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劍靈日記]05黑森林-華仲師兄之死

作者:漾紫│2016-09-28 16:28:38│巴幣:2│人氣:359


腎若是不好,人生就是黑白的。( ´•̥̥̥ω•̥̥̥` )

在歷經師兄幾次訓練,這次師兄表示是最後一次了,但師兄那越來越憔悴的表情,身為老么的兒砸卻表示一點都沒有覺得不對勁,洪門派一群實力眼瞎。




不~師兄~你是我重要的經濟來源啊~所有人給錢最慷慨的就屬師兄你啊!!!。・゚・(つд`゚)・゚・師弟窮得連包子都買不起欸~師兄你鱉走~~~~
 


師兄表示:你這啃老族,這是最後一次了!
師弟:இдஇஇдஇஇдஇஇдஇ



不,我覺得你是擼多了才精氣耗盡,別推到我身上啊!
 





但師兄,師弟窮得快餓死了種模半?

 
啊,師兄被我氣到吐血了(o゚ロ゚)┌┛Σ(ノ´*ω*`)ノ




不~不~





師兄~至少把身家都留下讓我賣錢啊~~
。・゚・(つд`゚)・゚・。・゚・(つд`゚)・゚・。・゚・(つд`゚)・゚・。・゚・(つд`゚)・゚・。・゚・(つд`゚)・゚・

文藝版:

我看著師兄的靈體漸漸上升,我想要拉住他,手卻穿過他的身體,我喊著「師兄!你不要走!」,師兄卻不能再給我回應。
我其實明白,人死後誰都無法留下,師兄已經為我做了很多,而這次我不能再對他撒嬌。
在洪門派裡與師兄的生活情景一點一滴湧入腦子裡,如今我卻留不住師兄的笑容,只能流下悔恨的淚水,怨恨自己的無能為力。

師~~兄~~~~(;´༎ຶД༎ຶ`)(;´༎ຶД༎ຶ`)(;´༎ຶД༎ຶ`)(;´༎ຶД༎ຶ`)(;´༎ຶД༎ຶ`)(;´༎ຶД༎ຶ`)

師兄篇就這樣end了,在這每天都有人便當的日子裡,路還是要繼續走。
 

在黑森林裡,歷經了或說話的蘑菇。
遇上了榮嗯。

想綁走的正太(這麼口愛一定是男孩子(´///☁///`))

當然也是會遇上討厭的事情

像是上廁所沒洗手的人。
還是自動行走還會順移的人形蟑螂(欸?)

路上也有一些神秘人士,像是隨身攜帶衣服的怪人:



綠綠der

一路上雖有小黑的陪伴,但往後的路不會再有師兄,但我知道,師兄與師傅會在天上,一直看著我。
 
 
END
 
好了華仲師兄可以下去領便當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70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劍靈 Blade Soul

留言共 1 篇留言

藤原祐實
華仲:老么!要出手遊了!我又要再死一次了

03-18 13: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endy32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靈日記]04被汙染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