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LOL同人】星光少女組 - Burning Brighter (JinX x Lux)

作者:最終生還狗:幼犬型│2016-10-11 22:23:19│巴幣:12│人氣:1421
她的光芒就像火焰,持續在我心中燃燒





  • LOL(英雄聯盟)同人文
  • 歡迎搭配MV食用:水管連結
正文開始


她的眼神冰冷,笑聲狂妄。

我之所以能超越巔峰,是因為有她作為我的力量。

繁星之中,她是一道鮮紅光明。

我望向星空,朝她奔跑......


“Jinx、Jinx,別走!”

“Lux?作夢啦?” 紫色馬尾的她正坐在我面前。

“是Janna阿......”

“聽妳這失望的語氣,難不成是不想看到我嗎?” Janna眼睛瞇成了一條線。

“不,不是啦!我只是以為她回來了。” 我趕緊從趴著的姿勢跳了起來。

“Lux姐姐?” 一旁笑得正歡的Lulu和Poppy看了我幾眼,其他同學也看了過來。

我抓起粉紅色的雙馬尾來蓋住整個臉龐,然後趕緊坐下。

“嘻,妳在緊張什麼?”

“Janna,別笑我了。”

“那麼,妳是夢到Jinx了嗎?”

“嗯......”

“怎麼臉紅了呢?” Janna嘴角微微上揚。

“Janna!我才沒有呢。”

“哈,別嘟嘴了,快說快說。”

“我確實夢到她了,不過不是那一回事,而且她還不想見到我呢。”

我在咕噥些什麼啊?

“妳們再好好地溝通一下吧,下次任務的地點已經傳到我手機了。如果,不能在出任務之前找回她,我們會有很大的麻煩。”

“我知道了......”

Janna露出甜美的笑容。

“Lux隊長,壓力別太大了,星光少女組還有我在加油打氣呢。”

Janna果然就像我想的一樣,沒有冰山外表給人的距離感,話雖這麼說,行蹤神祕的她,即使一起奮鬥這麼久,大家依然看不透。

可是,可是,心情是什麼都寫在臉上卻看不出心中真正想法的人,才是最難搞的!

滿佈花俏、五顏六色的塗鴉,還掛滿奇形怪狀的骷髏頭吊飾。

“Jinx有多久沒來上學了阿?” Lulu說。

“大概快一個禮拜了吧,popo~。” Poppy答。

“她的桌子快長滿灰塵啦,我來幫她清理乾淨吧。” Lulu邊哼著歌邊整理Jinx的座位。


“Jinx......妳到底去哪了?”

我偏著頭,望著窗外雲彩遍佈的橘紅光芒。






後紀:
LOL出了魔法少女系列,實在太酷了
大家有空一定要去看看 Star Guardian 的 Music Video  (驚喜滿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05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同人|英雄聯盟|LOL|星光少女|Lux|Jinx|Burning Brighter|魔法少女|友情

留言共 1 篇留言

亞薩雷之雪
天啊,妳文筆很好阿!很可惜沒有繼續寫下去,可以敲碗後續嗎?

05-02 22:17

最終生還狗:幼犬型
真的很感謝大大. 雖然是有寫些文, 但沒PO出來. 最近剛好有在考慮再PO出來 :)
總之很感謝你的留言05-24 0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oop517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oey0121大家
在小屋上傳了頭貼製作機! 歡迎來玩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