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終於吃到某家炒飯了!(食記)

作者:風見雄二│2016-10-25 16:34:31│巴幣:6│人氣:306
老實說普通吃得到的炒飯實在沒什麼好記錄的~~~

不過今天吃到的這家......實在很難吃到= =+

原因就是...........飯賣人口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四8:00 - 15:00 (有時候1~2點就賣完)

看...看...看這個時間對正常上班族超不友善的wwww

一直聽到朋友說好吃....老大也說好吃.......基於炒飯要現吃才讚~實在不想叫人幫我打包回家再吃

就在今天...機會終於來臨......................光復節放假wwwwwwww (感謝某黨ww)

一大早8點就打去訂了= =+++ 還被某人說貪吃~~~~

於是11點就殺去拿了!!!(第一個客人ww)






訂單ww



老頭點的是~~~老闆說人氣最夯的泰式蝦仁蛋炒飯!!!(上面還附檸檬XD)



哇哇哇....嚇到了!!!!  打開之後發現好大隻的蝦仁阿~~~有6隻~~~ 這樣賣105正常~

光看外表就口水止不住....馬上開動了!!

先從蝦仁~~開始吃!!  恩!!  有彈性 甘甜....不會那種不新鮮的感覺!  
炒飯肯用到這種品質的蝦仁也代表老闆他們對品質的要求.....

飯方面炒的粒粒分明,基本功夫有打好!...口味上....酸中帶辣非常的開胃阿!!!

吃過後也就能知道為什麼不少人讚不絕口~~~的確好吃阿!!

想吃很久了!!!終於在隔10幾年再次放假的光復節吃到了(雙喜臨門XDDDD)

有機會的人可以去吃看看!



飯賣人口
臺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26號C3
06 225 7708 (可先預約點餐)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四8:00 - 15:00(如有其他時間休假也會在facebook公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46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別動肝火
不錯

10-25 17:12

風見雄二
[e19]10-25 20:37
Z ZAKU 可脫模式
不行...我幹嘛在半夜看這種開箱文....orz

03-13 02:16

風見雄二
那麼晚了別亂闖...乖乖回去跑真劍就好了ww03-22 21:34
Z ZAKU 可脫模式
我現在才想起來我真劍A的開箱文還沒寫.......orz

03-22 21:36

風見雄二
+1 我想說你退燒了勒+.+04-08 1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S020600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好久沒出現了~~來個開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