嵐!放學之後,來我辦公室找我,那艾亞麻煩妳就先回去吧,我有私事要跟你哥哥說。」
雖然兩人並不知道有什麼事,但是也只能遵循白時的話。
在這之前是社團的表演和招生,因為艾亞已經在還沒入學前就決定要加入編織社,所以艾嵐只能孤零零的自己行動。
但他自己漫無目的的也沒有辦法,所以只好投靠自稱萬事通的翔太,在翔太的陪伴下雖然找到了不少有趣的社團,但是沒有一個是艾嵐真正想要的,當要去看下一個社團時,艾嵐不小心撞到了一個人,但他在眼前並沒有看到其他人,此時,他聽到了一個少女的叫聲。
「在….在下面啦!」這個少女大聲的說道
此時,艾嵐馬上發覺到其實少女就在自己的正前方,看到之後,艾嵐馬上給她道歉。
「抱歉,剛才沒有看到妳,你有沒有受傷呢?」
「沒有!我才不需要偽公子的道歉。」此時少女狠狠地對艾嵐說道
此時,聽到這句話的艾嵐,眼神整個都變了,而之後他也不甘示弱地回嗆回去
「什麼啊!我只是好心問一下,真是不懂得感恩的小學生」
「什麼小…小學生!?人….人家我已….已經十七歲了~~~」
「別騙人了,這種身材和這種身高,妳說妳十七歲!?怎麼可能。」
艾嵐斬釘截鐵地戳到了少女的痛處
「不…不可原諒!我要跟你申請決鬥!」
「好啊!如果妳輸了怎麼辦?」
「如果我輸,我就收回我說的話並跟你道歉,但如果你輸,就得加入我們柔道社。」
「好,我接受你的挑戰。」
兩人的戰鬥意志都十分的旺盛,連周圍的人都能感到他們的雄厚的氣場
而他們的比賽規則十分簡單,就是除了武器之外,不管用什麼武術,只要有任何一方倒下比賽就結束了。
突然翔太大聲地呼喊艾嵐的名字,並勸他放棄比賽。
「艾嵐~~不要送死啊!人家她可是空手道、柔道和綜合武術的全國冠軍‧朦月學姐啊!」
「哦,那個眼鏡小哥蠻了解的嘛!那麼你還要比嗎偽君子。」
「哼!我管妳是誰,這場比賽我一定要贏,而且我的名字是艾嵐!才不是什麼偽君子。」
「哦,有毅力嘛!艾嵐學弟,那麼就接招吧!」
在兩人的互相挑釁後,比賽也隨之開始。
果然剛開局,艾嵐便決定先下手為強,此時,只見朦月輕鬆地躲過攻擊,但艾嵐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馬上回復姿勢,並在腦海中想著如何做下一步的攻擊,但在那之間,朦月猛烈的攻擊讓艾嵐完全處於劣勢。
「你剛才的猛烈氣勢呢?難道就只有這般功夫嘛!」
「不,我是在找機會。」
「哦。還死鴨子嘴硬啊。」
此時,艾嵐回想到父親生前教導他的一句話,那就是「再強的人,一定都會有破綻,只是你要夠冷靜才看的出來。」
這個時候,艾嵐把全部的精神都放在觀察上面,雖然,被打得夠慘,但果然就在這個時候,艾嵐發現到朦月在每攻擊完一定的次數後,就會停下幾秒,雖然時間很短但也就只有那個機會了。
「那個學弟好像快不行了~~」
「果然還是贏不了那個朦月。」
「能撐那麼久,已經夠強了。」
台下的觀眾有的鼓勵,有的快要看不下去了,但此時的艾嵐並沒有心思去管那些,就在這個時候,睽違已久的機會終於出現了,而他便馬上轉守為攻,向朦月撲去。
而這麼短的時間,朦月完全沒辦法躲開
(完蛋了,躲不掉了!)
(這場比賽是我贏了)
艾嵐在心中做出了勝利的宣言
就在這個時候,不知道是不是神的惡作劇,艾嵐的腳突然滑了一下,然後整個人就撲在朦月身上。
「啊~~」兩人同時大叫
「好痛啊!你沒事吧學姐。」
當艾嵐回神後覺得摸到軟軟的東西,而且觸感就像是柔軟的布丁一般。
突然,在他耳邊傳來了女生的呻吟聲,此時,艾嵐發覺事情不太對勁,雖然想要偷偷溜走,但已經為時已晚了。
「你.......你…你這個大變態~~」朦月含著淚光的大喊著,並甩了一個巴掌在艾嵐臉上。
因為打擊的力道太過於巨大,導致艾嵐一撃就被打倒了。
(好痛啊,這學姊是用大的力氣啊!但是雖然這學姊的胸部十分殘念,但是摸到的感覺卻非常柔軟,難道這就是女生的身體嗎?)艾嵐在心中害羞地回想剛才的觸覺
「喂~~變態你要起來了沒!我可還沒原諒你喔」朦月不耐煩地說道
聽到這句話的艾嵐馬上從回想中回到現實。
並馬上以九十度鞠躬禮向朦月道歉
「學姊,我真的是不小心的,可以請求您的原諒嗎?
「哼!駁回!如果道歉有用,就不用警察先生了。」
「唉~~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啦。」艾嵐無奈地嘆氣著
其實朦月已經在心中原諒了艾嵐
(這個學弟是第一個把我逼到這個地步的人,如果沒有發生那種事,他應該會贏,而且他不畏懼強者的精神真的蠻帥,而且被摸到的時候胸口有點小鹿亂撞的,我決定了這個學弟是我的了。)
「學姊~~難道真的不能原諒嗎?」
「其實也不是不能啦,那就是你一定要加入我的柔道社,來當我的社員」
雖然艾嵐十分的不願意,但是因為要求朦月的原諒也只能這麼做了。
在「既然你加入了,我就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二年二班的朦月,是本校柔道隊的王牌,請多多指教,嵐。」
「嵐…!?」
「懷疑嗎?我以後都叫你嵐,既方便又絲毫沒有花費我的口舌之力。」
「學姊~~你真的很不可愛欸。」
艾嵐無奈地對朦月說道
「哼,不可愛真是對不起喔~~~而且不要再叫我學姊了,叫我朦月就可以了。」
「是的,朦….月…」
「嗯,很好。」
此時,朦月露出她可愛的笑容說道,令艾嵐有稍許的心動。
(其實這個學姐,雖然身材和身高很殘念,但是她是個美少女是不變的事實,有著深紫色的短髮,還有那可愛的臉龐再加上那笑容,實在是要讓人不心動也很難。)
隨後朦月便用可愛的聲音說出了一件令艾嵐感到恐懼的話。
「很好,明天開始六點到學校晨練,我可是會狠狠地操你的喔。」
「诶~~~不是吧~~」
就在這個瞬間艾嵐覺得在可愛的笑容下竟然存在個不折不扣的惡魔
在結束這個與學姐的戰爭後,也到了放學的時間,此時疲憊的艾嵐還得去找如惡魔般的老師.白時,他也只能無奈地嘆氣了。
「報告!」艾嵐用他帶有疲憊的聲音向教師辦公室內招呼一下
但艾嵐發現辦公室內並沒有看到半個老師
「時姊不是叫我來找她嗎?怎麼都沒看到人影呢?」
「哦!艾嵐你來啦!」
「哇!?時姊~~妳不要突然嚇我好不好。」
「抱歉!抱歉!我剛才在處理一些事。」
白時笑著向艾嵐道歉
此時艾嵐發現在放學後的白時,退下她平常上課時的威嚴,變成了一個很照顧人的大姊姊,這時他大可以不用在意任何事情,放心地和她談事情。
「那麼時姊,你今天要和我談什麼事呢?」
艾嵐充滿疑惑地問道
此時,白時變回平常時嚴肅的臉,這時候艾嵐也繃緊全身的神經並仔細地聽白時之後要說的話。
「你身為我們班的班長,幹部都選完了嗎?」
「在您離開之後就都選完了。」
艾嵐迅速地回答道
「很好,切入主題我希望你可以好好帶領這個班級,而我也希望你可以好好照顧我那無才的妹妹。」
「是的,我會好好看著白羽的。」
「真是好說話啊,我就是放不下那個笨蛋妹妹。」
「時姊的請求怎麼可以不答應呢!畢竟受了您那麼多照顧。」
(果然是個好孩子,白羽會喜歡他也不是沒有理由。)白時在心中這麼想道
「好啦!我要講的就這麼多。你也趕快回去吧!不然艾亞會擔心的。」
「是的!那麼我就先行離開了。時姊明天見。」
在艾嵐與白時道別後,他便馬上離開學校。
再回家的路上,艾嵐突然想到今日是他和艾亞的十六歲生日,所以就在沿途的蛋糕店裡買了一個兩人都喜歡的水果蛋糕,此時艾嵐也在腦海裡想像著艾亞吃著蛋糕的笑容,而他自己也不知不覺的偷笑了一下。而在想像的期間也不知不覺地回到家了。
「艾亞我回來了!」艾嵐大喊道
但是家裡並沒人回應他,此時,艾嵐想道艾亞這個時間應該是去買東西了,所以自己很放心的將蛋糕藏在冰箱中,準備給艾亞一個驚喜,而自己因為滿身大汗的,所以先去沖澡了,但之後發生的事是他絕對意想不到的。
(哎~~這夏天真的好熱喔!趁艾亞還沒回來前趕快洗完澡,不然等一下又要挨她罵了)
艾嵐在心中默念著
而他也心有期待的等著看道艾亞開心的笑容,所以他也開開心心的準備沖澡,當打開水之後,艾嵐發現在水聲中伴隨著開門聲,此時艾嵐的背後瞬間發涼,因為會突然闖進浴室偷襲他的人,就只有他的妹妹艾亞,在這個時候艾嵐變得驚慌失措的,也不能轉頭去看,當下完全沒有辦法,在那之後,艾亞突然從背後抱住艾嵐,此時,觸碰到艾亞胸部的酥麻感從背後散佈到全身,連心臟的跳動也感覺的一清二楚,雖然艾亞的胸部並不大,但是因為肌膚之間的接觸使得感覺更加深刻。此時艾嵐也只能沉默不語。
在這個時候,艾亞的聲音劃破了這個沉寂
「兄長大人,這個生日驚喜符合您的口味嗎?」
「艾…..艾亞妳….妳這個驚喜也太大了吧!」
艾嵐臉紅得向艾亞說道
此時艾亞用惡作劇的眼神看著他摯愛的哥哥艾嵐
「兄長大人還不只有這樣喔!那只是前菜。而主菜還在後頭喔!」
「诶~~不是吧!」
「兄長大人就讓我來幫你洗背吧!用我的….」
「多謝招待~~~~」
艾嵐趁著艾亞的破綻,迅速的跑出浴室,並大喊道
「诶~~兄長大人,怎麼這樣~~」
此時在浴室裡的艾亞也只能無奈的嘟著嘴巴
在艾亞洗完澡之後,艾嵐和艾亞的視線根本不敢對上眼
(難道是兄長大人對我的身體不感興趣!雖然不怎麼大,但是至少也講一下感想嘛!)
艾亞看著艾嵐的臉,並在心中尋找著原因
(我該怎麼辦!我總不能誇獎自己妹妹的身材吧,如果我這麼做我不就是一個對自己妹妹有興趣的淫獸了嘛!?)
艾嵐低著頭在心中想著該怎麼解決現在的情況
「兄長大人,你難道不喜歡這個驚喜嗎?」
此時艾亞的問話將原本在想事情的艾嵐喚回現實
「呃.....其….其實我並不討厭,只….只是有點突然,嚇了一跳。」
「真的嘛!?」
「嗯,是真的」
「兄長大人您這麼說我就放心了,因為翔太說您最喜歡這種的驚喜。」
「死翔太明天最好躲遠一點,不要被我遇到。」艾嵐小聲地說道
艾亞的臉從原本擔心的表情瞬間變成開心的笑容,此時艾嵐也大大的放心了。
在這之後艾嵐也將自己的驚喜拿出來給艾亞看,顯然收到哥哥蛋糕的艾亞露出了如天使般溫柔的笑容,此時艾嵐也從艾亞那得到了真正的〈生日禮物〉。
之後兩人便開心的享受晚餐和蛋糕,同時也結束兩人學園生活的第一天。
艾嵐的小日記:
今天真的讓我受了不少苦頭,但是能看到妹妹開心的上學真的讓我感到欣慰,雖然今天遇到了不少惡魔(朦月、白時)但她們之後也許會成為我的助力,而在今天最後也看到了艾亞的〈天使笑容〉,這可能會讓我記得一輩子。八月二十九日
艾亞的小日記:
今天的致詞能成功真是太好了,雖然清晨和下午的是讓我有點難為情,但是對象是我最喜歡的哥哥,所以沒有什麼大不了的,而且班上的同學也沒有想像中這麼可怕,只是…..希望自己可以有勇氣和她們交朋友。加油!加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49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dy890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