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推理遊戲得獎名單

作者:海犬│2016-10-02 20:45:34│巴幣:134│人氣:871


得獎名單公布:



頭獎得獎名單:


Just Smile

suncrown(OMAGA)

vul3ui4ui4(墨染)


貳獎得獎名單:


Jacky Huang

he00789111(Howar)

jimmy80203(唯我獨尊)

gt0481756284(kennys)

rurushu2(MedusaNebula)


叁獎得獎名單:


楊O睿

kmd00196(學測清流)

swda271589(鬼畫師)

sunchen3131(ドラえもん控σ★╮)

ww71106ww(奏o鳴曲)


幸運推理獎得獎名單:


阿翰

Chen Tony


次幸運推理獎得獎名單:


王O凱

mu131452040(Kasaki)



遊戲解答:



這次活動來信者意外地多,在我發文後不到一個小時就解出答案也大有人在,面對如此優秀的讀者們,下一次的活動將會更有挑戰性。

當然,越困難的挑戰,獎賞就必須更好才行,所以將來下一個活動或許會有點難度,但獎勵可是非常優渥的喔!

回到這次的活動,雖然特別加開了四名幸運推裡獎,但還是覺得不夠的感覺,花了好一段時間才終於選出以上的得獎人。

雖然有大大在信中不只寫下自己的推理,也寫了鼓勵我的話,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動!

但是這次活動的重點在於推理,所以不能因為私心就把好的獎品送給你,真是不好意思><

在選出得獎的高低,我是以「推理是否簡單明白、敘述的思路是否清晰、有注意到多少細節」來做為判斷。

雖然大部分的來信都說出了答案,但卻少了細節推理,也就是過程以及整個大局的呈現手法。

三名首獎非常優秀,簡單易懂地敘述了整個過程,連細節都詳盡地推理出來,因此這三名首獎得獎人我是毫不猶豫地決定的。

貳獎及幸運推理獎;總共七名得獎人,則是雖然有描述過程及大局,可惜的是少了一些細節,但基本上也回答了接近九成左右的答案。

至於叁獎及幸運推理獎共七名,則是雖然解出了答案,但細節與手法只零星地描述、甚至沒有描述,但大致上都回答正確,因此給予這個得獎名額。

至於其他沒有得獎的參予者們,則是一些重要環節中推理錯誤,或者是能夠讓我回答出反駁的部分,所以很可惜無法配給獎項,不過還是非常感謝您們參予這次的活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15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玻璃娃娃阿聽
阿阿
原來暱稱是指巴哈帳號/暱稱嗎xDD
看到自己名字出現還真害羞

10-02 20: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JAY0937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9/22新書分享會特別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