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4 【背景】

作者:如果你還記得我│2016-10-03 18:32:56│巴幣:1,000│人氣:49
【背景】黑風千異  著

千奕就讀的這所高中的校風是城裡,不,是整個國家裡數一數二開放,除了是校長和老師鼓勵學生自主之外,更重要的原因是學生們的家長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有錢人士或名門世家,因此校方為了因應家長們的要求而做了許多改變。

除了校風外,走在校園裡,處處可見出自名家的藝術品,甚至連廁所也被改造的金碧輝煌,誇張的程度連見過許多大場面的千奕也覺得十分驚訝。

在剛入學不久,都會被這幅景象給嚇到,但千奕看到這樣並不是被豪華的模樣嚇著,而是想起了一些對她來說無聊的往事。

黑風家(其實只是表面上的家庭,事實上這只是千奕雇來充當她親戚的人)是在暗中掌握世界情勢的家庭,因此有關於他們家的一切都是機密的。

在外頭,必須用假名與他人相處,三不五時還會被許多暗殺集團盯上,因此千奕從以前就必須學會比世界上其他人更強,也更凶殘的暗殺、格鬥技術。

在她的家裡,存在著一種不信任他人的感情,他們沒有多濃厚的情感,或所謂與人的羈絆,這也使千奕的「無情」沒有改善,反而越來越嚴重。

不過正因為家裡給了千奕許多獨處的時光,且許多和暗殺有關的技術,她才能認識將來和她並肩作戰的人,並將來自「異次元」的技術教導給他在所謂工作上的同事們,進而發展出控制世界上的暗殺集團和黑幫的權利和地位。

但沒想到千奕的這番行為,卻引來來自異界的闇魔,在一個夜黑風高的晚上,除了千奕以外,家裡的所有人都被殺了,儘管千奕沒有任何悲傷的情緒,但這件事對他的影響也極大。

千奕必需繼承他們家原本由上百個人負責的工作,還得兼顧她自己原來的事業,在逼不得已之下,千奕只好尋求他在工作上的同事來幫忙。

而在他們的協助下,千奕確實輕鬆了許多,也找到一個屬於他們的休閒,同時千奕和他們之間的關係,也漸漸地產生了一些變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23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ennyo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 【心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