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模擬 J 聯盟足球 DS

作者:秋霖│模擬 J 聯盟足球 DS│2008-11-23 20:10:11│巴幣:0│人氣:2027
本作的特色如下:

1.這次的模擬足球與之前的系列作最大的不同就在於介入比賽的層面成為主要的操作重點

2.簡化的球隊的經營

3.球員以卡片的方式呈現,獲得的球員仍然有聘約的設定,但是聘約到期後,球員仍然會在你的球會中,只是無法讓他上場踢球,等到利用道具--延長聘約---後,就可以再度讓該球員上場;獲得同一球員卡,聘期會相加

4.球員沒有薪水的設定,提升等級可以增加各種能力值

5.只有踢聯盟賽才會提升經驗值,踢盃賽可以獲得選手卡片

6.球員卡片是利用刮刮卡的方式隨機獲得(運氣是王道阿)

7.連攜不用靠練習或比賽增加,而是連攜圖表中的圈圈的位置越相近的就連攜越強,一樣是用黃--澄--紅--大紅的顏色來表示強度,連攜一樣會影響球員的傳接球與跑位。

8.球員技能是隨機發動,可以靠球隊技能提高發動機率

9.球員技能可以利用升級後獲得點數來選擇要學得的技能項目,技能有等級之分,等級1只有1點技能點數就可以學到,等級2就要2點,以此類推,特殊技能要靠留學才能學到(有鎖頭的圖示)

10.球員提升1級可以獲得1點技能點數,並提升各種能力值,最高可到10等,等級提升時會因球員信心越高而產生能力爆發讓提升數值提高許多(平時+1~2,爆發時可以+10左右,是球員素質而定)

11.球隊技能可以在獲勝時學到對方球隊的其中一種球隊技能,或是時常使用同一技能而使該技能提升等級(如:右翼進攻強化LV1-->右翼進攻強化LV2)

12.球隊技能使用時消耗球隊點數,球隊點數會因比賽而緩慢增加:球員技能會消耗球員精神力,每位球員精神力開場的時候全滿,使用後不會自動補回。

13.球員素質用星號中的數字表示,從1~10,數字越大潛力越高,要獲得越高等的球員必須踢越高等的盃賽才有機會獲得。

14.球場或球會設備都有期限設定,設置後期限到了就會消失,可以利用每月初向商人購買或是打盃賽獲得的獎品

15.球員提升信心的方式有:I.每月初設定教練要求,並於該月結束時達成條件II.球隊聯盟賽連勝III.月初和一位球員交談選對選項,球員提升信心後升級時會有較高機率發生「能力爆發」

目前就想到這些,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0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模擬 J 聯盟足球 DS|

留言共 2 篇留言

DK
寫的不錯~

11-26 07:39

紫凝雪※就是愛用男角
寫得很好, 很容易明白。 GP奉上!

但是有一個問題,想問大大的

就是球員卡片那裡,

如果我抽到自己已有的球員的卡片, 但星數比我現在用的較高, 那可以轉用那一張卡片嗎?
還是要等他的合約期到了後才可以用那張新的?

謝謝...

11-29 0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yedd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