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讀書心得

作者:江溯櫻│2016-09-12 01:54:15│巴幣:2│人氣:2269
  最近又開始看小說了,現在新的一部是這個-「冰與火之歌系列」的奇幻小說。「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是「冰與火之歌系列」的第一部,冰與火之歌的每一部都有分為上下兩本,這是因為他的每一集包含上下兩本加起來便已大約有1000頁, 字數實在太多的緣故, 這是一部奇幻小說,今天我要分享的就是這本書的讀書心得。
  夏日將盡,凜冬將至。象徵史塔克家族的冰原奔狼,代表拜拉席恩家族的寶冠雄鹿,和標誌著蘭尼斯特家的怒吼雄獅,即將齊聚一堂,究竟誰才是最後的贏家。這段話即是本書簡介的一部分,「Winter is coming凜冬將至」是本書的主題詞句,本書的重點幾乎都不會離開這句話。冰與火之歌是一部非常獲得好評的奇幻小說,本書的作者是喬治·馬丁,他被譽為當代歐美文壇最重要的奇幻小說大師,是一位當今歐美最受推崇的奇幻小說作家之一,「冰與火之歌系列」是近年來史詩奇幻小說的一大突破,他以寬廣的格局,史家般的寫實筆觸,跌落而驚奇不斷的情節,革命性的拓展了奇幻小說的視野,以連續多年蟬聯亞馬遜網路書店年度最佳奇幻小說。
   這本書主要是在敘述著七大王國裡 三大家族的權力之爭,當然也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情節, 或是其他非主角家族所發生的故事,本書內容非常精彩, 故事背景則圍繞著七大王國(維斯特洛)這個地方,由於這個世界裡四季時序完全錯亂, 嚴冬和盛夏往往可以延續十數年,因此每「一次」冬天很可能長達十數年,一個人一生能夠經歷的冬季和夏季次數相當少。我其實不太會描述細節,所以細節部分就先略過,只能夠說這本書是一本非常令我感興趣的奇幻小說,因為我本人也非常喜歡看奇幻小說,好比說波西傑克森啦;混血營英雄啦 ;貓戰士啊; 移動迷宮啦;或是飢餓遊戲,那就請大家有興趣的話一起閱讀囉!
  冰與火之歌這
是我暑假時閱讀的一部小說, 這部奇幻小說 有很多會令人意想不到的劇情變化,恢弘的佈局、嶄新的手法和深具創意的背景,模糊難辨的善惡分野,顛覆了奇幻小說的傳統。 由於我真的不太會描述細節所以就請大家自己去閱讀了,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這本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00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na01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適合在夏天看的動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