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鬼壓床初體驗

作者:夏目空知│2016-10-24 17:50:32│巴幣:0│人氣:243
  「睡眠癱瘓症」,也就是俗稱的「鬼壓床」,而昨天,俺就真的經歷了那麼一次。
  
  總而言之就是疲累壓力大所造成,也許也是放了兩天假後隔天要上班的關係,所以才會造成這樣的狀況發生。

  而算過命總是說俺八字很重,所以俺基本上也不太信這個,只是通過這次經驗,我也只能用「呵呵」來形容當下的心情了。

  其實,心裡也有這樣想,因為讀日文的關係,當下第一個單字是「金縛り」然後才浮現出中文的「鬼壓床」。

  除此之外還有「靠妖昨天早上無聊看太多鬼片」、「夜路走多了真的會碰上好兄弟?」、「常在水邊走,哪能不溼鞋?」第一句純屬驚嚇,二三句則是還有「原來俺還這麼滿腹經論?」

  當然俺其實夜路不是真的走的那麼多,而是就算電影拍出來,心裡也知道那是假的,CG阿化妝等等......。

  好吧,真的可以呵呵了......,救命阿,鬼壓床阿!

  當時俺的房間電腦沒關,冷氣開著,沒蓋棉被(這時候是在講狀態,或許厲害的人已經知道俺真的病了還怎樣,繼續說)狀態是躺直,不知道為何,睡前把手十指交扣......然後就鬼壓床了。(當下有猜想是不是手指血路不通?)
  
  掙扎,不斷的掙扎......,恩恩,沒用。既然沒用就來用下一步。聽說罵髒話沒用,會越來越嚴重,所以這個方法第一個被俺拋棄了,那念阿彌陀佛呢?念了兩三聲就放棄了......。

  沒辦法,還是慢慢念心經吧。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芭拉巴拉...以下省略(不要看俺省略,當下是很認真念的......!)受想行是...

  大概是中間這邊,竟然念不下去了,因為旁邊噪音很吵,祂們?到底在說什麼?可以不要打擾俺念經嗎?唔...俺這是念到哪裡...?

  空不異色?不管了,照著繼續念。

  念經的同時,意念很操勞的在操控手指,雙眼一樣看著手指,就只希望能趕緊動起來,真的害怕了。

  小拇指動了一下,加油,在一會兒......幹,卡住了。

  繼續念,但也分出一點意念操控嘴巴想要發出聲音,阿──阿──......,這到底是什麼跟什麼!除了阿阿聲,還不給說話了?
  
  而且,真的很小聲,可能睡隔壁的媽媽還以為房裡有蚊子的程度阿!

  天花板,菩提薩婆婀.....再念一遍。

  然後,天花板!

  大概過了兩分鐘,力氣突然來了,俺整個坐起,真的是嚇的俺一身毛沒掉光,掉光肯定...(咳!)

  一片昏暗的房間,背後涼涼的感覺(冷氣還在吹!),意念來了,手腳也同步動作,這就是武道裡面「意發並進」的境界嗎?也沒想這麼多了,馬上起床,媽!開門阿!一起睡阿!

  整個毛骨悚然的初次?就這樣結束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37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ero85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 後一篇:妖怪奇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